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文具好了,其實這幾個月來了灰常多值得推薦之商品,
說到這裡,鄙人不得不再次重申己身對美好文具雜貨的自制力之高(推眼鏡),
相信敝司有非常多文具人,都是將薪水取自於誠品、用之於誠品的典範,
但是我對文具的熱情常常只來自於採購入庫、陳列跟推薦力,而不在購買,
身邊的同事朋友應該都領教過我的厲害(舌頭舔刀)。

不過最近兩個品牌,甫一現身就迅速的擄獲了我的心ao_a__e__c__e__.jpg
成為我暨水越、minami、RHODIA之後的愛牌,
他們分別是 Mark's 實心美術
(篇幅有限,今天只先介紹一點點Mark's喔金拍謝)
Mark's往年好像都只有在年底的耶卡日誌展才會看到,
但是我太後知後覺,一直到去年才發現,並進而深愛這個品牌,
我自己覺得,他們的設計之所以吸引我,不外乎幾個原因:

功能性強,以事務文具本身所可以再有的功能下去發想,
左邊那本是無時效週誌,
橘色那本的封面同時也是夾鍊袋,可協助收納票卷;灰色封面的紅色鬆緊帶可夾筆。
MARK\' 6.jpgMARK\' 1.jpgMARK\' 3.jpg



設計簡約,簡約的好處是,就算看久了也不容易膩。

MARK\' 2.jpgMARK\' 4.jpgMARK\' 5.jpg

(以上六張商品圖皆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不過最吸引我的一點,大概要屬他的顏色了,光用眼睛欣賞就讓我心情大好啊,
鮮豔而不俗豔,亮眼而不刺眼,美麗而且超有力啊啊啊
DSC06323.JPG

DSC06328.JPG

最新出現的配色裡,我最喜歡的是嫩芽綠配金色、琥珀紫配灰綠色這兩種,
組合出這兩種配色的人根本是天才!!!!!

不過其實Mark'的商品系列有很多種不一樣路線的設計,
我個人偏愛的是這線啦,他也有很可愛的繪本插畫風那些喔。

前面鋪陳了那麼多,其實我只是為了介紹我的新歡,
也就是Mark's設計的masking tape(俗稱MT膠帶啦)

DSC06442.JPG

共四色,知性墨黑、感性絳紫、復古杏米跟孔雀藍綠色(這四個是我亂取的啦)
三捲一起販售,售價240元台幣,重點是都是美美美到爆炸的紋案啊媽媽,
再怎麼不會把錢砸在雜貨上的我,都忍不住買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別的商品我不敢說,但是這款膠帶我們書店真的賣的不貴,
我同事看過網路上有人賣340元跟499元簡直不是人,大家可以慎選)

DSC06436.JPG

這是我的實心美術筆記本,他本來很樸素,我也是因為他樸素才愛上他的,
想不到後來會被我搞成這樣啊。ao_a__e__c__e__.jpg



阿阿阿阿阿~~~))))))))
一轉眼又兩點了,請容我火速的來個急轉直下之結語啊!!

8/21也就是今天禮拜五的下午三點鐘到七點鐘,
誠品信義店會有日本文具品牌Sun star Stationery Co.,Ltd的商品推薦會,
由三屆
電視冠軍文具王高畑正幸先生,也是該品牌現任設計核心人物主講喔,
機會非常之難得,連我都為了聽他說話而提早一天上去台北呢,
文具迷們可以前往朝聖哈(不過這個好像是正常班時間就是了哈哈哈~)
高畑正幸-003.png
(照片跟此人底細,由資為同仁所提供,感謝資為~e_____ao____a__ao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