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ight of silence.jpg  

昨天小乖在FB貼了這張圖,命名為「第一次看到小鳥茵的fu」。小亨利.png
雖然當下很沒禮貌的問了小乖是在殺小,不過今天突然想到倒是覺得挺有趣的,
所以剛就把部落格的頭像換成了這個,
我想經過痞客邦列表的路人看到這圖,免不了會產生這人是有什麼事嗎的疑問吧。

但這其實是一本書名啦,看了
介紹感覺還滿有趣的(吧),
好啦我承認我打腫臉充胖子,看到那麼多英文字其實突然有點飛蚊症看不清楚,
更可悲的是我甚至都不用打腫臉就已經是個胖子了。13.jpg  

說到胖子想起之前勇敢的把臉書大頭貼換成胖胖照片之後,
連續幾天上臉書都發現收到陌生人的訊息,而且訴求都是一樣的。

看信前還想說會不會有人想說我勇敢做自己,他也勇敢寫信來表達愛意之類的,小屁股紅臉.png
(可見女生真的很容易想太多,只要跟心儀的人講一句話,腦內就可以自動補完到跟對方結婚生子的畫面,某方面來看也可以說是很有遠見啦(嗯?))
當我懷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打開訊息的時候看到......


檢舉1.jpg
你真的沒有惡意嗎......小眼睛.png

檢舉2.jpg    
那拎北按下檢舉也是沒有惡意的喔~16.jpg

雖然胖胖照一直為我招來減肥中心覬覦的眼光,不過仔細想想他們還真用心,
我以前放瘦的照片時還真沒收過呢,可見連廣告留言都有注意客製化就是了,
不過就算那麼用心還是沒辦法讓我開心啊。11.jpg   

聊到胖子這個話題,又想到我前陣子買了一包燕麥片,打算當減肥餐吃,
沒什麼熱量又有飽足感而且還能降血脂,真是胖胖人的福音。
加上連假在家看了幾天電視,被桂格高鈣順暢奶粉的廣告洗腦,
回到台北之後馬不停蹄的去全聯扛了一瓶回家,
想說燕麥+高纖通便奶粉=飽足+不怕胖+清腸胃=變瘦的公式是成立的,
於是昨天就興沖沖的泡了一大碗來吃,
還加了非常多的燕麥想說我都要瘦了吃多點也沒差吧(←胖子思維根深蒂固啊)。

結果兩種組合起來超難吃的啊淚.png
沒什麼味道又好大一碗,加上我個人堅持不可以浪費食物所以還是吃光光了,
吃得我又想吐又想哭,心情很複雜,那是種地獄來的食物啊~~
好吃的東西會讓人垂涎三尺,這碗真的是讓我垂淚三升啊,
要是鳥爸看到他心愛的掌上明珠吃得那麼痛苦,
應該也會忍痛說妳不要不要再吃了,妳就安心的當個快樂的胖胖吧親愛的(抹淚)。
我也了解到人真的可以蠢可以笨就是不能胖,胖胖就要忍受這種食物啊。

是說那個順暢奶粉單喝起來味道是還可以啦,
我剛在家閒著沒事不小心就連喝了兩杯,這世人果然擺脫不了胖胖的宿命啊幹。
阿還有桂格有個美味大燕麥片,個人覺得水果優格實在很不錯,
我可以在短期內吃掉三大盒還不覺得膩,而且每次泡來喝都還會有期待的感覺,
實在很禁得起時間的考驗呢,如果他是女人我就娶回家當老婆一世人惜命命了吧。

另,我突然領悟到一件事,
食量很小或減肥的人,是把水果優格燕麥當一餐吃,我是把它當飯後甜點吃
馬的難怪我會胖啊

說到吃的忍不住又想提一下小七的新產品巨砲熱狗。

個人最近很著迷的下午茶組合是公司咖啡+小七的荷蘭焦糖煎餅,
後者明明是很普通的東西,但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缺貨讓我很困擾。
有一次滿懷期待的去買竟然又撲空,我一氣之下買了隔壁的巨砲熱狗(為什麼啊),
但是這個超長的熱狗真是讓人很尷尬,尷尬到了極點哦~~~

一般用來裝熱狗的塑膠袋太小,不管把巨砲熱狗直著放還是斜對角線的放,
熱狗都一定會露出一小截在外面say hello,那個畫面真的是怎麼看怎麼詭異啊,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之前一直嘲笑
小弟割包X的事在心中埋下了禍根,
我當時真的沒辦法用平常心看待那根野外露出的熱狗啊,連結帳時都覺得好冏啊。

對於我這輩子可能沒辦法在他人面前坦然吃熱狗這件事,我感到很傷悲,
那代表著我的清新白蓮時代過去了,而且再也回不去了,再相見恐怕只能在夢裡了,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就用這張照片代表我的心吧。

夢蘭嬌.jpg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跟大家共勉之。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