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去上了公司教育訓練的法律課,
深深覺得客服跟法律,真是有時讓人想扁嘴的天使V.S.正義化身的魔鬼啊。

那天聽了很多個案分享跟法律專業的東西,
其中讓我比較激動的部分是關於遇到偷窺狂跟猥褻行為者的部分,
因為我們平常就深受其擾了,但對象不是客人,是小粒鼬(化名)。

比如說我昨天穿了小洋裝去上班粒鼬看到之後就叫我給她摸一把,ao_a__e__c__e__.jpg

因為在下前天剛受過法律課的薰陶(推眼鏡),
我立馬義正嚴詞的搬出老師提過的條文!!!!
因為民法裡面好像沒有可以約束這種無意識變態行為的條款,
我們的法務江sir 還特地找了社會秩序維護法給我們參考,
剛剛才發現這條沒有收進講義,我還花了一點時間去咕狗呢(好學生貌)。

我想大家在職場走跳,身邊多少會出現跟粒鼬症狀一樣的人,
好像一天不調戲其他人,她就會渾身不舒服之類的......
所以也特地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推眼鏡)

本條文出自社會秩序維護法  第二章  妨害善良風俗  第83條:

e__c__a________.jpg

光這張圖我就做了快一個小時,看我有多用心良苦想讓大家記住就好了我!!!
六千元!!六千元喔!!!
粒鼬叫我給她摸一把,我跟她說猥褻別人要罰六千元時,她瞬間有失智的感覺,
喃喃說著如果那些被她用言語猥褻過的人都要告她的話,
罰鍰付不付的出來是一回事,這輩子應該都要被官司纏身了吧,
我們文化產業的薪水已經夠微薄了,她不吐不快的下流話還那麼多,
想來實在很心酸啊(?),不過這也是她自找的就是了。

以下,我們一條一條來看好了,順便再幫各位同學複習一次(推眼鏡+甩教鞭)。

一、故意窺視他人臥室、浴室、廁所、更衣室,足以妨害其隱私者。
嗯......粒鼬好像沒有這種毛病,
不過偶爾跟大婉去逛街,她在試穿衣服的時候,
基於想關心她穿到哪裡了?需不需要幫忙?
這兩個熱心助人的念頭一直衝上來,
我偶爾都會按捺不住自己的古道熱腸而用衝動的手去扯開她的更衣室......
不過我們今天要討論的個案是陳粒鼬,這裡姑且略過不提喔,啾咪。e__e__.jpg
因為以下照片爆點在後面,所以我們先跳一下來談第三點。
 
三、以猥褻之言語、舉動或其他方法,調戲異性者。
長期關注本格的讀者,應該都知道粒鼬厲害的過往,我們直接看VCR好了,
照片取自我們去年參加員工旅遊,在龍泉啤酒廠吃香腸跟娘家豬腳用餐跟的片段,

注意:本篇自此也開始偏離主題。

m_DSC04722.jpg

粒鼬:「哇嗚~看起來好好吃喔,我要吃你了喔~!!」(設計對白)
其實粒鼬這張的原始表情很可愛、很青春洋溢,而且看起來很餓(?),
不過因為她 為了她漫長的人生路,我決定還是幫她打個馬賽克好了。
m_DSC04715.jpg

不曉得想到什麼,她突然吃不太下去了。

m_DSC04716.jpg

有了大蒜的緩頰,感覺事情有了轉機,粒鼬可以坦然的面對香腸了!!

m_DSC04718.jpg

要吃之前還不忘跑來我面前耀武揚威一下!

m_DSC04719.jpg

照片看起來好像我的左膝蓋,疑似針對了她的神秘三角地帶形成一個猥褻的狀態,
不過因為這篇要撻伐的是陳氏粒鼬,所以這裡就不便追究我本人刑責喔,嗯哼。e_____ao____a__ao_.jpg

m_DSC04721.jpg

粒鼬還就跑去長年茹素的夕溫面前吃香腸,這樣稱不上猥褻,能算是調戲嗎?
但如果從黃后隙塭(化名)平常說話習慣來看,粒鼬這樣只算關公面前耍大刀而已。

m_DSC04724.jpg

香腸的感染力好強,可能也喚起書吉的什麼回憶了吧。
(這是一年多前的照片了,書吉也離職好久了,應該作夢也沒想到會以這種姿態再度於本人BLOG登場吧,我想書吉心裡一定是又驚又喜吧,所謂「只要活著、人生就有希望」,再度跟大家共勉之!!)

二、於公眾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任意裸體或為放蕩之姿勢,而有妨害善良風俗,不聽勸阻者。

m_DSC04732.jpg

粒鼬以M字蹲初級版在別人餐廳門口,也是路邊這種公共場所,任意的放蕩,
我為了她放蕩的行徑難過到連頭都抬不起來(掩面)。
不過我們那天還不小心穿了情侶裝,好甜蜜喔嗯哼。ao_a__e__c__e__.jpg

m_DSC04733.jpg

我走到哪裡,粒鼬就形影不離、鶼鰈情深的跟著我猥褻到哪裡,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甜蜜的負荷呢(大誤)!!!ao_a__e__c__e__.jpg

m_DSC04741.jpg

連我都躲到樹下了,她還偷偷把我的裙子撩起來。___e__.jpg
m_DSC04739.jpg

我本來是扮演一個受害者兼勸阻者的角色,
但是事情發展至此,我整組攝影魂(?)已經被激發出來了!!!

m_DSC04738.jpgm_DSC04737.jpg

所以有了M字蹲告別作,
我從去年苦苦珍藏至今,特地拿出來跟大家做最後一次的分享跟回味。
之前我們在討論簽書會流程時,
本來開玩笑的說要叫她表演這個的,
但是她嚴正的拒絕我們說她已經封腿了,要看的話除非給錢啊!!
還脫口開出500這個根本就是欲拒還迎的價碼!!
當我阿莎力的準備要掏錢的時候,粒鼬還一臉吃癟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嗯,寫到這裡,老師我都已經舉了那麼多個案照片做說明,
相信各位同學應該都已經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二章第83條,
有了一個很全面、很透徹的了解了吧,嗯,
好,那我們今天就先到這裡下課吧,
看部落格長知識也長法律常識,下次還有機會,再跟各位分享哈!!

下課了!!!

本格其餘律法條文之相關閱讀:
婚宴擺放新人裸體照要花多少錢才能保釋呢?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tony
  • um..粒鼬有些像盧廣仲, 而且笑得很燦爛呢.
  • ilosemymojo
  • 整個有素人野外系列的FU...>///
  • said
  • 我是那個找你2次才簽到名的雪櫻啦
    不知道你還記得嗎
    上次在你的噗裡看見你為了必須每天洗頭而煩惱
    忍不住跳出水面要告訴你一樣好東西
    上個月去逛夢時代(在8樓會員中心門口)
    我老公看到阿原手工皂竟然也賣起"洗頭水"
    一直鼓勵我買一瓶回家用
    因為我頭皮常常很癢
    也落髮非常嚴重
    依我這種神經大條的人
    有懶得看醫生了
    大概就是等它掉光再出家為尼吧
    老公很怕自己到時就會變成和尚(????)
    已經掉髮2.3年了耶
    沒想到使用後
    頭皮不再亂癢了
    掉髮好像也有改善
    因為它的東西都很天然
    所以也介紹給你
    知道你也常常去夢時代店
    試試看吧(有點小貴)
    希望能解除你頭髮的問題
    ps:我是使用"當藥"那瓶
  • 趙大婉
  • 哈哈哈哈哈哈
    陳利誘你也會有這一天唷!!!!
    M字蹲,真的是經典阿!!
    只有你才做得出來壓!!
    呵呵呵呵

    (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笑到停不下來中 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 Chun
  • 我對第三項行為的規定有點納悶,為什麼只針對異性呢?
  • pk2
  • 小鳥茵可以去快樂有Go 正跟謝震五一起主持節目了
  • 純銀
  • 力柚同學絕對有資格憑一已之實力登上綜藝咖之后啊~
  • 阿築築
  • 我也覺得麗又像盧廣仲,真令人驚奇的發現!跟二樓握手一下阿~
  • omitoefl
  • 推 盧廣仲++++++1 不過趙大婉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女豬腳呀~~~
  • yovi
  • 好棒的BLOG,謝謝分享!
  • muomuo
  • 昨天睡前才看了這篇(小鳥茵)循循善誘(力柚)的文,今天上班差點遲到(絕對不是因為我笑太久所以失眠的關係)手殘按了指紋機,竟然按錯員工編號跑出力柚的名字,嚇得我差點跪下來拜。真的是卡到茵了。
  • 小鳥茵
  • muomuo,
    你的回應讓我今天早班開店前整個人都醒了啊哈哈哈~
    我馬上跟陳力柚說,他也說天啊太變態了吧哈!
    還一度擔心起來萬一你遲到會害到她也遲到之類的,
    後來想想就算按成他的員編,指紋比對也不可能過啊哈哈哈~
    不過這真的太好笑了!!你不要怕喔,乖乖沒事兒的~(揉背)
  • muomuo
  • 歐歐歐歐我被小鳥茵揉(背)了,加上括號整個就是色情得不得了!!!

    老實說,我好困擾,現在連力柚都說我(發生的事)變態,連小鳥茵都說我(發生的事)好笑。我是不是真的一步步往諧星的路子走去了呢?

    歐媽媽呀!
  • 阿鏗
  • 很震撼人心的大作!!
    尤其是陳小姐在這一連串的相片之後我簡直是刮目相看~~~~~
  • 小屁
  • 那個,我想看看大婉也作M字蹲耶,可以嗎?(舉手)
  • 純銀
  • 力柚的臉實在太好認了!
    星期六晚上還被我看到出現在塩埕區某老牌相機店門口
    跟一名男性作開心的交談
    不過
    沒出現招牌動作就是(失望)

    我不是狗仔啦!
    我只是路過去隔壁壁飯店喝喜酒而已
  • 任佩
  • 法律果然是用來保護懂得它的人....(推眼鏡)

    這篇這麼夠力,是一定要收在續集的啊....XD

    PS.支持小茵~我有買妳的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