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一直偷偷喜歡著的高木直子小姐出新書了了了~~(敲鑼打鼓)
一個人住第九年.jpg

《一個人住第九年》(點我可看大田出版介紹)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會注意到她的書,是從《150cm life》開始的,
因為不才在下有171cm,當時看到那個書名感覺很妙就翻了翻,
想不到一試成主顧,從此被她吸引住,喔喔,我想我是真心愛著她啊媽媽。ao_a__e__c__e__.jpg
《150cm life》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次她看上一件褲腳底部有著美麗火焰圖案的褲子,
但因為個子嬌小,買了之後都要請店員修改長度,
萬萬一個沒想到,火焰圖案被修掉了大半,從此大火變小火,
那裡真是讓我笑翻了啊媽媽呀哈哈哈~~~(←感覺很沒同情心)。

說到這讓我想起一個熱愛買牛仔褲的朋友,
她的尺寸也屬於袖珍款,買褲子都逃不過的命運;
有次趕流行買了喇叭褲,無奈因為修掉的長度太多,拿回來變成直筒褲


《一個人住第九年》這本的精采,我覺得更勝以往,
從很多小細節的處理,都讓我覺得高木小姐本人一定超可愛的吧!
e__ao_e__.jpg


這次會特別寫出來,除了支持直子的新書以外,還有另一個原因......(絞手帕)

這本書的回函可以抽限量馬克杯,
但因為杯子的量真的非非非非常少才50個,感覺超難中的啊,
我昨天甚至動了買通內線的念頭,但是聽說內部人員也非常想要......
(那到底為什麼不多做一點啊啊啊啊啊~~)

個人苟活到目前這把年紀,從來從來沒有在意過回函啊抽獎啊什麼的,
但因為那個杯子實在太可愛了,加上我前天猛然驚覺一件事,
我也一個人住快八年了,竟然連一個馬克杯都沒有!!!

所以希望可以在這裡呼籲已經有馬克杯的人,
可不可以不要參加回函抽獎啊拜託嘛拜託~~(COSPLAY彎彎書名有被發現嗎)
 

1/8晚上修改:
昨天貼的圖片大張又清楚,杯子可愛的樣子都被看光光了(咬手帕),
還讓本來沒有要寄回函的人都像地震前的青蛙一樣跑出來(有這個習俗嗎?),
競爭者更多了啊啊啊啊((跺腳)~~~~

幸得吾友大師兄(網路化名大酥胸)之協助,發現我不會打馬賽克之後,
立即出動他的佛陀蝦普來助我一臂之力,我決定把獨臂刀王這個美稱送給他!!!

以下圖片大小跟清楚程度成反比,
為了得到心愛的杯子,我決定要使出下流的招式了(舌頭舔刀)!!!!
大家不要怨我!!(狠狠轉過頭去)

大酥胸圖2.jpg

大酥胸圖3.jpg

大酥胸圖1.jpg

高木直子杯.jpg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題外話:
今天上班在採大田的圖文筆記書時也在想,
如果直子也有出筆記書,一定超熱賣的啊,
除了在台知名度夠高,會有基本客層以外,
商品本身一定也能吸引到其他原本不是她讀者的人,再回頭購買她的書,
魚幫水、水幫魚,書跟筆記本連帶銷售,好大一個商機啊,
而且剛好圖文筆記書也是大田的專長,之前的豆腐人筆記就很令人激賞而且才200塊,
如果直子的也能授權生產,再加其他周邊商品的話,肯定賣翻天吧(遠目)
下禮拜打電話給廠商問問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