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_e________a__.jpg

還以為,我對你早已沒有感覺,
還以為,我的成熟足以篩去對你的迷戀,
不管何時何地再相遇,我都應該不再有反應,
但那天意外見到你,我的心,還是不爭氣的跳的好快。

我知道,在旁人眼裡,你或許平凡普通,不解何以令人耽溺至此;
才知道,在我的心裡,你始終佔有一席之地,
接下來的日子裡,還是不能沒有你,還是想要跟你在一起。
m_DSC06949.jpg

就是你啊,點點的傢伙,你這個小點點毛巾,你奶奶的也太可愛了吧媽媽啊啊啊~~
下面的白底黑點點圍巾是俐臻送的,我也是好喜歡到一個翻天啊啊啊~~
到底要哪時候我才可以不愛點點啊,我明明長大了!!
愛點點的心為什麼還是停留在十五歲的時候啊!!我都十八歲了!!!

連MT膠帶都買了兩組點點的組合,到底要那摸多點點做什麼啊我?
說到這個,最近我們同事都被吸入無止境購買MT膠帶的黑洞,
跌下去又爬出來、爬出來又被吸進去,
就像你不能阻止磁鐵正負極相吸、你不能阻止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唱),
我們就在MT膠帶的漩渦裡面轉啊轉的,怎麼樣逃不出那個迴圈,
一向很會勸敗卻很少親自敗的我,這次也劫數難逃,被MT膠帶逆襲了......
等我買的全部都到貨了再來貼圖好了,唉。


c__c_oa__.jpg

晚上接到好友史達魯來電,講了他要南下高雄出差的事。
掛上電話後,他突然MSN敲我:
「你聲音聽起來好正常」
「我好像是第一次認真聽你的聲音」

因為平常以MSN溝通居多,又是好朋友,再加上他很能激怒我,
所以我打字時的口吻就是一貫的直接激動且未經修飾,當然髒話也是,
所以達魯一時難以接受,本人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個黃鶯出谷又冷靜溫柔的女子,
於是他迷失在自己的世界裡,自顧自的說了:
「我可以幫你的副人格取個名字嗎?叫他竹田好了」
「竹田君」
「竹田君出現了!!!!!!登愣~~」

之後他就一直著迷於要副人格竹田君把事情轉告給主人格小鳥茵這件事。

我把這件事貼上噗浪,
阿築築:「你本人接電話真的很鎮靜
  我:「我本來就是一個非常冷靜的人了!!!!!」(←那驚嘆號是怎麼回事?)
 凱莉:「事實上也的確是這樣沒錯!我海卡會那天都震驚到眼珠要滾出來了
  我:「你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啊啊!!!!!」
 凱莉:「不只是我這樣好嗎?」
    「你那天如果猛然回頭,應該會發現大家都瞪大眼張大嘴巴吧」
  我:「可是我本人平常真的都還滿冷靜的啊」(本篇謝絕同事朋友留言)
    「而且又不是RAP,是朗讀卜洛克耶,是要叫我激情到哪裡去啦」


a__e__.jpg

昨天上班時因為憤怒引起的激動,被門夾了下後腳踝,
本來以為沒事的,才走幾步馬上滲血,工作繁忙,沒辦法拖著流血的腳踝,
雖然惜肉如金、怕痛怕到一個喜馬拉雅山山頂,還是請櫃檯同事幫我處理一下,
盈蒨拿著沾了雙氧水的棉花棒要幫我消毒,
她逼近我,都還沒碰到,我眼眶就濕了,還伴隨著殺豬聲,讓她無從下手;
換她抓著我,改由恣嬑動手,雖然坐在小椅子上,我依舊扭動的難以控制,
此情此景,讓我想到有次寄生蟲課要解剖蛔蟲(從豬腸子拉出來的超級臭啊啊啊),
當我們用針把蛔蟲的一端釘在木板上,牠也是用牠的生命扭動到一個不行啊。

今天耶卡展進場,我又因為太心急,前後被壓克力架劃了兩道口子,
果然心浮氣躁的時候容易一個不注意就受傷了啊,往後要引以為誡。


a__a__ao____e__a_ae__.jpg
上週回台南,剛好週六是立冬,媽咪準備燉雞湯來進補一下,
她背對我們在流理台洗洗切切,爸爸跟我在餐桌吃東西,
媽咪開口要爸爸幫她把櫃子下的電鍋搬出來,
爸爸出其不意走到媽咪身後,雙手對準她的腰,一把抱起,還問說要搬去哪?

乍見這一幕,一方面覺得爸爸真是個不蘇貴,一方面又覺得他們好肉麻,
萬一以後我老公也這樣的話,那我怎麼好意思啊啊啊ao_a__e__c__e__.jpg
不過比起這個,可能要先擔心以後先生為了抱我而閃到腰該怎麼辦吧(煙)。



a__a__ao____e__a_aa__.jpg

這趟回家也證明了,回到家裡除了吃吃喝喝真的完全沒辦法做任何事耶,
帶回家的書稿跟作業完全沒碰,最遠的距離是從二樓房間走到一樓小花園,
之前我爸說我回家像在坐月子,真是個完美到無懈可擊的形容,
雖然沒有真的做過月子,但我想應該只贏在可以洗頭跟不用四個小時餵一次吧。



a__a__ao____e________eo_.jpg

回家都是用弟弟的電腦上網,
常常我回去,兩個弟弟都會盡情把握放假的時間跑出去玩,
留下坐月子的姐姐自己在家看電影,所以那天照例點開D槽巡梭有什麼新片,
想不到光天化日的,就在電影資料夾的下面,有個叫做「嘿嘿嘿」的資料夾,
我懷抱著科學精神,想了解嘿嘿嘿是不是存放山歌的資料夾,不疑有他的點了進去,
看到裡面有好多穿衣服布料很省,動作也很大的女孩兒集合在那裡,
我沒有繼續點進去看她們在搞什麼把戲,
只是默默退出來,把資料夾名稱改成「嘿個屁啊」(好孩子不要學喔)e_____ao____a__ao_.jpg
後來又在噗友流浪漢先生的建議之下,改成了個人也很喜歡的「嘿嘿Ta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