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壞習慣,
出去玩只要看到以下這兩種情況都會排除萬難的想要在那裡拍照呢?

第一:
何嘴巴張開適合擺放人類軀體,或是可以拍出神雕俠侶一般氛圍的形體。

DSC04761.JPGDSC04762.JPG

記得鳥爸曾經問我說有沒有什麼出去玩的照片可以給他看,
我看看電腦,大部分都是這種的,擔心他看了難過,我都很孝順的跟他說沒有。

常常這種景點都很多人等著拍照,不知道大家都在想什麼?
像我每次去木柵都要跟數十年如一日、張開嘴巴等我送上門來的河馬石雕合照,
但是每次都有一堆爸爸媽媽等著要把小孩塞到裡面去,不知道存的是什麼心?

如果不考慮羞恥心的話,其實拍照的當下還滿開心的,
雖然每次站起來之後,有一堆小朋友急著想佔據我的位置,讓我有點心虛就是。
不過回家每次傳輸照片,夜深人靜時,
羞恥心都會衝破我的腦門、一次次拍打我的心門、一再拷問自己到底在幹嘛?
這種可恥的習慣從大學到現在都工作兩三年了,始終戒不掉(遠目)。
 

第二:
任何臉部挖空的人型還是動物立牌,會迫不及待把臉嘟上去。

DSC06105.JPG

上個禮拜去幫我們的雜誌做捷運相關街訪,派了特約攝影毓中南下跟我們合作。
因為我本人很害羞,不擅於跟陌生人交談,所以找了人人好的大婉跟我一起去,
毓中問說怎麼相認?頭上插花嗎?我說不會插花,倒是可以幫你準備花圈,要嗎?

後來還是正經的跟他說,你出高鐵站,往下走就是捷運站,
屆時會有兩個身高超過170公分、體重遠遠超過60的女生在那裡等,那就是我們了。
好壞喔還特別交代說,毓中是個白白淨淨的斯文人,要我們別欺負他,
害我那時有點擔心,毓中不常來高雄,
一來就要跟兩個比他高又不瘦的女生合作,不曉得會不會對高雄的女生有什麼誤會?

本來想找剛好那天也休假的小力柚一起來的,
想到前天開會,因為力柚是接下來的盤點負責人,所以她當天發言超正經,
我還跟老師說:「很久沒看到力柚這樣正經了,好不習慣喔~感覺那個人不是她耶」
開完會剛好接用餐時間,小力柚馬上蛇過來跟我說她看了《金瓶梅》的電影,
眼神閃閃發亮的跟我分享,電影裡面他們這個那個尬的有多厲害就好,
還一直以西門慶的台詞,佐以色瞇瞇的眼神,扭動著身軀靠近我,還揉我的背說:
「我讓妳這麼舒服,妳要怎麼報答我啊,嗯~?」

嗯,沒錯,這樣的力柚才是真正的力柚,她整個人比剛剛開會更加閃亮千百倍呢!
我一直覺得她當普通人真的好可惜,她是我認識的人裡面下流排名前五名的了!
雖然我很喜歡這樣的力柚,但是我覺得給第一次見面的客人看到可能有點失禮,
我希望力柚可以做她自己,又不希望嚇到客人,所以就沒有邀請力柚來同歡了。

扯遠了,反正上圖就是毓中把頭塞到猛男的人型立牌裡面啦,這是重點。
我跟大婉身為地主隊(?),怎麼可以讓外地人專美於前呢~嗯哼(舌頭舔刀)。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就在高捷世運站發現這個可以塞臉又很能唱秋的好地方:

DSC06089.JPG




大婉跟我立馬一個箭步飛奔上二樓,結果看到這個殘忍的畫面:

DSC06086.JPG

拎娘咧那個洞跟地面的距離不超過二十公分,是要叫我們怎麼辦才好啊(慌)
本來都要按服務鈴邀請工作人員來看一下,
看看這個沒有誠意的東西做的那麼低,是要如何滿足淘氣旅客的心情呢蛤?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姐姐我本人學過瑜珈可不是在開玩笑的(拍肚),這種程度對我根本就是易如反掌,
我只要想像自己是非洲大草原一隻非常口渴的長頸鹿,看到水源地的時候就可以了。

DSC06087.JPG

我身為玉女派掌門人豁這樣出去,根本就是把名聲放在地上踩了,
不過一慘還有一慘慘,大家不要忘記,跟我一起出門的人可是呢!!
不讓她來點厲害的,我怎麼對得起大家啊我(拍肚)
(大家有沒有有沒有發現我今天一直在拍肚呢?我想證明我真的沒有懷孕啦靠)
大婉的筋骨不夠軟Q,沒辦法當長頸鹿,所以我就隨口建議她............






DSC06084.JPG

那天街訪的內容有一題是:在捷運站遇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大婉跟我在樓上塞臉塞的不亦樂乎的時候,毓中忙著在拍列車進出站,
他後來跑來跟我們說,一樓那兩個候車的男生,剛拿著手機,遠遠的在拍大婉,
如果有採訪他們,趴在地上的大婉應該會是他們在捷運遇過最深刻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