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班後,看見手機有封簡訊,內容是一個地址,
應該是傳錯,也沒特別在意,手機停留在簡訊的畫面,
就如同以往的讓手機掛在脖子上、頂在小腹前不予理會,
但它是極其敏感的觸控式螢幕,都用好一陣子了,還是不知道他的性感帶在哪,
三不五時拿起手機都看到螢幕上一堆亂七八糟的數字,
過分一點的還會不小心亂按到通話記錄而且還撥出,
嘖嘖,如果是在古代,我的手機可能會因為背著我去偷人而被浸豬籠吧我想。

偏偏晚上又是這樣,我在跟力幼聊天時,
手機可能頂到我過分突出的小腹,自己撥出了誤傳簡訊者的號碼,
在顯示撥出的那個畫面,小腹還很有靈性的頂到免持聽筒,
我聽到嘟嘟嘟的聲音之後嚇一跳才趕緊把電話切斷。

結果那組號碼就回撥了。orz.jpg
我只好接起來,然後很有禮貌的告訴對方,他傳錯號碼了。
對方是個講話國台語交雜的男性,年齡估計落在24-32,口條算利索,口音很台。

「不好意思,你應該是傳錯號碼了喔」
『妳那邊不是李先生嗎?台南李先生??』
「沒有喔,我這邊不是台南李先生,我高雄王小姐內!」
『不是李先生喔?』

雖然我真的不是李先生(難道要我脫褲子證明嗎),
但個人當時一心懸在按指紋機下班這件事上無法專心,而且從小腦波就弱,
同樣一件事只要被問兩次,我就會開始懷疑自己的判斷,
假設我爸跟我說我是撿來的,多說個幾次,可能我隔天就會離家去找親生父母了吧。

這又讓我想起我國小那段荒唐歲月,當時的美國總統是柯林頓,
我們班剛好有個男生姓柯,同學之間就在流傳說柯林頓姓柯(這有什麼好流傳的),
當時我還很想不通為什麼美國人的總統要姓我們中文的柯啊真奇怪?
不過從此以後柯林頓姓柯這件事就深深的烙印在我心房上了。
好像上大學之後我才知道柯林頓姓柯林頓,全名叫比爾‧柯林頓啊幹
今天在這裡寫出來,希望可以藉此拯救那些跟我一樣無知的人兒啊(該不會沒有吧)。


離題了,讓我們回到那通電話上。

對方一直逼問我李先生的事,一度害我認真想起我到底跟李先生有什麼關係;
來電者好像從事跟紅酒有關係的工作,李先生可能是客戶吧我想。
反正我再三強調我真的不認識李先生,他真的打錯了,希望趕快結束通話,
他說那他真的很抱歉,想跟我賠個罪,
我說不用不用,這小事而已用不著賠罪,我只想趕快掛電話要下班了,
對方還打蛇隨棍上問說我怎麼那麼晚下班,站專櫃嗎?(鼻孔噴氣)
可能心裡想說打錯電話竟然打到個專櫃小姐,這小姐講話還很好玩咧,
殊不知現在的情況是摸魚摸到大白鯊,把妹把到拎阿巴啊。

聽說蕭煌奇可以從女生的聲音來判斷高矮胖瘦,
如果這打錯電話的人也有此能耐,聽到我低沉渾厚的嗓音應該可以推算出
老娘身長一米七、體重百台斤,還有個身懷六甲的小腹,就不會這樣捨不得掛了吧。

莫名其妙這通電話竟講了快五分鐘,他一直說要跟我賠罪要送紅酒來,
我跟他說我沒有在喝酒,他反倒埋怨起說他很有誠意怎麼我都不給個機會,
我很無奈又很好笑,一個氣急攻心也跟著國台語交雜,把紅酒說成昂酒,
旁邊同事從頭聽到尾也跟著莫名好笑,嘖嘖稱奇說不認識也可以講那麼久,
店長還在旁邊大喊說他快要被我寫到BLOG上去了哈哈哈~
最後我說我真的要下班了,我爸爸媽媽在等我,再不回家他們會擔心,
而且我老公也在等我回家睡覺了,
他還在堅持下次來高雄要送我紅酒,我就趕快祝他生意興隆草草掛了電話。

力幼本來以看好戲的心態,但看我講那麼久,不免擔心是詐騙集團,
我說沒關係啊,我不會再接了啊哈。


剛睡前發現,他竟然傳簡訊來了:
「雖然妳很孝順下班急著回去看父母親...但是也記著別急忙掛帥哥的電話...至少我是誠意的...不是嗎?」

(我我我應該不用回簡訊吧我......(咬指甲))

是說也太有誠意了吧這位先生!!!
你是要出來選十大誠意青年代表嗎!!!


不過為了不辜負他這麼想聊紅酒的心情,
嗯,
我決定,
就把他的電話給常常開酒啪的達魯,
讓也很喜歡交朋友的達魯跟他做個朋友吧。(握拳)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