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回覆完留言後,忍不住想補充一個Q&A。
有幾位朋友好像雨後春筍般前仆後繼的問我:
我2010的日誌已經買好了,但是我又好想要這個,該怎麼辦啊啊啊~
(我承認啊啊啊是我自己加上去的,但他們慌張的口吻很適合哩)

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在購物這件事情上極度冷靜,
我從未在曬書節或是特賣的場合失控(除了去年搶歐舒丹瞪了一名婦人以外),
我從未做過一年買兩本日誌這種事,別說做,我根本是想都沒想過
但我要說的是,我的2010年將會有兩本日誌,
其一是買了一個多月,已經開始啟用的MIDORI OJISAN,記生活約會,
另一是本篇介紹的這系列,因為我非常喜歡,決定拿來當工作用的筆記本。

容我提醒讀完本篇之後,已經喜歡或是將會喜歡上這本筆記的大家:
親愛的,這是一本具時效性的週日誌,這是他迷人又麻煩的地方,
換言之,若是錯過販售期,往後的人生裡,恐怕可遇不可求囉。
真的很喜歡?已經買好2010的日誌了嗎?權衡一下,你會知道怎麼辦。



不曉得我的BLOG上有多少人是用過誠品自製週日誌的?
如果沒用過,如果你是位閱讀者,那你很可能會喜歡我們今年的主題,
如果用過,如果你還算喜歡我們一貫的風格,那麼你今年更是不能錯過!

揭開主題,看到那些作家名字跟城市,我整個人激動到雞皮疙瘩掉一地,
如果掉下來的雞皮疙瘩跟帶來的感動可以量化,全部疊起來可能有姚明那麼高吧!
媽呀!!那什麼主題!!那什麼封面設計啊!!也太棒了吧!我只能這麼說。

光看開會的ppt介紹跟封面打樣就愛翻了,
愛翻的程度跟傑尼斯藝人愛翻跟斗的程度差不多。
然而,我可以打包票,實品也會很棒。

___i__a__a__a__1.jpg

一本陪伴一整年的日誌,實用跟耐用是必要的因素,美觀可能也是一個原因,
我之所以推薦自家時效日誌,除了兼備以上三者以外,最特別是因為主題知識
記得小時候用的學生手札,裡面都會有星座血型還是笑話等等阿哩不達的東西
誠品自製時效週日誌不一樣,每年訂定的主題,都將帶給您廣袤且獨到的知識。
以下,就直接以當天開會用的ppt內容來跟大家分享吧!
___i__a__a__a__2.jpg
___i__a__a__a__3.jpg
你喜歡的作家有否羅列其上呢?

___i__a__a__a__4.jpg

每個月的開端都會有一幅跨頁的主題介紹,
包括作家照片、對應的城市寫真跟一段選文跟介紹,
這次由兩位同事主筆,一個人撰寫六位,內容是可預期的精采跟充實。


___i__a__a__a__5.jpg


___i__a__a__a__6.jpg

___i__a__a__a__7.jpg

《尤利西斯》真是史上最漫長的一天多一點點了。


___i__a__a__a__8.jpg

其實我也不大認識班雅明的,但雪豔引了一段蘇珊‧桑塔格的話:

「這個歐洲最後的知識份子,現代文化的土星式英雄,帶著所有他的殘篇斷簡,他的對抗態度,他的沉思和夢想,他的無盡憂鬱,和他向下望的雙眼,將在最後審判面前,對他所佔據的全部位置和一直到死對精神生活的捍衛,作出辯護。」(桑塔格,〈在土星的星象下〉,1978


「一直到死對精神生活的捍衛」還會成為雪豔的墓誌銘,我想我也該來讀班雅明了。

___i__a__a__a__9.jpg


___i__a__a__a__10.jpg

___i__a__a__a__11.jpg
___i__a__a__a__12.jpg


___i__a__a__a__13.jpg

喔喔喔喔喔我心愛的卜洛克,知道他在作家之列,我整個都熱血沸騰了啊,
差點就要放聲尖叫了我!!
___i__a__a__a__14.jpg

這段是我朗讀的喔,雖然很突然,雖然有點緊張,
但是聲音應該滿感性(?)的吧(身為我盲目的大粉絲智惠請快點出聲附和寂寞的我!!!)


___i__a__a__a__15.jpg


___i__a__a__a__16.jpg

往年大概都做4-5款封面,而且有些封面還一樣,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今年太難得,竟然設計了六款,而且本本都不一樣,讓我陷入抉擇的阿鼻地獄啊!
不過因為是我心愛的卜洛克,我還是會選黑色的,
雖然圖片上乍看不出他的厲害之處,不過那本本人很好看
而且成本最高


進口荷蘭布封面,精裝圓背裱製,

附錄實用資訊,包括:延伸閱讀書目、捷運地圖、時區換算與常用電話等。
頁數:週誌款-208頁、日誌-400
顏色:淺米 / 草綠 / 磚橘 / 爍黑 / 寶藍 / 灰藍
尺寸:週誌-大 / 中、日誌-大 / 中 /
價格:360 / 300390 320 / 250

2009/11/13,全省誠品書店,知性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