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收到指名寄給自己的掛號信,大多時候都很開心,
但如果信封上寫著一些丟人現眼的字,收件時就會很揪心,
也可能會因此需要考慮結束一個朋友的人生而感到很痛心。

我們書店附屬在百貨裡,所以有警衛會幫忙收信,
如果有重的包裹,他們一定會打電話來叫我們趕快下去拿,
也有一些人很好的警衛叔叔會很好心的幫我們送到樓上。

比如說有一次小乖叔叔在寄給我的掛號信上寫了文具館人妻收
聽說那天警衛送上來的時候就一直四處打量信封上那個人是誰。

上禮拜我在辦公室,剛好警衛送信來,是給我的,上面寫著:

DSC07284.JPG

黑心的悄悄話:
郵差先生,這位可憐的好女孩兒25日休假,而且待字閨中,
行有餘力的話,可以順道趁此良機請她去看個電影或什麼的,辛苦您了...

全國愛鳥人士感激您


我當時看到這個馬上就大笑出來,不過是笑中帶淚啊幹,___e__.jpg
藝人啊明星什麼的感情狀態都是被報章雜誌披露出來,
拎北的感情狀態卻在郵差跟警衛的傳遞之間流轉。

另,我25號那天有跟好友阿築築去看《福爾摩斯》,不用擔心!!
我一個人也過的很好!!!


 
遠赴英國深造的陳先回來過耶誕節,
那天出現在書店時,我正幫客人包裝禮物忙得如火如荼。
陳先問說最近如何?我說忙啊啊啊啊~又問說我書賣的怎樣,拿到版税了沒?
我說書賣的不好啊,之前是有拿到一些了,但也不多,都進來了也沒什麼感覺
我一講完就自己笑出來了,說這句怪怪的。ao_a__e__c__e__.jpg
陳先愣了一下也大笑出來,我就趕緊攻擊他下流來分散他的注意力這樣。

之前有次在MSN上跟陳先聊到我不喜歡吃蛋黃酥芋頭酥那種東西,
但當下一時想不到那叫什麼,情急之下就把皮類食物口誤說成包皮類食物,
陳先大笑之餘,也跟我說他不喜歡喝睪丸湯,阿不,是丸湯,
雖然當時我覺得他很下流,不過經過那次,我想我們的友誼
有再LEVEL UP。

PS.我把這種事輕描淡寫的說出來會不會太OVER?
     一直很習慣我清純的讀者會不會受不了啊哈哈哈~~


說到下流,想起我跟小力柚之前定下的一個人生體悟;
有次突然討論到一句話,類似「(你走了之後)我再燒給你」之類的,
一講出來我們都很慌,覺得這句話很缺德啊窩密陀佛,
當下也決定把「寧可講下流話,也不要講缺德話」當成一生奉行不悖的圭臬。
從此之後,我們就變得很下流了。e__e__.jpg


走筆至此又想到,力柚對我講過的最嚴厲的話。

在下以前每次去吃火鍋都會點蟹肉棒。
蟹肉棒.JPG

我喜歡把蟹肉棒煮的很胖很胖,然後再拌沙茶醬當作在吃麵這樣(是不是很寒酸啊)
力柚跟大婉她們都覺得我是賠錢貨,幹嘛每次都要點那種假的東西來吃,
因為反對蟹肉棒的聲勢太驚人,我也只能默默的含淚接受,
突然想到以前去吃日本料理,小弟點豆皮壽司都會被我說浪費錢的畫面,
我終於可以體會小弟當時的心情了......
傑傑~~~姐姐對不起你!!!姐姐對不起你啊啊啊(捶心肝)

而且有些店家蟹肉棒一次給六條,我萬萬想不到大家都看不起它,沒有人要吃,
我只好一個人自己吃掉,摻著委屈的淚水,把我對蟹肉棒的愛一起下肚。

之後每次去吃火鍋,我明明沒有要點蟹肉棒(誰還敢點啊!!!)
大婉跟力柚還是會一直指責我以前吃蟹肉棒的事,
我都覺得我好像是被壞心的後母跟惡毒姐姐欺負的辛度瑞拉;
有次我被她們唸到受不了,就小小聲的用康安的口吻回了一句:
「你們不要再這樣說蟹肉棒了,蟹肉棒的爸爸媽媽會難過的......」

這句話可能激怒了力柚,我忘記她當時有沒有拍桌,但她非常的激動就是,
她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蟹肉棒沒、有、爸爸媽媽!!


因為它是假的
是假的
假的!!!(後面持續echo不要停)

它是食品加工廠的人做出來的!!它是假的!!!


這就是力柚對我說過的最嚴厲的話(心碎)。e__a__e_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