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好久沒更新了啊(伸懶腰),實在是因為最近比較忙著看篤姬而且她長達50集
(將軍大人一死,我的心也破了一個洞啊媽媽~)
以下就隨手寫些流水帳囉。



DSC07657.JPG

ao_a__e__c__e__.jpg遠百沈小姐支援我們家盤點,陶醉其中,跟大地相親相愛的樣子,
我第一次看到盤點姿勢如此縱情投入的人,應該給她頒個好寶包獎章的。


e__.jpg因為有過酒醉後的放蕩紀錄,導致後來幾乎是酒不沾,最近突然開始喝起比利時啤酒,不過那也都是去年買的了倒是。有天早上睜眼醒來,竟惦念著南西送的哈密瓜啤酒未冰,立馬起身送進冰箱;下午出門上班前還喜孜孜的想著,這下可好,下班後就有冰涼涼的啤酒喝了,下一秒馬上錯愕怎會變的如此期待喝酒?我不是叔叔的好女孩了我。
  
年紀增長,很多該懂的事不見得都搞懂了,不過啤酒醉人人不醉的好倒是記在舌尖、刻在心上了。而且下班之後喝啤酒很有成熟女性的感覺啊媽媽。ao_a__e__c__e__.jpg


orz.jpg胖了許多,一再衝破自己人生的巔峰,站上體重機時,背脊瞬間發涼。聽說人之將死,過往一切會如同放映機般緩慢重播人生的片段;雖然當時我福泰安康的站在家裡,但腦海也有影像,跑過的盡是些大吃宵夜、啃雞排、喝五十嵐的畫面,當時的快樂,現在想來只有悔不當初;最難過的不是不知道自己胖,而是到了該克制的時候偏偏就忘記了,總在吃飽之後才會想起,接著又是再一次的悔不當初。

久沒做瑜珈,柔軟度只比鋼鐵人好一點不說,昨晚在做犁鋤肩立(一個背貼地、屁股離地帶動雙腿往頭後方伸直、腳尖點地的動作)時,肚腰的肥肉還真是壓得自己快喘不過氣啊,如果背房貸是心理壓力,那負肥肉就是肉體壓力了。


e_____ao____a__ao_.jpg好朋友小乖叔叔的膝蓋旁邊長了壞東西,去年就該開的刀,撐到今年爽翻天的從北海道玩回來之後,上週住院開刀,阿築築跟我相偕赴台南看病。昨兒個先跟力柚討論了一下要帶什麼慰問品去探病。力柚那個沒良心的說玫瑰四物飲,但我怕小乖叔叔會打開倒在我頭上,畢竟他又不是腦子開刀(幹差點又打成奶子)還是手受傷,還是有施暴空間的。

於是我又上了萬惡根源噗浪去徵求各路豪傑的意見。果不其然有人說了青木瓜四物飲,小乖又不是去變X,帶那個去只會害我們討皮肉痛吧!當然也有噗友很正經的建議帶魚湯,不過探病二人組,一個是說要帶四物飲補血的我,一個是說要帶大鵰藥酒的阿築築,憑我們兩個腦袋破洞的人實在煮不出如此充滿誠意的慰問品啊。

一向不正經的賽門倒是難得說了一句正經的話(是嗎?)
他說:「我覺得妳們不要去測他膝反射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下交流道後,我傳了個簡訊:「小乖叔叔不要怕,阿築築跟我要去看你了。」十分鐘後就咻的一聲出現在病房門口,想說給他個驚喜(如果對他來說是的話),結果他在睡覺,白費我想了一個晚上的梗。

小乖叔叔的氣色還不錯,跟平常一樣有說有笑,該出口的髒話也沒有比較少,不過有比較小聲,可能是因為媽媽在旁邊的關係。不過他的住院配備少到讓我震驚,我以為會看到漫畫、電動、日劇之類的防無聊配備,想不到竟然只有兩本書,一本是森山大道《犬的記憶》,另一本竟然是《如何捷進寫作詞彙》,嚇得我倒退三步。

小乖一開始還很冷靜的說是因為好看的書之前都看完了,最後才像個少女般羞怯的吐露出,聽說他心儀已久的市議員可能會來探病,他想展露出知性的一面,就趕快叫妹妹把漫畫全部帶回家XD。(天啊這段寫出來我會被殺吧)。我哈哈哈的笑問能不能寫在噗浪上,小乖叔叔說不要全名就好,因為那位政治人物也有在玩噗,我說不會不會,會改寫成丸定雨。XD.jpg

後來,我們是買呷百二的桂圓糕,兩人帶著祝福的心前往探病,以健全的四肢返家。小乖一切安好,還請關心他的人不用擔心,只是醫生都不說到底哪時候可以出院......總之,就請一起祝福小乖叔叔早日康復,繼續以充滿力與美的髒話跟下流話攻擊大婉、造福我們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