我真的是在不應該的身體狀況下吃到最不應該吃的食物界的高手。暨上回喉嚨痛吃了不辣也是夭壽的咖哩飯,差一點兒沒把喉嚨燃燒殆盡之後,昨天,昨天我又錯了,這個錯還讓我有差點回不來的感覺。

每天起床都有喝一大杯水之後再隨便扭來扭去的整腸健胃好習慣。昨天也是這樣的,扭沒幾下之後就去找馬桶出清存貨了。突然想到冰箱裡還有前幾天跟女朋友去買雞時順便買的西瓜,一早就有脫光衣服的西瓜可以吃,整個就是很神清氣爽啊!!


DSC05800.JPG

插播前幾天跟女朋友珮珮去看電影,還在河堤邊散步喝咖灰吃蛋糕,結果最後去黃昏市場買雞之恩愛照,不過因為我要拍照,所以只有女朋友自己獨守黃燈下之買雞照。老闆娘好厲害,說母雞要現宰,馬上挑了一隻脫光之後下刀放血,他刀下去,我眼角就不自覺被淚逼得濕潤,我往旁邊平移三步,結果隔壁攤在殺魚,我無法控制眼角的淚輕輕給它滑落了。我這麼弱,恐怕這輩子是當不成賢慧的家庭主婦,可能只能當被包養的金絲雀了啊媽媽。(衝著這句會遭天譴的話,以後還是不要辦簽書會好了)


時間拉回昨天早上。
我吃完神清氣爽的西瓜,然後神清氣爽的出門吃早餐,一切到這裡都還如同以往神清氣爽的早上。中午去尿尿發現小桃紅來了,我想說死定了,老娘一早才吃西瓜,剛剛又喝了冰奶茶不用袋子不用奶子,我的小桃紅現在來了......我死定了......老娘一年買西瓜不超過五次,妳奶奶的小桃紅還真會挑時間來。

(為服務男性讀者,特別為您解說:西瓜性屬寒,生理期一般都會避免吃冰涼的食物。冰西瓜=寒上加冰。生理期吃冰西瓜就跟拉肚子喝牛奶一樣可收一瀉千里、事半功倍之效。)

看到小桃紅來,我整個就像看到鬼一樣,尿完尿突然整個人虛了起來,包完尿布之後強裝鎮定回房間繼續整理書稿。要不了多久,小桃紅就開始痛了,而且是非常的痛,我咬著牙繼續整理書稿想說可以分散注意力。但真的不行了,西瓜根本就是紅魔鬼啊!!!很像有人把我的下半身像大法師那樣綁在床上,然後拿狼牙棒狂毆我的子宮,下體整個卡到陰卡得很嚴重(沒有選字結果出來卡到茵,我的新注音真他奶奶的好聰明伶俐啊靠),我第一次痛到這樣冷汗直流。連傳說中用來減輕經痛的青蛙式都趴了也沒用。對我這種該逼很緊,緊到應該要得貞節牌坊的人來說,青蛙式直擊該逼的痛度比小桃紅痛一百倍,不過這次有了西瓜的加持,本月小桃紅根本就是撒旦投胎來著。

我整個躺在床上虛弱到人生的一個喜馬拉雅山山頂,完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人生最無助的時刻我昨天下午體會到了。瞬間,痛到有種被雷劈到的感覺,眼前突然一片白茫茫,我用僅存的體力奔到洗手間,對著馬桶吐了...但是沒吐出太多像樣的東西,後來甚至只乾嘔出一些牽絲的口水而已(如果你正在吃飯的話那我很抱歉)。我整個好心酸,我的小桃紅把我逼到吐耶幹,我只不過是在無知的情況之下吃了西瓜啊我,我做了什麼壞事嗎!!!

刷了牙之後我爬回房間,幸好還有前幾天曾公凱聖大德送來的Meiji黑巧克力,我吃了一點來保護胃,萬般不得已在失去意識之前吞了一顆普拿疼之後倒在床上。不管什麼姿勢都不舒胡,高雄好熱我卻冷汗直流還蓋兩件被子,很努力想睡又痛到沒辦法按照意識行動。突然想到上次在辦公室痛到捲起來的同事,想說來試試看好了。我想像自己是被熱水燙過的彎溜溜蝦子,整個捲到像回到媽媽的子宮那樣,不過這樣真的有比較舒服耶,真的!!

懵懵懂懂、迷迷茫茫之間,也不知道是藥效發作還是痛暈過去了,我就真的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還維持膝蓋幾乎頂到下巴的姿勢,腳踝還交叉咧,縮得很徹底,而且因為高難度捲法維持太久,雙腳還一度解不開。睡醒大概下午四點,雖然之後還是有點悶痛,但跟剛剛的劇痛比起來已經好多了,所以我又拖著病體繼續整理書稿。(衷心的希望副總編長髮姐姐跟主編快手姐姐還有行銷協理牛排姐姐有看到這一段,也懇求魚頭叔叔代為轉達)。

五點半我去上班,晚上回到家發現熱水沒了。所以昨晚十一點我流著血在浴室裡嘶吼唱著黃立行的冷水澡,希望他可以給我愛與勇氣。更慘的是,我家馬桶的沖水手把壞了,被室友連根拔起了,有圖有真相。我衷心的希望在馬桶修好之前,我們全家都便祕啊。
DSC05803.JPG


PS.這次會這麼痛真的是不小心吃了冰西瓜害的,我平常還滿勇健的不常請生理假啦。不過的確是我疏忽了小桃紅要來的sign。每次她來我下巴一定會長痘痘,這次也照例長了兩顆,一個在下巴,一個在左邊嘴巴上面很顯眼的位置,馬的搞得我現在好像包租婆一樣。(這個不會附真相喔,啾咪)


好,我要去咖灰店整理書稿跟尿尿了,今天女朋友剛好也休假,我們沒去約會想說我要在家卯起來整理,但我果然還是沒辦法在家裡認真啊媽媽。我想,如果 國父孫中山先生年輕時,MSN就已經流行了的話,現在可能就沒有中華民國了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