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40.JPG

又是新的一天,Mr.L努力擠出一個他其實不太習慣的燦爛微笑,告訴自己兄弟,你知道你很特別的,加油!總會有人明白的

唷!那邊那位大叔啊~大叔~唷齁!

正忙著搬貨的果菜批發商,聽到突如其來的叫喊,停下了手邊的工作,四處打量聲音從哪來,發現是自己剛卸下的那個箱子,走近一看,他蹙了下眉頭,是顆外皮黑漆漆的檸檬,用滿載期待的眼神,笑容滿面的對著他。

嘿~早啊大叔,這麼早起工作真是辛苦您了呢!Mr.L試圖給對方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批發商的眉頭蹙得更緊,
Mr.L趕緊說:大叔大叔,您別看我這樣,我可不是一般檸檬,其實我很甜的,我跟別的檸……阿阿阿~
見鬼了,檸檬竟然會說話咧,批發商趕緊把水果箱封好,去跟水果攤的老闆娘算帳,還有其他活兒要忙呢。

Mr.L
搞砸了今天的第一次機會,他靜靜的等候老闆娘拆箱,把他跟其他檸檬放到攤子上。這時來了對母子,趁著年輕媽媽結帳的時候,Mr.L試圖跟小朋友說話。

嘿~小朋友,你知道我是什麼嗎
Mr.L小小聲的問。
……檸檬嗎?小朋友雖納悶,但還是回答了。
「對!雖然我有點黑,但你答對了!那你喜歡檸檬嗎?Mr.L沉住性子繼續問。
不喜歡,檸檬好酸好酸,一點兒都不好吃小朋友邊搖頭邊回答。
其實啊,我不是一般檸檬,我甜的跟糖果一樣喔Mr.L試圖引起小朋友的注意。
「哈哈哈~騙人~檸檬怎麼可能會甜啊哈哈哈~媽媽~這裡有顆檸檬說自己很甜耶」小朋友的笑聲惹來了老闆娘的注意。老闆娘一靠近,Mr.L噤聲不語。

「唉呀呀~怎麼有顆檸檬黑成這樣,早上才剛送來就壞了真是的」老闆娘嘟噥著。
旋即從檸檬堆裡抓起Mr.L往旁邊垃圾桶一丟,沒中,滾到路上,Mr.L大口喘氣才剛要慶幸撿回一命,馬上就被後頭疾駛而過的小發財車,連人帶夢給壓碎了。


圖:佩琪。字:小鳥王(當然是我啊不然還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