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早上十點,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
以康康唱黑批撥嘶爹的口氣,跟我說了一聲Happy birthday,
這才覺得今年的生日完整了。
(妖孽三人幫我過了國曆,爸媽過農曆,我農曆是元宵節隔天,特別好記)

說真的現在不特別喜歡過生日,
生日前一晚跟大學同學吃了鼎王,當天跟妖孽仨吃了陶板屋,
平平安安、開開心心跟我在乎的人吃頓飯,就很夠了。

當天在陶板屋時,離開前我去了趟洗手間,聽到非常宏亮的歌聲傳出,
他們的員工群聚在為臨桌的客人唱生日快樂歌,
褲子都來不及穿好就奪門而出,衝回我們的桌子告訴妖孽仨:
「拜託不要這樣對我!!!」大驚嚇.gif
我真的很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這種狀態啊啊啊媽媽。

還是來簡單看看今年收到些什麼東西好了。

1.jpg 

男女裸體牙刷一組,來自我親愛的左右手奕慈小妹妹。
我平常就是個喜歡買牙刷的人,收到這個禮物雖然高興,卻也有股淡淡的哀傷,
奕慈,我答應你,我會找到人跟我一起用的!!
不然就我自己分兩次把他用掉好了。

2.jpg 

還有手工MT卡片,很有溫度的手做感,我很喜歡。

接著是來自妖孽仨的一大串禮物。

3.jpg 
會是什麼呢??(鄧不利多教授問)

4.jpg 

我也好想知道喔媽媽~(哈利波特說)
(呃......其實他們是包裝紙)


5.jpg 

打開紙箱後,裡面還有四個小包裝。
由左後紅色包裝紙拆起,有點重,形狀不規則,我摸不出來......
結果是
6.jpg 

香蕉五根!!!!
而且他們在香蕉界裡應該算倔強的,一直硬梆梆的,我放了五天才軟啊,
本來想說再不軟就要抓他們去驗尿了,這才唉唷一聲的軟了,哼(舌頭舔刀)。

然後是條狀的禮物:

7.jpg 

KENZO香水一瓶!!!這是今年最正經的禮物了(拭淚)

接著是
8.jpg 

玫瑰口味的凡士林一罐!!
隨著我拆禮物的手來到這裡,我可以感覺妖孽仨的情緒愈見高漲,
有人笑了出來,有人鼓譟了起來叫我趕快繼續拆,
有人很嬌羞的說這凡士林是為了下一個禮物做準備的......

9.jpg 

乍看瞬間我以為是公仔,但是他們三個人笑到像快中風,
我看到包裝盒內的女體才驚覺案情不單純.....
(照片拍的模糊是我故意的!!!!)
之後話題就一直繞在除暴安良慰安的小警長上面,
因為我的BLOG友小朋友在看,姐接不方便解釋太多,我言盡於此(遠目)。


10.jpg 

香蕉先生的化妝包~~
不過她們說這是要拿來給我裝小警長跟凡士林的(瞬間僵化)......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人生已經走到這一步,
林佐蔓26歲的生日禮物X暗示好濃啊啊啊(頭錘撞牆)

還有還有珮珮給了我小鳥圖案的杯墊,
夕溫也送了Olivia小豬筆袋跟我喜歡的正榮 金手指巧克力(跟加藤鷹沒關係喔)
快樂幸福的來到了26歲,謝謝大家的愛!!
噁心的話就不多說了,你們知道的,科科~



作時間:

前陣子情人節,雖然這是個跟我沒關係的節日(嗚),
不過奉命要幫大人包裝禮物,所以逛了逛
包裝廣場的網站找靈感,
他們網站超棒的,還有包裝範例(文具同事請速速加入我的最愛)
我就跟著依樣畫葫蘆包了這個,不過我們店沒有賣緞帶真是有點可惜了。

11.jpg 


上週是佩琪生日,認識那麼久,還真沒給她寫過幾張卡片,
都說最親近的人反而容易忽略、容易把他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這句話真讓我慚愧的都要掩面了啊嗚,所以我做了生平第一張VIP雙卡:

12.jpg 

正面,MT牌生日蛋糕!!
(MT迷們:左邊那組倉敷意匠的點點款真的超超超級好用的,有看到請不要放過!!!)

13.jpg 

背面是我的大頭。

我用兩張maruman的空白畫用紙黏起來的,
紙本身磅數夠硬挺,是個人愛用的紙類文具之一,
喜歡做卡片又跟我一樣懶得裁紙的同學,敬請認明maruman的畫用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