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些意料以外的東西,來分享一下。

DSC08596.JPG  

喔巴七七在噗浪發現我染上愛吃仙貝的病,出於一個同病相憐的病友互助立場,
寄了一箱驚喜仙貝力阻我的減肥之路,我高興又悲憤的邊嗑邊笑邊閉眼淚流,
而且手繪卡片非常之深得我心。

之前因為在打賭我喜歡的一位部落客性別是男是女,噗友隨口吵著說要賭星巴克,
我猜對之後竟然真的收到一張小霈寄來的星巴克花博隨行卡,裡頭還存了一張小朋友!
意外收到這樣一個禮物,嚇得我沒了魂魄失了魂魂魂(國劇甩頭)。

雖然我常去別人家吃飯都不會不好意思,但是讓別人破費卻讓我的心親像針在偎,
但小霈說這是套卡,她留一張,這張有鳥的用來送我簡直是天造又地設的剛剛好,

儘管無功受祿讓我日夜惶恐,絞盡腦汁甚至失禮的動過退回的念頭,
若真如此就糟蹋了她初衷的美意,所以我最後還是厚顏無恥的收了,謝謝小霈啊!

starb60.jpg 


接下來這個,讓我覺得在歷經去年空虛寂寞冷的生日禮物以後,又再造鳥人生的巔峰。

DSC08652.JPG 
拎北收到American Eagle的男用四角褲五件!!!!大驚嚇.gif

長期以來有在緊緊跟隨敝格的鳥友Grace,知道我有把四角褲當短褲穿著四處蛇的習慣,
但也不知道她哪來的靈感跟背德感,想到要送我四角褲,
雖然
是從公司拿的沒有害她破費,讓我比較沒那麼拍謝,
但身為一蕊清新白蓮在光天化日下收到四角褲,還是讓我不住想往自己胯下一探虛實,
我想如果日後收到刮鬍刀的話,應該也可以像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那樣處之泰然了吧。

另,最近大家都很造「松露巧克力沒有松露」、「長頸鹿美語沒有長頸鹿」等等的造句,
本人在這裡也可以用身體貢獻一個「小鳥茵沒有小鳥」,算是對社會的一個回饋這樣。

接著是今天收到、讓我灰常之一個驚喜的卡片!
DSC08648.JPG 
Mark Rothko的明信片兒兒兒兒兒~~~~4a313b1309d62.gif
來信者應該是忘記署名了,只知道我們都待過書店,然後卡片是航空信件來著,
想必也是看我的格很久了,否則應該不會曉得我喜歡
Mark Rothko

阿~真希望以後我住的房子裡可以掛一幅仿的Rothko畫作啊啊,
假的就好,畢竟他的畫在2007年的紐約蘇富比拍賣創下台幣約24億的天價,
我想我今生就算有機會嫁給郭董郭台銘,他應該也不會買給我吧。

捎來卡片的人在文末寫了一句:
「只想告訴你你很可愛,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影響著一些人」,
看到這句覺得有股暖流流經我心田,尤其今天有他媽的寒流來襲更讓我倍覺溫暖呢。


嗯,其實我不太過生日的,但從昨天開始就有熱心的民眾一直提醒我說生日快到了,
就像國X銀行新廣告有一群黃色小精靈到處在別人壽宴上問30歲了還在這裡做什麼一樣,
寫著寫著發現儘管不在意,儘管不願意,也阻擋不了自己往27歲前進的腳步,
嗯,只能繼續快樂大步向前走了,是說我也想不到其它讓時間暫停的辦法就是。

謝謝老天爺讓我無憂無慮、健康快樂的活到現在,
希望老天爺繼續保佑我心愛的家人爸爸、媽媽、兩個弟弟、小寶、Amego跟魚頭叔叔,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還有正在看著這些文字的你,
保佑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大家都平安健康順心。

請不用破費送我東西,你們這些我珍惜的傢伙都有好好快樂的活著就是很棒的禮物了,
我對自己很好(看我失控的身材就知道),
想要什麼東西就會去買,不得已的話恐怕逼別人做雞也會弄到手;
但如果男人的心跟肉體是能夠用錢買到的,我就收回請不要破費這句話,
並跪求大家可以集資買一個給我,最好是背部全裸的Jeffrey Dean Morgan,
不然Partick Dempsey還是Hugh Jackman也可以,我這人不挑食很easy-going的。

如果願意給我祝福,捎張卡片或留個言就好
,能夠來幫我經營的公司臉書按個讚更好喔
今天收到痞客邦企劃啦啦啦說:
「我有定期觀察
你們公司的部落格,明顯感受到你們的用心經營,
所以我會提供給你們vip的資格,並且放進去藝文名人堂裡的『出版部落』」
耕耘了幾個月的公司部落格有被看到跟認同,真的是他媽媽的好高興啊啊啊~~~
畢竟身為一個愛情絕緣體,能在工作上得到肯定就覺得人生已經別無所求了啊。
77.gif


P.S.心血來潮咕狗了月X銀行(X不等於「經」喔),發現連最低階的入會費都好貴,
馬的我看我還是努力賺錢進口一個越南新郎咖實在
,或是考慮改信耶穌看看

信耶穌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