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62.JPG

人在南藝大深造的大婉,藉著地利之便來我家玩,
十一點打電話叫她起床,十二點半到我家,
旋即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殲滅了2.5個碗粿2碗湯,之後上樓參訪我的鳥巢,
一進門就自動自發的躺在床上,直挺挺的像沾了膠水的蚯蚓如斯筆直,
嚷著這床軟硬適中,加上氣溫宜人,害她很想睡覺之類的;
可能怕自己真的睡著會淪為我的笑柄,只好起身抖擻精神吃點西瓜,
約莫半小時後就以鯨豚擱淺海灘的姿態沉睡了一個半小時。

醒來之後我們去市場買了麵包跟餅乾,是我回台南之後的第一次出門,
要不是因為家裡的零食被我吃完了,
我真想好好在家,當個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宜家宜室IKEA的女子啊


到了全聯,我冷靜又果決的拿了幾袋餅乾,
大婉說我媽看到可能會抓狂吧,我才停下動作速速結帳離開那個蠱惑人心的盤絲洞。
回到家裡,各自啃了一個麵包之後,有點過意不去,決定輸出一點動能,
所以我們開始搖呼啦圈。

我們家的呼啦圈異常粗壯,不是一般輕薄的彩色塑膠款可比擬的,
搖過大概隔天都會在腰間留下痕跡,八字輕一點的朋友可能還會以為自己卡到;
大婉之前一直強調自己是扁身,
還佐以認真絕非開玩笑的口氣說自己比例很好,應該去當大尺碼的model,
大家朋友一場,我們也不想跟她計較太多,
就讓說出去的話跟噗出來的屁一樣船過水無痕就好;
但她前不久又說自己是水蛇腰,
還嬌媚的蠕動了兩下精實的軀幹,只差沒有起立蹲下,
當時聽到水蛇腰三個字,是生命裡第一次覺得自己跟腦溢血的距離那麼近,
不過冷靜之後,
想到電影裡生吞整組活人沙西米的大蟒蛇也住在水裡,理當算是水蛇界的一環,
大婉的水蛇腰可能也是那種款式的,我才比較釋懷。

我們很認真的進行了將近半小時的呼啦圈時間,只挪了二十分鐘拍照,
以下就為您呈現這組水蛇腰的大婉水水展示呼啦圈的照片:

DSC07873.JPG

想要訓練平衡感嗎?有了這組呼啦圈,比薩斜塔都沒你斜!



DSC07874.JPG

我們一致覺得這張拍的很時尚,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其實是大婉逼我這麼說的(掩面))



因為娘親在家,她走來走去我每次叫她都不太搭理我,
是說我每次開口也都沒什麼重點就是了,咿咿阿阿哼哼哈嘻的,
媽媽有次很認真問我是不是牙齒痛,還說牙齒痛就要去看醫生(默)。
大婉看到我媽都把我當空氣,就一直誇獎她很冷靜,
我鼻孔噴氣的說那根本是裝的,我媽骨子裡是個瘋狂的人;
有天我弟在房間聽Lady嘎嘎,
媽咪突然走進去對著鏡子瘋狂扭動的跳起舞來,厲害的是完全不在節拍上,
做人家女兒的,看到親娘扭成那樣,一度為她的髖關節捏了把冷汗呢。
大婉看完我弟手機側錄的片段,也點頭稱許,那一刻我想我們心靈是相通的。

大弟弟買了一些孔雀魚回來,準備放到魚缸裡,
剛過門的這批很多都跟我一樣身懷六甲,看著即將產下小魚的她們,我也很欣慰。
當年第一次看母魚生小魚時,讓我格外難過,
母魚常常都不一口氣排放乾淨,小魚卡在牠老母的肛門旁邊拖行真是人倫慘劇,
有些衛生習慣不好的還會卡一條排泄物,
幸好魚應該跟雞鴨不同,沒有一出生就亂認老母的習慣,
不然一輩子都以為她親生母親是條大便的話,怎麼跟別人在社會上立足呢?

嗯......拉回來大婉之旅(咳咳)。
後來我們就去吃晚餐,是乃哥開的一間叫滷味王子還什麼的連鎖店,
不知為何乃哥會在我們鄉下地方開店,可能會成為鎮上的七不思議之一吧。

吃飽之後回家,弟弟邀了同學柏齊,一起來進行一個方城之戰的動作。
大婉坐在柏齊下家,很誇張的是柏齊打什麼牌大婉就吃什麼,
連我弟都說這應該是柏齊第一次被吃到這樣體無完膚吧。
後來MSN時,我有誇獎她說:「好色喔大婉水水~
ao_a__e__c__e__.jpg
大婉也語帶歉意的表示:「真不好意思,他還那麼小就一直吃他
ao_a__e__c__e__.jpgao_a__e__c__e__.jpg」。

弟弟跟柏齊牌桌上的手勢很多,要丟的牌也不好好放,
搞得大婉跟我都覺得自己像得了飛蚊症的八十歲老奶奶,
看不清楚這兩個小兔崽子在打什麼;
而且明明嘴巴都沒動,卻很會製造聲音,感覺他們好像打的心情很不好,
我弟解釋說那是一種氣勢,還說打麻將就是氣勢要猛,
所以我打算上桌之前,要準備舞龍舞獅的道具在旁邊stand by,
你個舅媽再看看誰人跟我比!!!(澎恰恰鼻孔噴氣)(←鼻孔噴氣最高級)

打完一圈驗收成果,大婉-160,小鳥-10,鳥弟小贏,柏齊大嬴,
有人吵著繼續打,所以就四家再各自輪一次,我不知道那個術語叫什麼,
我第一次輸,第二次又放槍給鳥弟,我紙老虎般的對著鳥弟咆哮下把要贏回來,
大婉在旁邊雙手碰肩、以屁股為圓心四方晃動高唱沒有我的事啊沒有我的事,
結果我還真的想什麼就來什麼,
莊家自摸門清三台+紅中西風兩台,嬴了三家總計240(撥瀏海),
越補越大洞的大婉水水,臉色登時跟綠巨人浩克稱兄道弟,真是拍謝內,
也希望輸到脫褲子的大婉水水以後還會再來我家玩喔,啾咪。e_____ao____a__ao_.jpg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可以回味:你也會這樣拍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