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94.JPG

因為我的電腦壞了,最近長期寄居在弟弟的房間裡,好比一隻寄居蟹,
幫弟弟餵孔雀魚的時候,如果肚子餓的話,自己也會嚐一點魚飼料,
想說都是水生動物(誤),遠親不如近鄰,吃一點應該不會怎樣吧(大誤)。

某日,身上僅著四角褲的弟弟正對著鏡子搔首弄姿順便跟我聊天時,
我無意間轉頭,看到他尾椎正氣凜然懸著義薄雲(誤)四個大字,
當時很想手刀去拿相機記錄下這個畫面,
但我怕太大動作會打草驚蛇,所以隱忍不說。
兩天過去了,我始終無法把這件四角褲的身影自我的心湖移除,
就開口問弟弟說,可不可以穿著它讓我拍一下背影啊?
弟弟睥睨了我一眼說:
「我還有一件君臨天下的,如果妳願意穿著它給我拍一張,我就給妳拍。」

我馬上就拒絕了,還鼻孔噴氣的回說誰想穿那種東西啊!!!
而且見笑轉生氣的覺得弟弟很小氣,
後來想想弟弟的拒絕也是有道理的,除了凱文克萊跟低&雞的內褲男模以外,
誰想要自己的四角褲照片被貼在blog上啊,
尤其四角褲前面還肩負著守護地理位置很重要,好比直不羅陀海峽的區域,
好人家的男孩兒是應該要拒絕的,我才決定放他那缸孔雀魚一條生路
想想要是哪天有人膽敢要求我穿很有梗的內褲給他拍照,
我只把對方的腳骨折斷塞到他的小菊花裡應該就算佛心來著了吧。


上週有一天弟弟下班回家看到癡肥的姐姐攤在客廳,就找我打羽球,
雖然久沒打,所幸球感還在六七成,只是體力大不如前,長球拉不遠,
不過說垃圾話的功力倒是一日千里的精進著,
弟弟說跟我打球身體不累,但是笑得心力交瘁,打了約莫一小時就不打了。

隔天臨近弟弟下班時間前,我就換好球衣球褲,忠心耿耿的等在門口迎接他,
像是咬著飛盤等著主人回家陪牠玩的狗,我只差沒咬著球拍搖著尾巴了,
但弟弟可能鐵了心不想跟我打,接連幾天進行了一個少見的加班動作,
讓姐姐等到心寒哪(顫抖)。



我們家姑姑都是台語很高深,講話很幽默但並不覺得自己好笑的冷面笑匠。

有天傍晚在院子散步,二姑姑突然跑來加入運動的行列,
她捏著隨身攜帶的腰內肉說自己太胖了,要減肥,
身為晚輩不好落井下石,就很乖巧的說,可是姑姑的腿很細很漂亮呢,
姑姑一聽喜出望外,立馬把原本長及腳踝的褲子一舉捲到大腿以上十公分,
跟著我一起散步的過程,也不忘時時照看著褲腳有沒有掉下去(默)。

那天我穿麻紗材質的短褲,但因為沒有風,感覺很悶,還是哀叫著很熱,
姑姑看了我一眼,問我裡面有沒有穿,
我說有啊,還很大方的給她看了我的小白內褲一角小屁股紅臉.JPG
這樣豪放沒嚇到她就算了,
姑姑竟雲淡風輕的說:「既然裡面有穿就把外面短褲脫掉啊!」
我大吃一驚說這樣不好吧!!家裡來來去去的人那麼多耶!!
姑姑也沒說什麼,後來我就進去吃晚餐了。

吃飽出來我已經忘記剛說過什麼了,看到姑姑褲子捲那麼高還問她為什麼?
姑姑也氣定神閒的回我:「因為我的腿很細很漂亮啊,當然要捲高一點。」
之後繼續散步,姑姑突然又問我,現在還會熱嗎?
我說有一點,姑姑又說:「現在裡面客廳沒人了,如果熱就可以脫褲子了喔。」

別用這種吃飽撐著打聽隔壁太太晚餐煮什麼的口氣說這種話!!
妳到底是想把我逼到什麼地步啊你王淑嬌!!!大驚訝.JPG大驚訝.JPG大驚訝.JPG

話說大姑姑也是個寶。
某天她們幾個姐妹聚在一起聊買衣服煮飯逛市場的事,
大姑:「喔~我最喜歡去那種人很擠的地方了!」
二姑:「我不喜歡,一擠就感覺很阿砸啊」
大姑:「齁~我最愛那樣,就算沒有要買什麼,光是跟別人擠就很熱鬧很開心」
姑丈:「那麼愛擠不會去台南火車站跟別人一次擠個夠!」
大姑(默)。


媽媽說要炒米粉當晚餐,
因為我不敢吃蝦米,就再次提醒說不要加蝦米喔,媽媽也生猛有力的答好!
煮好之後,我盛了一碗,才吃一口就覺得味道不對,
定睛一看,黃橙橙的南瓜米粉裡,有著好幾尾全屍的櫻花蝦躺在其上,
牠們烏溜溜的黑色眼珠,睜睜然的跟我大眼瞪小眼。

媽!!!!!!不是說好不加蝦米的嗎!!!!!
娘:「櫻花蝦跟蝦米不一樣啊,櫻花蝦比較貴內。」
我無言,以一種吃秋刀魚的謹慎把裡面高貴的櫻花蝦全都挑出來給弟弟吃。

稍早,媽媽又以一種國標舞選手的姿態旋轉著來到弟弟跟我眼前,
扭沒兩下,弟弟默默伸手要拿手機側錄,
媽媽突然停下大喊:「做什麼!!又想給拎北偷錄影齁!!」
第一次聽到親生媽媽說出拎北兩個字,心情又複雜又忐忑,
媽媽啊媽媽,妳自稱拎北,難道妳是雌雄同體生下我的嗎?夢娜~~~淚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