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話本身很沒道理啊,不然牛牽到埃及會變成豬嗎)。
部落客走到哪都要寫部落格。

敝公司
BOOK11的部落格就是由在下開的,
文章內容是由同事輪流寫,但所有的發文管理都會經過我這邊,
我如果吃飽撐著想到也會加個一段跟內容毫無關係的前言上去,
所以這裡如果太久沒更新,大家有在思念我的話,可以去那裡看看,不用收錢的喔。

同事多人來自各大出版社,每個人都超會寫的,
常常收到稿子的時候我都在想這到底是一個怎樣臥虎藏龍的地方啊。
敝司網站主要是賣電子書跟冷冰冰的閱讀器,但還是希望有個可以展現人味的平台,
又加上部落格是我主持的,所以基本上人味應該會多到滿出來,還有鳥味喔小屁股紅臉.jpg
想當年我連報告在國家衛生研究院這麼正經單位實習的事,都讓嚴肅的教授笑出來呢,
所以不用怕會看到太官方或是一直在賣書的廣告文,而且我們也沒那麼多書可以賣就是了。


我在公司的代號是喔小編,喔小編跟小鳥茵(明明就同一個人)互通聲氣的第一篇是:
一腳踏入了BL界,而且再也回不去了
不明就裡的被硬推著走上這條天堂路,還被誇讚很有潛力,我該高興嗎?暗.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