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業務(?)需求,幾乎整個下午都在研究BL/GL,延伸到一個好大的世界,
百合、同人、ACG、耽美、腐女、攻X受、CLAMP、Yaoi(還有前天查不到的slash)...
正當我陷在某些語意不明的修辭裡載浮載沉的時候,
被我一心認定是朋友圈裡最了解這個領域的愛嘶卡水水,宛如救世主般的現身了!!

不過嘶卡的出現是因為我死纏爛打的分別在MSN跟巴布留訊息給他:
BLBLBLBLBLBLBLBL~我要了解BL世界,嘶卡!!幫幫我啊!!!___ao_a__a__.jpg
所以他回應我的時候心情不是太美好的說:......為什麼要找我啦

幸好他很快就收拾好心情,拿出專業專心專精的開示我:
反正腐、BL可以說是一種看事情的眼光,萬物皆可萌,
同樣的在腐女眼中,什麼都腐得起來。

這才知道,我踏入的是個博大精深又無可限量的世界呢。

鳥:嘶卡懂那麼多,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愛:......
  當宅男沒什麼好驕傲的啦(撥瀏海)
鳥:可是你剛剛驕傲了耶......c__e__c__c__.jpg

還意外得知了「腹黑」的意思,
畢竟在下是個得過且過的人,也不曉得哪來的把握,
之前一心認定「腹、黑」兩個字應該是跟黑鮪魚有關係吧(掩面),
還想說為什麼看了好幾次的日本台節目:靠黑鮪魚賺大錢,都不曾提起過呢。

後來又跟總是發人深省的小乖叔叔MSN了一下。
乖:現在開始要把生活融入BL,就叫大弟跟爸爸蛇吻吧!e__ao_ao_.jpg
我到底是都交了些什麼朋友啊我!!!___e__a__.jpg

還發現很多卡通漫畫裡面都有BL的情節,連灌籃高手跟庫洛魔法使都有,
美少女戰士還是所謂「萌」的始祖。

鳥:GIRORO是總受耶!
乖:對啊
鳥:GIRORO是哪一隻啊?
乖:紅的
鳥:很兇的那個嗎!!!
乖:對啊XD.jpg
鳥:他那麼勇猛竟然會是總受!!大驚嚇.gif
乖:KURURU黃的那個是S
  我很喜歡他
鳥:眼睛看不清楚那個嗎?
乖:你這什麼說法XD.jpg就深度近視那位啦XD.jpg
鳥:S是.......(翻白眼回想)
  SM裡面的S,攻擊的那方,就是攻嗎?
乖:對!很可愛齁
鳥:叮咚叮咚!!!!  我答對了耶媽媽!!!___ao_a__a__.jpg
乖:這是幼稚園等級的吧?你要快點進入白金殿堂啊!!!
鳥:門口在哪裡啊,我找不到啊(淚)  
乖:死掉的時候才看得到喔~
鳥:c__e__c__c__.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