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boss.jpg  

上週某天下班,看到一台汽車毫不客氣的停在斑馬線上,
應該是紅燈沒闖過去吧,只好卡在路中間,因為前方也停了一台車,
結果就是車跟車之間,僅留下一人能通行的寬度。
尖峰時刻,復興長春路口車流量大,行人也多,
我一向非常非常痛恨那些侵占路人權益的駕駛(
前年性格還算溫和的舊文),
平常雖是個諧星,但這種事特別容易惹毛我,會在目擊瞬間長滿刺並立刻反擊。
(就跟之前常在茶水間逼隔壁公司的人撿垃圾、做資源回收、把水龍頭關小一樣。)

所以我過馬路,站在前方汽車的旁邊,以它做屏障(也是有在小心避免被撞啦XD),
然後拿手機對著那台壓在斑馬線上的汽車拍照,怕他們沒發現我還費心開了閃光,
車裡的是一對中年男女,開車的男子看到我的動作可能有點慌了,
在車裡對著我比畫手腳,我看了更不爽,所以對他比了中指,然後翩然的過了馬路。

我走在路上時,表情通常都是開啟喜憨模式,因為聽說男生都喜歡傻傻的女生?
想說用搖曳生姿的大屁股跟一臉憨樣行走江湖,有可能會遇到如意郎君,
所以當他們開車經過我身邊,還搖下車窗青我時,
因為事情來的太突然,我來不及切回消婆模式問他們看三小,只好還以更殺的眼神。

嗯,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溫良恭儉讓樣樣滿分的良家婦女,
這輩子才會投胎來做一個自以為非常有正義感的消婆吧。

隔天跟A子說了我在路上對駕駛比中指的事(小朋友不要學喔),
A子說她也很討厭那種人,有看到的話都會去拍他們的引擎蓋,
嗯,怪不得我那麼喜歡她,哈哈。

也提醒諸君遵守交通規則,尊重行人的用路權,別試圖強闖黃紅燈,
多等個一分鐘,你我的生命更有保障,馬路如虎口,何況還有我這種虎姑婆,
若真有要緊事,為避免這樣拿其他人的生命來開玩笑,請記得提早出門吧。

另,我有時還真摸不清自己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聽說人多少都有點雙重人格,按照我對自己的觀察,我可能只比比利少幾個而已吧。
比如說逛街看到喜歡的東西,我會因為臉皮薄,不好意思打擾店員就不敢問價錢。

但有一次跟建今去吃小火鍋,
建今低聲跟我說,店家疑似把客人沒吃完的烏龍麵回收,然後裝成一碗新的,
我聽了非常震驚,一直要問店員,建今拼命阻止我,緊張到胃都快痛了,
但我執意要問,所以還是問了,老闆娘閃爍其詞的說沒這回事,
我也沒證據只能由她去了,但至少也嚇到對方了。
(食量小的朋友,如果附餐的飯麵吃不完請記得請店家做調整,別白白浪費糧食啊)

走筆至此又想到,之前住內湖時,
我也曾因為樓上禮拜六晚上十點還在施工,氣到我報警處理的往事,
我還真是個性格扭曲的消婆啊媽媽~~~月亮羞羞.png
嗯,不知該怎麼收尾,來點一首舞棍阿伯的哩洗雞咧恰恰恰查某送給我自己好了。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Ivy
  • 我欣賞妳~~~~
  • 香
  • 辣❤子
  • 我是走在路上看到違規停車就會直接撥110叫警察!(揮拳)
    我們這附近有人會直接停在車道上!!
  • 常路過
  • 但有回我壓在斑馬線上是因為要先讓一台救護車過去啊!!南後就變紅燈了,我....我....我....整台車在斑馬線上花抖啊~~ T^T...

    那這要怎麼算,因為我被一個阿婆拍引擎蓋!!淡薄啊賣送~~(整個心境轉換很快)
  • FruitRanch
  • 呵呵.你是我的目標...我都以"讓"為主.是個怕事的人來著.
  • 阿典 推薦
  • 你好有勇氣喔....佩服... 不過下次要做這種舉動時..要小心點...免得車上的人不爽出來
  • kiwi
  • 小鳥茵的曲(誤)文風有走向"諧星"路線舞棍啊北做結尾真的很有創意
    小水瓶真的都走外星人路線有多重性格是正常的(摟肩)
  • zora
  • 挖哈哈哈哈~我昨天也青了一台停在斑馬線上的車子, 站在那台車側邊死瞪著他們

    我想我的臉真的很臭, 以致於副駕駛座的女生超驚恐, 駕駛立馬後退阿捏

  • 正義女超人
  • 好中意妳,
    要我是男人一定娶妳.
  • 他踢
  • 鳥鳥你真的好MAN哦,我只敢在有人沒打方向燈或開大燈的時候,透過全罩式安全帽大喊「方向燈~~~~~~~~~!!!」或「大燈~~~~~~~~~~~!!!」而已,看來我真的需要好好磨練心志呢。

    恰 恰 恰恰恰!恰 恰 恰恰恰!
  • 小弟
  • 我超愛舞棍阿伯
    已經把歌詞都背起來了
    只差沒學舞步跟燙頭髮了哎呀
  • 小懶熊
  • 讚~~我也常常瞪著那些不讓人過應是衝很快的車,雖然很危險,但就是不爽他們!
  • Liane
  • 有點擔心妳的人身安全耶,萬一對方是道上的......妳應該有先看清楚吧?不過也真佩服妳!
    麵吃不完怕店家回收我倒是有個方法,用湯匙把麵條切短,老闆就不能若無其事的再拿出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