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DSC06584.jpg

《卡到茵》
最後一場簽書會公告:
時間:9/6(日),下午3點到4點
地點:勤美誠品綠園道(台中市公益路68
號)

台北場有很多朋友、前輩、同事跟資深讀者來,真的就像同樂會一樣,
雖然開場前不久有一點兒緊張,不過很快的就像跟朋友玩一樣,開心又安心;
高雄場有同事群跟死忠的讀者還有大弟跟他朋友幫我撐場面,
雖然那天開場前一個小時踏進夢時代店,是我看過書店人最少的一次,
連去放尿的路上都碰巧聽到櫃姐在問隔壁櫃姐說:
「今天真的是禮拜五晚上嗎?怎麼都沒人?這是我來夢時代人最少的一次耶!」
雖然聽到那麼心寒的話,不過心裡倒是一點兒也不擔心哩,既來之、則安之,
而且又突然回想起自己大學時是系學會活動長,主持過很多活動,
也從來沒怯場過啊,這麼想著想著,心情就更加放鬆與堅定了。

八點開始,位置還沒滿,我還一直逼大家坐鬆一點來撐場面,
大概十幾分鐘後,突然現場就來了4000少兩個零多人呢,
那天按照訂定計畫,我講了非常多的話,感覺台中場會講更多就是了哈哈!

謝謝各位千里迢迢特地為了我跑來參加的人,謝謝你們<(_ _)>
那個晚上給我的感覺很溫馨也很有趣,希望你們也是這樣覺得才好啊哈。ao_a__e__c__e__.jpg

m_DSC06558.jpg

高雄場的主持人是大婉喔,台中場也會是大婉哈!
本張照片是大婉把樹樹問到無語問蒼天。

題外話:我們妖孽四人組最近因為業務繁忙,不得不召開多次緊急會議,
像上週二第一次召開,就是為了討論大婉畢業後的發展方向。

m_DSC06535.jpg

會議記錄是佩琪,但是她很不要臉,把自己的名字用芭比替代,
請大家把她的芭看成是芭蕉的芭,比是哈比人的比,這樣我心裡才會舒坦一點;
而且佩琪寫會議記錄時可能喝醉了,超多莫名其妙錯字的啊,
老闆「盈卿」兩個字都寫錯、筊」一次對一次錯、「陸」也錯,
佩琪你是倉頡投胎轉世來造字的嗎?
不過佩琪發揮了非常高的統整跟決策力,把我們閒聊的方案全部都寫進去,
而且都還沒經過我們其他兩人(力柚跟我)的表決,就自己在後面畫好O跟X這樣。

第二次召開緊急會議,是兩天後的27號晚上,也是高雄簽書會前一晚,
我們照例從9點多吃喝喝到11點半才開始討論隔天流程;
第三次緊急會議,我們預定9/5晚上召開,請台中的讀者拭目以待。


再拉回來正題,
反正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第二次我已經很放鬆了,那天除了講非常多的話,還有空拍照,
也穿的比較放蕩一些,想說自己的地盤比較沒關係,
牛排姐姐看到我穿那樣,還叫說為什麼在台北包那麼緊,高雄卻穿那麼涼,
我想說我顧全大局,這樣傷害你們的眼睛我可能會折壽,難道我錯了嗎?

m_DSC06572.jpg

說穿的比較涼其實也還好,該遮的像是乳首跟神秘三角地帶都有保護好,
只是我以前不穿無袖的衣服,因為怕自己跑一跑,蝴蝶袖會讓我飛到空中,
只是沒想到年紀會跟羞恥心成反比,
最近因為天氣熱,我就比較沒有把禮義廉恥放在心上,
只要不用上班,常常穿著吊嘎就出門了,
突然有點擔心,再過兩年我可能會不穿褲子就出門奔放了這樣;
也考慮過要不要在手臂上刺個左青龍右白虎,分散大家的注意力。

那天簽書會結束之後,妖孽四人組第一次去吃露天有啤酒有生魚片的店,
我們平常幾乎都是吃義大利麵這種少女的食物(但是如果大婉在都會點成合菜)
這次晉級到有酒促小姐的熱炒店,不免覺得自己有登大人的感覺(撥瀏海),
而且我那天衣服領口開很低,
吃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猛然發現自己的胸部有一半在外面整個很是招搖,
我問對面力柚說怎麼沒叫我遮一下?力柚說,這衣服不是本來就這樣穿了嗎?
我想想也是,我現在都是大人了,應該沒關係,所以馬上就釋懷了,
然後我隔天就感冒了。這就是大人的代價嗎?


m_DSC06587.jpg

9/6下午的台中場班底依舊由妖孽四人組持續為您服務!!!

我在台中認識的朋友應該不超過五個,連放殺我的前男友都算進去喔
整個可以說是一種無依無靠的處境~(感覺出來我現在在打苦情牌了嗎),
所以大家如果有空請來參加一下吧,但是如果沒空來也沒關係啦,
反正我看的很開,而且就算只有五個人來我們也會努力畫上一個完美句點的!!
所以,就這樣吧!!!
有緣的話,我們禮拜天台中園道店見了哈!!!



PS.
暨「腿中腿系列照、北區第一發」之後,
雖然本篇照片放的少,但是特地要為您補上腿中腿南區第二彈照片,
希望中區的讀者也能讓攝影師力柚,捕捉到精采的腿中腿告別作喔,啾咪。

m_3881783586_a955b4aee3.jpg

其他照片待我上傳到年久失修的Flickr之後,會再公開請有來參加的讀者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