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懶熊杯墊.jpg  

因為我臉皮薄,平常要是沒有好康的,我是不會輕易發廣告文來浪費大家時間的!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通知大家,我正在用超可愛的懶懶熊幫
公司粉絲團拉客!(綁頭帶)

BOOK11經營粉絲團實在很用心(因為幾乎都是我本人在那裡餓飽吵)
除了跟電子書有關的消息跟新書訊息不能不發以外,
小編也知道如果都是廣告跟推銷的訊息會讓人心生厭煩,
粉絲團應該是開來分享跟互動,不是開來讓大家「隱藏此動態消息」的!

BOOK11小編群樂於分享爆笑、新奇、害羞的流行資訊給大家,
也希望定位成一個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粉絲團!
(若能日久生情而更進一步的跟我們有金錢掛勾,比如說購買電子書當然更好囉

有鑑於小編如此用心,但粉絲團人數成長的速度卻比蝸牛在爬還慢,
小編實在很傷心,老闆的臉色也越來越鐵青,
所以決定推出二波招募粉絲活動,第一波就請懶懶熊來助陣吧!

懶1.bmp

即日起至4/17,只要加入BOOK11粉絲團
並在那裡留言:「我愛BOOK11,小編送我懶懶熊杯墊嘛~~~
每五個人留言,BOOK11就送出一份懶懶熊杯墊。假設有100個留言,就送20份這樣。

懶5.bmp

選這個獎品根本就是為了滿足我個人的私心,
原本只是我自己買來用的,但實品真的超可愛的啦(尖叫!!!),
實在太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與滿足,於是辦了這個拉客活動(爆)
活動辦法也很簡單,這次真的是殺紅了眼在花老闆的錢,所以大家快來參加嘛~

P.S.只要在
粉絲團首頁按讚,
      就能進入
BOOK11粉絲團,抽懶懶熊杯墊(・㉨・)留言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