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刊登在小鳥目前任職的BOOK11不思議BLOG ,本篇有新增擴寫。

DSC08719.JPG  

我的隔壁座位跟左前方坐的是漫畫部門的編輯A子跟H子(註1.),
他們之前做完日本最大電子書公司Papyless的三套少女漫畫之後,
最近在忙的是日本最大手機漫畫平台menue的作品,
而且這次到的檔案,內容幾乎全部都是色色官能高H漫。

到稿的數量非常龐大,類型也跟我們以前做的都不同,所以需要很多譯者,
那陣子常聽到漫畫部的A子刻意壓低聲音講電話的台詞如下:


「您好,我們有新的漫畫稿,不曉得您有沒有空接?」
「但內容是官能的、有H的喔,可以嗎......」
H就、就是情色的啦,而且是很H很H的喔,OK
嗎?
「是,是男生跟女生的,但是畫得很清楚喔......

A子本來講的很正經,但一再被譯者質問,加上辦公室很安靜,
她又要很認真跟譯者強調是A的,而且很A很A喔,
所以我跟前面的編輯H子都會忍不住一直笑出來(好啦其實根本沒在忍),
A子除了要繼續鎮定的講電話,還要撥空轉頭叫我們不要笑!!
搞得她又窘又尷尬,旁邊我跟H子笑到拍桌樂不可支,場面真是有夠好笑的啦!XD.jpg

而且因為要把稿子給譯者,編輯們只好卯起來列印,
偏偏公司影印機只有一台,一套漫畫常常幾百頁跑不掉,
而且影印機的位置就在一整列的阿宅工程師旁邊,
稿子上一堆巨乳跟蜜桃形狀屁股的圖,配上女性迷濛跟痛苦(?)的表情,
A子跟H子說如果去拿稿遇到阿宅們剛好在旁邊瞎晃都覺得超尷尬的,很想蒙面哪(艸)。

我去倒咖啡時會經過A子的位置,常都會被她桌上那滿滿一大疊的乳波臀浪嚇到,
如果要用一個成語來形容她的桌子,我會用肉慾橫流
如果要再加一個,那就是玉體橫陳
或是偶爾探頭跟A子說話,不小心瞄到她的螢幕桌面也會整個人瞬間清醒,
因為她正在看女性被綁起來、露出xx跟oo,還一直發出嬌喘呻吟的畫面......

以前我常說自己是清新白蓮,但我其實心裡明白這句話用在我身上是在開玩笑,
雖然我偶爾會講一些下流的話,但這些漫畫還是直接到我無法接受啊啊啊~4a313b151bae0.png 
H漫裡每個女生的胸部都比籃球還大,這樣腰不是會很痠嗎(←這不是重點吧!!!!!)
所以A子桌上的稿子常讓我覺得,我,應該真的是個清新白蓮吧
是說比起那些把女性身體誇張化的漫畫,我突然覺得BL友善多了。煙.bmp 

想到A子上班必須面對那麼刺激的東西,還能心平氣和的跟我聊中午要吃什麼,
真不愧是在OO跟XX裡打滾多年的專業資深漫畫編輯,有著強大力量的人妻啊啊!
這是A子今天的桌面,雖然不到需要打馬賽克的畫面,但也是有點厲害了(汗)。

DSC08800.JPG

我在拍照時,A子說這張其實還好,前面還有更誇張的,要一起拍嗎?
鳥:不不不不用了,我只是拍個示範圖,這張就很夠了~12.jpg 

後來A子跟H子看到我貼了這張圖,還用一種老神在在的眼神跟口氣說,
這張真的沒什麼啊,因為只是一開始在游泳池旁邊而已,根本什麼都還沒做~
語音一落,惡魔A子突然叫我,我轉頭,她隨即亮出一張非常有什麼的圖給我看,
惡魔A子正面直擊,小鳥我閃避不及,就把全部的什麼看得一清二楚了!!淚.png


握弟窩底天啊~~我絕對不能讓我的爸爸媽媽知道我現在的工作內容!4a313af637e2f.gif


而且可能官能漫畫做多了,H子整個人價值觀都扭曲,口味重了,尺度也開了。
比如說同事Aki遠赴東京,就為了要買到鬼畜眼鏡的裸體抱枕套(註2.),
Aki就算再怎麼想把克哉這樣又那樣,翻過來又翻過去,但多少還是有點女性的矜持,
害羞的把照片上的屁股部位打了馬賽克。

鬼畜抱枕_AKI.jpg 圖片By Aki 

結果H子看到照片問說:為什麼要打馬賽克?我還以為有什麼,又沒露鳥

而且下午的時候,A子突然一臉不解,問她怎麼了?
A子:「譯者傳回來的稿子有一個詞『套弄』我看不懂......」
後來A子就想說說不定是A片用語,一查果然是!
H子突然搭腔說:「沒錯~那是A片用語,需要我比那個動作給你們看嗎?」
H子手勢一出來,A子跟我瞬間大驚,H子果然不負H名哪!!

另,敝公司
臉書正在進行最想看的VA人妻漫畫,書名由你決定!
歡迎創意多到滿出來的大家一起來為不小心下海,最後還樂在其中的那由命名哈~
是說女主角本來很排斥這個工作,後來變得非常熱愛,想想還真勵志啊!

那由1.jpg那由2.jpg日文原版封面~

這是翻開漫畫的第一頁,聽說是所有男人的夢想?  
汁.jpg 


註.
1.Aki說:編輯A子跟H子,光看代號就好官能喔~而且官能部專屬行銷還是小鳥
 (小鳥茵本人表示:大悲無言4a313af6947d3.png

2.鬼畜眼鏡的170cm等身高裸體抱枕套因為是當場限定販賣活動,
阿奇在這種非常時期一個人殺去東京四天三夜,
怕活動當天搶不到東西,還直接訂了活動會場樓上的飯店,
大家說說看我的同事們是不是都很瘋狂?

抱枕套長這樣,

鬼畜1-tile.jpg  

幸好只是賣抱枕套,如果連枕心都有的話,Aki就要幫抱枕買一個機位了吧,
畢竟這有170cm長,比Aki本人還高啊~

看到Aki為了這個如此瘋狂,而且還買兩個(一個用來收藏),
有次我問她說,一個女孩的床上出現這種東西,難道不怕以後被男友撞見嗎?
Aki當場大驚訝的說:
「絕對不行!!萬一男人愛上克哉怎麼辦?!
我的問題重點不是那個啊啊啊Aki!!!14.jpg


另,官能漫畫編輯部門於上禮拜被迫成立,所有成員都是被誣陷推下海的,
還沒辦法爬上岸,加上被推下海的人日趨眾多,即將躍昇為公司最大地下部門。
今天版權H大叔(又是H!!!)還說:
「我國中開始偷看A片,想不到有朝一日會靠這個賺錢,真是令我淚滿襟啊嗚嗚嗚~」
嗯,我想我們公司已經正式進入一個萬劫不復的地步了吧。4a313aeedbed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