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帽.jpg

「最近過的怎樣?」

每次被問到這個問題,都會讓我愣一下,接著陷入思考該如何回答,
偶爾提問的對方也會被我的認真思考嚇到,
不過通常最後我只會歪著頭、不置可否的微微笑、淡淡的說還不錯吧」
接下來的補述與否,則取決於跟對方的認識深淺。

近來更新BLOG的速度遲緩,有一搭沒一搭的,除了忙著用PPS追看影集之外,
最大原因應該是工作導致的心情不美麗,造成情緒不穩定,應該是吧,
畢竟我還年輕,總不會是因為更年期吧

我應該算是個工作狂,至少可以說曾經是(現在的狀態我沒把握用上這三個字),
積累下來的一切,無法解決、不斷輪迴的一切,讓我感到疲憊跟心力交瘁,
發現自己常在抱怨跟生氣,工作時苦惱嘆氣的比重已遠遠多過積極奮起的時間,
這對一個求好心切的人來說,其實很無所適從。

撇開偶爾讓我抑鬱的工作,本質上我還是個開心樂觀的人(吧)
(幹,我連這點都開始質疑了,可能明天也會開始懷疑自己的身世吧)
收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品牌負責人來信問候,嚴寒此時,不啻是股暖流啊。
agua說很久沒有我消息,問起最近好嗎?
也提到她開始讀《1Q84》,正浸漬在村氏文字中,
音樂、文字都是這樣動人,讓人整個昇華起來。

回信時,憑著真性情,批哩啪啦就說了一堆像是:
進入文具大忙期,每天開信箱,mail都如雪片般飛來,永遠被新的信追著跑啊,
還來不及回你mail,轉眼又成過往雲煙啊哈~

最近還算馬馬虎虎啦,
忙了點、脾氣暴躁了點,不過精神跟身體都還算不錯,希望你也是哈!
《1Q84》讀了一點點,
最近在跟同事討論「你的老二大嗎?」會不會變成最新搭訕用語......
(跟你聊這個會不會太超過了,如果會的話,請原諒我)

相隔沒幾小時,很快就又收到agua的回信,開頭就是一段:
不知為何
收到妳的信
居然有熱鬧十足的感覺
很像在北京聽郭德綱的相聲
差點沒說起恭喜恭喜了
很開心收到妳的回音

儘管不識郭公何人,但推測起來應該是位厲害開心且肺活量十足的人吧,
agua這段讓我很想一邊學國劇甩頭一邊大叫:一語驚醒夢中人啊我我我,
對啊,我以前是這種人耶,而且我現在也還是這種人(這到底是好還不好啊)
我幾乎都快忘了呢幹(語到激動處,幹字難省啊難省),
而且今天看到新加入的噗友詛咒的魔女留言給我,害我也激動了一下:
小鳥茵:我有買你的<卡到茵>哦
原本心情低落的我看了你的書,心情就變好了,謝謝你。要繼續加油(FIGHTING)
這麼有用的話,連我都想翻我自己的書來做心裡治療了啊

反正,我要進化了,我又要振作起來了,
我是超級賽亞人啊啊啊吼吼吼~~~(再外加一個齁溜肯好了)
我決定暫時關掉霸佔我所有下班時間的PPS上的實習醫生跟絕望主婦們,
我要好好寫文章,好好做我應該要做也想做好的事!!!

大師兄回來了(賽門我不是說你)
林佐蔓也回來了,
雖然史公達魯抱怨說我最近文章很難看,叫我乾脆不要寫了不要寫了不要寫了
讓我一度有把他的名字貼在草人上照三餐插針的念頭,
(需要他本名一同共襄盛舉的朋友,歡迎留言索取喔,啾咪)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寫,寫寫寫,寫到我不想寫為止的哈!!

好~先這樣,我的絕望主婦們在等我了哈!
大家掰掰,我明天休假,愉快的禮拜一等著大家喔小乖乖們~


對了對了,樂多有新功能,版主終於可以直接回覆在該則留言底下了,
大部分留言我應該都會回,讓我無言到不曉得該怎麼回的例外,
有留言的朋友,再請偶爾找時間回來看看哈^+++^

雯帽.jpg

上下兩張照片是個人珍藏許久,馬林魚寶齋的台柱林小寶照片,
每次看了都會不自覺笑出來,
沒有什麼會更純真、更美好、更勝小朋友的臉啊媽媽~林小寶我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