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把書的部分搞定,月初也回了一趟台南,
雖然後天要交報告,雖然下禮拜又要大盤點,不過這幾天心情還算舒爽,
尤其今天傍晚用餐完,我披著文藝少女的皮回到書區,
正在忙的時候聽到一聲充滿磁性的渾厚嗓音呼喚:「大文豪~
會這麼叫我的人只有一個,就是陳先
好久不見的陳先,久到我都快忘記他了,我真是個薄情女來著。
陳先說他回了美國一趟看家人,才剛回來,現在在調時差,所以精神狀態不太好,
雖然精神狀態不太好,不過我看陳先身體狀態倒是不錯,
剪了個有朝氣的頭髮,而且穿了白色合身踢雪,整個上半身線條灰常之明顯,
他的胸肌肌型在衣服底下若隱若現,雖然我們很高興在聊天,
不過我承認我有一度分心在思考他會不會用胸肌說哈囉那招,真是太害羞了啊媽媽。
之後整個晚上雖然忙到手沒停過,不過我的確一直沉浸在陳先胸部很大這件事裡面。
稍晚,長髮姐姐捎來一封信,很感性的跟我分享她這幾天看我二校稿的心情,她說:
「《卡到茵》教會我的幾件事......我要一一列數,
跟著你的「東遊記」看到溫柔善感的文藝小茵,
看著「小桃紅的逆襲」、「聞風喪膽拔智齒」,也跟著喊痛、想逃......。

親愛小茵,你除了喚回我青春,還讓我看到美好的人事物都圍繞你身邊,
這是因為你的心和你的眼睛看出去的世界,淨是美好的。」

我回信說她如此真摯的分享,讓我好慚愧,因為我整晚都想著陳先的胸肌,
長髮姐姐又回說:
「沒什麼好慚愧,跟著你的眼睛,我也看到陳先生的超大胸肌了,呵呵呵呵!」
看到原本正經又非常有氣質的長髮姐姐說出這種話,我覺得這個世界真是反了反了。

雖然這幾天看起來狀態不錯,不過其實心裡還是有著不為人知的隱憂三件,
且聽我說分明。


之一‧
寫完
交阿賽那篇剛好她來高雄,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舔刀)
聽說我下午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她就在上人(慈X董事長)旁邊而已,
讓我的心裡撲通撲通跳的好厲害,一直想方設法要讓她脫口而出一點厲害的,
結果這個人一溜煙就逃到別的地方,不過因為她笑的太大聲有引起旁人側目就是;
我下班後在書店等,還聯合手下奕慈一起熱烈鼓掌歡迎下體保健達人的到來,
交阿賽猛烈的給了我好幾拳,我都默默吞忍下來沒有反擊,
因為交阿賽是下體保健達人,她告訴了我下體保健的重要性,所以我尊敬她!!

話說,這幾天我也特別在意我神秘三角地帶的心情,
只要那裡有任何風吹草動的微妙發癢感,我都好緊張的懷疑是不是細菌感染了?!
洗完澡之後的手足無措更是達到一個喜瑪拉雅山的頂點,
沒辦法像往日一樣以平常心立馬穿上小內褲,
萬一跟交阿賽一樣在電風扇前面以下體為圓心左右搖擺,那我以後拿什麼臉笑她?
雖然根本沒想過,但是男性密友AJ也特地提醒我聽說吹風機裡隱藏很多細菌,
害我這幾天洗完澡之後都很慌亂又惆悵,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光著下半身發愁的情景,現在想來都有股淡淡的哀傷,只好靠擦乳液來蹉跎光陰了。


之二‧
回台南之前看到雪莉說她去IKEA買了點點碗
人稱點子王的我,看到黑白點點的碗真的是非常之心動,
我人在台南家中不斷坐下去站起來坐下去站起來(閃電我好愛你這梗,借我用下哈)
禮拜天還提早坐了自強號火速回高雄約了真心愛我的佩琪跟碗王之王大婉去IKEA。

喔喔喔~每次去逛IKEA看到小花被單、格子沙發跟點點碗都讓我好想成家喔,
想拿刀架在好人家男孩的脖子上逼他跟我成親,共組一個使用上述器具的家庭,
IKEA真是一個會讓我想要還俗之六根不清靜的地方啊啊啊。
不過這不是我的隱憂啦,雖然我對男人的冷感已經持續半年了,
但是看到陳先的胸肌還是很有感覺,所以我不太擔心這個。

逛完IKEA,我們去吃摩斯,我跟她們說我最近狂冒痘痘的事,
佩琪跟大婉以龍婆的口氣跟我分享最近一個新聞,
說是每個人臉上或多或少都躲有一種小蟲,小蟲以啃嗜油脂維生,
會在人睡著後從毛孔裡爬出來吃臉上的油,吃飽再跟朋友交配生下更多小蟲,
雖然本人有一點點醫學背景,但骨子裡畢竟是個熱衷於鄉野奇談的無知少女,
而且最近的痘痘長的真是太不同於以往,加上她們龍婆二人組的陰森口氣,
讓我心裡的不安又再次攀登上了喜瑪拉雅山的山頂,
在我擔心不已的時候,不但無法排解我心裡的憂愁,反而一直危言聳聽,
真是兩個生雞蛋沒有、放雞屎有的朋友啊靠。

之後我們又討論八月出去玩的地點,大婉提議去小琉球,
佩琪馬上嚴正反對,理由是有一對男女朋友去浮潛,結果男生的頭不見了,
晚上十一點多聽到這種事,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立致敬了,我問說這是真的嗎?
佩琪還皺眉頭問說你們都沒看電影嗎?李心潔演的「謎屍」就是這樣啊!
害我差點飛身迴旋踢外加左右開弓兩個齁溜肯給她。


之三‧
我開始在思考是不是應該改掉說髒話的率直習慣,
畢竟又不是在新疆大漠走跳的人,如此豪邁的說話方式留著只會斷我姻緣而已,
不過我日常生活中其實很少說髒話的(本篇謝絕任何同事親友留言唷
都是為了搭配部落格行文之語氣加強才勉強加上來的,真是豁的很出去啊我。

前天公布新信箱之後,第一封信來自長榮大學實習電台的小乖叔叔:
王小姐您好,我是小乖,噗。
那個,你就要出書了,到時候不知道願不願意接受敝人的訪問啊?
不過是台語的喔,再思考一下吧你~

小乖叔叔來信主旨還是很靠北的哈囉我想談論合作事宜
我很不爭氣的坦承第一眼看到這個標題心裡衝出了「哩洗咧XX」這句話,
這個直覺反應讓我深深的自責了幾天,也知道了自己修行還不夠,
因為跟小乖叔叔太熟了,訪問過程中他一定會讓我不自覺飆出髒話,
而且他絕對不會幫我剪掉的,所以我在此嚴正拒絕小乖叔叔的要求(推眼鏡)。

行銷部的牛排姐姐會幫我安排上一些電台跟德高望重的正經人士對談,
我想我應該比較可以在那種場合好好的發揮,做回真正的我自己吧(推眼鏡)。

嗯哼,以上就是近期的三件隱憂,
關於之二的長蟲疑雲是我比較在乎的,真心希望有專業人士一解我的疑問啊,
謝謝大家的收看。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please
  • 那就請小乖來個現場 live Call-in
    應該會塞爆電話線路 ㄎㄎ
    注意下體清潔是好事,可別過猶不及哩,自然就是美
  • pk2
  • 看來清新白蓮,隱憂很多啊
  • bibi
  • 臉上有虫的事是確實的呦!!!(蠕動蠕動)XD
  • a1
  • 跟小乖 跟小乖
    接摳硬 接摳硬
  • 阿鏗
  • 我是因為老鴇編輯月月安才知道這處好所在
    通常來此潛水作為排解煩憂尋開心之用
    最近發現此處已成為小鳥牌discovery頻道
    還真有寓教於樂的功能

    至於我的快樂竟然建立在版主的隱憂之上
    本人誠心致上歉意
  • gwai
  • 那我只好自己在節目上隨便掰妳的事蹟來貽笑大方了......
    最好老子會在正式的節目上面逼你罵髒話啦!!!
    現在連政論節目罵些稍微文雅的都會被NCC開罰你說我有那麼不理性嗎!!!

    另外
    胸肌可以拿來當你的簽書會的活動設計重點唷~
    這樣能呈現你臉紅的羞澀面
    提升讀者書迷對你的文藝性格的認識(?)

    就醬(揮手)
  • SadRose
  • 胸肌!胸肌!胸肌!
    可惡!我也不小心透過你的眼彷彿看到胸肌。
    我的鼻血已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可惡!陳先,下次衣服穿多一點啦!

    還以為「之三」又會再度出現胸肌耶!
  • 魚丸
  • 實在忍不住回覆,小茵的文章真是有夠好笑...渡過我好幾個中午低頭吃便當邊噴飯的黑暗辦公室..
  • bettymama
  • 如果當上大鍋的女人…就不用改掉縮彰化的習慣啦~
    ya 比!!
  • 馬小薯
  • 臉上有蟲,三角地帶有細菌
    瞬間有種萌菌物語的感覺

    那我就不說關於一個使用了二年以上的舊枕頭中,其重量的10%是由塵蟎及其排泄物構成的事了
  • 瑜子醬
  • 髒話真的會斷姻緣嗯湯啊嗯湯~

    幹! 誰把我的可樂喝掉的?!
  • Magrey
  • 如果有電台訪問一定要跟我說噢
    我好想聽噢!!

    如果哪天下高雄去
    你要不要幫我在書上簽名呢?
  • SAKI
  • 哇..龍婆,是龍婆耶!出現這個名字好驚訝!
    以前很多香港的恐怖片都有她,只要她一出現,
    就算講句無關痛癢的話...都覺得氣氛很詭異!
    (就算那電影根本不是恐怖片也是如此。)
  • shirley
  • 點點碗真的很優 我今天想去買第二組 才能成一對啊!!!

    PS: 你該不會要去上光禹之類的節目吧!!
    唉唷威呀我的媽呀 我好久沒有聽廣播了唷唷唷唷唷
  • REI
  • 呃...我覺得都不成問題呀
    就...自然就好
    放輕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作自己就好
  • S
  • 『穿了白色合身踢雪,整個上半身線條灰常之明顯.....』
    ----
    整篇文章我只畫到這一句重點。

    沒圖沒真相啊啊啊啊啊!(敲到點點碗都要破了說)
  • 大豆
  • 胸肌說哈囉那招←哈哈哈,你會不會想太多了點
  • Amego
  • 瑪姬瑪姬
    小鳥茵應該會有一場在台北吧?

    到時候我們......
    相認呴?

    呴呴呴呴呴呴呴~
    (好興奮好害羞完全不管小鳥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