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上完大過年的五天班,心裡很激動,
就像阿榮打給他老母說他出運了!!他出運了一樣激動著。

而且最後是奪命早班三連發,對於要靠睡到自然醒來儲備戰力的我,
連續早班真是擊潰我的必殺技吧,
我的生命力隨著鬧鐘益發強勁的叫聲,一點一滴的消耗殆盡,
不曉得同事看到我的時候,有沒有覺得不太清楚,像隔著一層霧那樣,
我想那是因為我變透明了吧,啊~啊~~(叫個屁啊)


噗友冬日ネコ 說:專咬手指的蚊子最沒品沒家教沒道德沒良心啊~吼
小鳥陛下我 說:咬別人上眼皮的蚊子才是他奶奶的胎哥密應該抓去槍斃啊啊啊!!!

半睡半醒之際覺得眼皮有點癢,就放感情的抓了幾下;
後來癢到睡不好,好不容易捱到放假卻不得睡整個人很暴躁,
一摸才發現眼皮被我抓到腫起來了!!!!a__e__e__.jpg
幹我晚上還要見人,腫個眼皮出門算什麼啊啊啊!!鹹蛋超人嗎我!!!
索性起來擦藥,找不到紫草膏,拿了疑似綠油精的東西塗上去......


媽媽呀眼睛超辣的啊啊啊啊啊a__e__e__.jpga__e__e__.jpga__e__e__.jpga__e__e__.jpg

我像隻被大象踢到屁股的羚羊,腳步踉蹌且視線半殘的奪門而出,
跟不上我速度的小腳指頭還踢到電腦桌,痛到我連髒話都說不出口啊......
冷冰冰的水潑在我熱辣辣的眼皮上,眼睛好多了,
雖然眼皮還是腫的,而且很辣,但我知道自己確實活著。


上週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則噗浪:

等紅燈時,隔壁停著一台很拉風的BMW敞篷車,駕駛的背影看起來是年輕男性,再靠近一點看側面,他竟然戴口罩......怕冷的話就把篷子關起來啊!!逞什麼強啊......都開那麼啪的車了,就算染上肺癆也絕不能戴口罩啊啊啊!!!

羅小屁回應:
我看過敞篷壞掉...但又下雨了,所以車上的人穿著雨衣(在三芝北海岸)


現在過年都會固定找高中同學縮縮下體保健達人交阿賽來我家打麻將,
想到之前有人問說,不曉得下體保健達人在寒冬裡是如何來護理下面的呢?
難道一樣是以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它越開花~的姿態面對電扇嗎?

我也曾為了這個艱難的問題暗自傷神過,
畢竟她住在淡水隔壁,如果連寒流來都這樣吹,下體很可能會結冰或凍傷,
要是這樣去看婦產科,想想內診的時候要把腳打開應該滿害羞的。
是說要是真的結凍了,不曉得會不會有盤絲洞那種銀白世界的感覺齁?

趁著這個機會,我當然也幫大家問了下體保健達人!
專家的答案是:沒有!那麼冷誰還吹電扇啊!!

因為下體保健達人說過,女生洗完澡一定要等那邊乾才能穿內褲,不然會長蟲!
那請教專家,冬天到底應該要怎麼處理洗完澡之後的下面,不讓那裡長蟲呢?


專家的答案是:不要穿內褲。(默)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交阿賽的牌技。

其實她跟我大概每年就打這次麻將而已,剛坐上牌桌時,多少會有點生疏,
需要點時間複習一下牌的長相,比如說七索、七筒這種長的比較沒道理的,
(說出來怎麼覺得有點丟臉啊奇怪)
像我個性比較內斂,習慣不動聲色的自己在心裡默默的算到底是幾筒,
不像交阿賽,還要出動食指跟嘴巴在那邊點啊點的算1234......
她都還沒算完,賭婆縮縮就會很暴躁的說七條啦七條!!
交阿賽還會很興奮的謝謝她:妳怎麼知道我在算哪一張啊!!


不過最讓我佩服的還是這個:
a__e__aooc__c__.jpg

她每次都排成這樣,湊成台的、要等、要丟的牌面一目了然就算了,
排的眼花撩亂,就算她多拿一墩牌,相公了都很難被發現吧!!
不過這件事好像只發生在我身上過啊啊啊(掩面)) e__a__e__.jpg
而且我們每次打牌都很吵(好像也只有交阿賽跟我在吵而已),
交阿賽回家以後說她喉嚨痛,我也是大吼大叫到有點貧血,
這麼激烈的活動,果然還是一年一次就好了啊(默)。


最近陸續收到很多有
向我們家訂購乾果的朋友來訊,反應很不錯哩,
比如說有同事收到貨,聽說開箱時沒訂的人在旁虎視眈眈、還有後悔訂太少的;
某出版社開會拿出來吃,大家嗑到一桌子都是的;
有朋友說他家哥哥是吃瓜子達人,吃了之後讚不絕口;
力柚她叔叔也說:這間的瓜子......可以訂......(力柚說超慢,我心臟都快停了);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
友友媽Ally,她寄mail跟我說:

親愛的小鳥茵~
很無聊的過年,都在下雨
所以在家一直嗑瓜子

友友很愛吃你家的甘草瓜子
新年期間飯吃很少,都是靠吃瓜子活下來的~

(大家說說看說說看是不是很感人哪(拭淚))
而且Ally還錄了兩段小影片給我,
一段是她們家友友拿著瓜子說:「小鳥茵姐姐家的瓜子......好吃」(還搖了兩下)
一段是小兒子大樹說:「瓜子,好吃」(搖三下)
即使他們的聲音比螞蟻他兒子還小聲,但光看誠懇的嘴型就足以明白一切了阿嗚。

雖然有人直搗我家買瓜子,我媽媽都被看光光了(羞),
還是非常謝謝大家,尤其是義務幫同事友人一起下訂、收錢跟分送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你們(敬禮禮禮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