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去年送了一台小折當聖誕節禮物,剛到手的那陣子,每天睜開眼睛就興奮的想去看小折有沒有好乖好乖的待在小客廳,那種心情就跟小時候數學考了一百分,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狗,害我每天飯都沒吃就要拖小狗出去散步那樣著猴。本人一路長到25歲,改變了很多,唯一不變的只有體重直線上升跟三分鐘熱度這兩個習性,果然撐不到一個禮拜小折就已經遠遠被我拋在腦後了,我想淋蹤一那個阿美姐(好老的梗喔)的次數都遠遠比我臨幸我的小折還要多。

今天早班下班之後本來很想去喝個黑咖灰證明我是個成熟的女人了,但是前幾天上班的時候發生一件事讓我決定這個月內暫時都不要去那間咖灰店了,下一篇再來寫原因好了,我需要幾天來檢視一下我的費洛蒙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反正今晚就決定要去騎腳踏車就是了,絕對不是因為下午喝了大杯五十嵐粉條奶茶少冰三分糖而心生罪惡感的關係,不過那個真的好好喝喔媽媽,好喝到我很想跪下來親吻發明者的手背。
我千辛萬苦把小折從二樓扛下去一樓發現輪胎沒氣了,而且中間摺起來的地方很難打開伸直,我一個好人家的好女孩在暗巷對著腳踏車又踢又捶它就是不開,又不是第一次騎他了也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兒真是讓我很無奈。喔喔說到這個我決定從今天起我的小折就叫做Jeffrey了嗯哼!!因為人家好愛Jeffery Dean Morgan喔喔喔喔喔,就是他從孔侑那裡奪走我的心的(羞),雖然我得不到他的人,但我把座騎改成跟他一樣的名字,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滿足啊嗯哼。(如果有人剛好也叫Jeffrey的話,那我還真是很抱歉啊XDDDD)
jeffrey_dean_morgan2.jpg
 
總之先牽去巷口的機車店拜託老闆幫我打氣好了。
機車店的阿貝皺著眉頭說腳踏車就要牽去給腳踏車店啊,我雖然看起來很殺但骨子裡是個俗辣,還是低聲下氣的跟他說了聲喔喔拍謝喔,一轉頭馬上在心裡碎念了一句小氣鬼喝涼水(當然實際上並不是罵那麼可愛幼稚的話,這裡就不原文刊登以免傷害純情少男的玻璃心);結果想不到阿貝刀子嘴豆腐心叫我把小折牽到機車店門口,我馬上照辦還很乖巧的謝謝了阿貝。

那麼久沒騎小折,他的坐墊還是一樣那麼硬,真是個漢子專用的坐墊來著;騎了大概十五分鐘我突然很慶幸媽媽沒有生小鳥給我,不然小鳥都要在夜裡哭泣了我想;晚上騎車有涼涼的風吹來真是很舒爽啊,不過以後要小心避開有賣鹹酥雞的地方就是了,不然像我這種自制力比夜市撈金魚那種紙還要薄的人來說真是太煎熬了。

一邊騎車一邊聽ipod實在有點虛度光陰,我決定來想些有意義的事,腦海忍不住浮現萬一我常常這樣騎小折出來運動一不小心瘦了十公斤,回到家裡爸爸媽媽可能會認不出我,還會很有禮貌的說不可能,我們家女兒是個胖子,像小姐妳這麼苗條的女孩絕對不是我女兒。然後湖中央的女神就浮出來問我爸媽,你們的女兒是胖子還是眼前這位苗條的小姐呢?爸媽異口同聲的說:是個胖子!!女神說他們那麼誠實讓她很感動,於是拿出苗條女孩就是我的身分證給爸媽看,然後我爸媽喜極而泣,我們一家人抱在一起痛哭這樣。想到這一幕我就覺得好感動喔,所以更加賣力的踩著我的小折冀望踩出一片前程似錦的光明未來。

家裡附近都是大馬路,騎來騎去也不曉得要騎去哪裡好,所以臨時決定今天主題來個得來速之旅好了。我先騎到母校高醫,循著救護車的路線繞了附設醫院門口一圈就出去,又騎到書店附近有設置得來速的麥當勞叔叔那裡,當然沒有點餐只是純粹想騎他的得來速車道而已,取餐窗口的員工看到我好像看到鬼一樣,是沒看到我有腳不是用飄的嗎?都不曉得做了什麼虧心事真是的。然後我又不辭辛勞的騎到肯德基爺爺那裡比照同等規格繞了一圈。

騎啊騎的,我聽到該逼哭泣的聲音,該是回家修養的時候了,但是又覺得應該來個PERFECT ENDING紀念這美好的夜晚,但是想不到厲害的地點害我好焦慮,煩惱的程度跟少年維特的煩惱差不多。一個電光火石之際,我決定騎去那裡了!!慈X的高雄總部,雖然那裡離我住的地方很近,但是因為yellow小姐的關係,本人一直覺得那個地方很不討喜,有時候只是騎車經過都還會閉氣,又不是遇到殭屍真是神經病啊我。直到上回友人交阿賽南下隨師,我載她去過那裡一次才總算看到那裡長怎樣,而且有個大大的迴旋車道實在很適合當作今天節目的尾聲。所以我就去了。

想說萬一遇到yellow小姐我一定要直線衝撞她當作沒看到,心情有點小緊張。最後當然沒有遇到就是了。不過在此我又再次感謝了媽媽沒有生小鳥給我的這個決定,地上磚頭用肉眼看感覺鋪的很整齊,不過騎起來顛簸到我以為自己在騎海軍陸戰隊的天堂路,震到我的下體整個很不舒胡,喜歡獨自追求刺激的女性朋友如果不想花錢買按摩器材可以選購一台坐墊很硬的腳踏車來這裡體驗一下。

腳踏車坐墊.jpg

之前看到這種中間有一條溝的椅墊都會心想那條溝是拿來放小鳥的嗎?無奈清新白蓮如我實在很難開口問人啊唉呀呀。但今天我突然領悟那應該真的是一個跟小鳥有關係的設計吧!

騎了將近一個小時總算在家門口著陸那一瞬間,我的神秘三角地帶真是痠痛到有口難言啊,萬一之後還有為了想買奢侈品而去做雞的念頭的話,我就去騎腳踏車來提前感受一下那裡超過負荷的感覺好了。加上雙腿落地後一度有合不起來的感覺,真是慶幸現在沒有男朋友,不然這副下體痠痛又因為運動後大流汗的滿足模樣要是被心愛的男人看到了,我真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我。(是說我一直覺得黃河明明就很黃很多沙,用屁股想就知道洗不乾淨了,大家到底是為什麼執意要去那裡洗啊?難道是因為黃河之水天上來魚頭叔叔天上大風系出同門是同一組的這樣嗎?)



PS.寫完之後突然發現這篇寫的有點...有點內個耶(羞),似乎違背了我在世人心中的清新形象,不過這一切都是因為受到敦南夜公主的精神感召,還有近日賦歸導致本書店道德沉淪的小力柚害的。如果一直以來習慣於我鄰家女孩氣質的讀者們沒辦法接受,就請告訴我,我會改到一個你不知道的網址的。也在此拜託會見到我的各位大德請不要拿文章裡東西當面問我拜託(合十)。

喔喔喔還有還有,自從上個月突然誤打誤撞連到宅女小紅的部落格之後,我整個就是深深愛愛愛愛愛上她了啊媽媽,最近連打字都會情不自禁的台灣狗蟻起來,加上小紅是下體界的權威,讓我這個本來就很愛逼大家了解我的小桃紅近況的人,頓時有了精神上的依靠啊!如果有人要票選華語世界甚至是全世界最好笑的人,我一定會盡全力支持小紅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