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苦茶兄在巴布上面貼了一個稱號產生器,還公告天下:
決定了,小鳥茵的稱號就是:超神聖裸體Lovely................我快笑死了。

我剛剛突然想到也跑去玩了一下,發現如下:
貓玲玲=雷神
貓娘娘=熱血沸騰細肩帶八戒
超酷的啊啊啊!!娘娘妳之前不是很愛大婉的豬八戒嘛?
講電話時一直八戒八戒叫個不停的啊,這下你可以跟八戒長相廝守了!

愛嘶卡=是超神聖魔鬼殺手
感覺很不準耶(皺眉),嘶卡明明就是個逆來順受的總受,
魔鬼殺手這種很適合舔刀尖的角色明明就應該給我個復仇女王蜂才對啊。
(第一次碰面時就聽大家說愛嘶卡是總受,我剛咕狗才真正知道總受的意思是... ,嘶卡,你辛苦了,我以後會對你好一點的(拍肩))
小乖叔叔=軟趴趴星際矮冬瓜XDDDD
小乖叔叔有180幾公分高呢,軟趴趴是用來形容心腸柔軟嗎?
不過小乖叔叔說髒話的時候整個是個鐵錚錚的漢子就是了!!

綠亞=據說是小象幫幫
綠亞原來你是紙尿布嗎?
之前有人留言建議我在腳踏車座墊上包毛巾,這樣神祕三角地帶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我擔心萬一下車被看到包毛巾很丟臉,想說墊超長型夜用衛生棉不知道可不可以...
雖然廣告裡的女人用了那個都可以穿白色褲子騎在男人肩膀上歡笑的畫面讓我很憧憬,
不過我常常擔心那麼長的衛生棉衝出我低腰的內褲頭啊...
你的稱號讓我想到還可以包尿布耶!!
廣告上的小北鼻感覺包了那個爬好快,不起濕疹又穿脫方便,實在可以納入考慮。

史達魯=笑點很低的裸體少年
這個太好笑了XDDD,非常適合打魯啊!!如果我是評審,我都舉十分了我!!

小屁寶貝=超神聖放電lovely,她的別名羅娃娃=甜蜜小貓少年
為什麼小屁寶貝的看起來都那麼好啊,果然,人正真好(遠目)。

敦南夜公主=大家都喜歡的福音的右腕
這什麼鬼,好不準喔,應該要出現淫娃交際花什麼的才對吧。

魚頭叔叔=超越時空之ㄧ江春水向東流
好氣派啊!!感覺頭叔是站在江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好厲害的一個高手來著。
我高中是個背負文藝使命在身的慘綠少女,閒來無事總愛背誦李後主這闕《虞美人》,
自從聽說有個笑話是有人把一江春水向東流刺在小鳥上,平常只看的到一流時,
我後來就很難再用平常心看它了(遠目)。

馬林魚寶齋的林小寶=魔法的傲嬌太郎,感覺好可愛喔媽媽呀!
再看看賢妻林娘,Amego=默默無聞洗廁所戰車...(汗),再試!!
阿咩狗=軟趴趴懶惰矮冬瓜...(汗汗),這個機器不想活了嗎?再試!!!
不關我的事啊啊啊阿咩狗.bmp

我不知道這個機器是出了什麼問題啊......Amego請留小的賤命一條(跪趴)!!
最後再試一個!!!
野馬=終結者。我笑了,稱號產生器果然要被終結了XDDDDD。

聽說小美大人的電腦壞了,所以都沒辦法上來關心我,
身為貼心的後輩,我也順便幫小美大人查了唷,
王小美=笑點很低的旋轉花花愛心佛跳牆。感覺好熱鬧喔!!
如果去喜筵吃到這種可以跟人類互動的佛跳牆,感覺超開心的啊哈哈哈

我家人妖大弟弟=科學的鋼鐵的守護者
我不得不懷疑這個稱號是在亂湊啊,怎麼又有鋼鐵人又有守護者?
會不會等等就查到一個班傑明了?

我的小鳥茵=小小天真可愛之鎚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是看在有可愛的份上,我決定虛心安心放心的接受了,啾咪。
小鳥茵啾啾啾=大家都喜歡的雷神戰士。這跟美少女戰士是同一組的嗎?
長腿細腰我也可以虛心安心放心的接受唷啾啾咪咪啾咪咪(啾咪加強版)
不過貓玲玲是雷神耶,所以我為娘娘而戰嗎?!

卡到陰=小小大叔(???)
應該要叫大大小叔才會卡到陰吧XDDD(小屁不要再問我了)
卡到茵=巫女。所以我是適合跟靈界溝通的人來著嗎?

不過讓我最最最不爽最踏馬的,我最愛用來自稱的清新白蓮是.........
我現在心情不太好
........................
.........................................
......................................................

我現在心情不太好,想玩的人自己去玩吧(遠目)。


ps.貓玲玲跟綠亞都很推薦《誕生日大全》,如果得知新朋友的生日就可以翻翻跟自己有沒有什麼關係。比如說綠亞之前就查出:小乖叔叔是小鳥茵的Challenging,愛嘶卡的Challenging是小鳥茵。(→這兩個太爆笑了,不過愛嘶卡確實是有生命危險沒錯,愛嘶卡應該要找小乖叔叔當保鑣的。) 我是覺得也可以把這個稱號產生器也加到我的最愛啦,說不定會查出個什麼糾葛也說不定,雖然我還是沒辦法釋懷它說我的代名詞清新白蓮是...是...是那個(哽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