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日本小姐3.JPG

上禮拜在行天宮附近看到一位日本小姐拖著行李箱,上面有謝謝台灣的話語,本來只想偷拍一下,但有點糊,所以後來還是鼓起勇氣叫住了她。

可愛的小姐好像完全聽不懂英文,而且一聽到英文就很緊張,雖然非常認真在聽我講,但我一講完她又切回慌張模式,感覺隨時都需要人工呼吸,我只好開始回想日劇裡一些簡單的口音,拿著手機、指著她的行李箱、假裝做出按快門的動作,問她「蝦信,OK?

日本小姐竟然聽懂了!馬上跟我嗨嗨嗨~~而且非常靦腆。(想到我之前跟日本人說偷摸搭雞,對方也聽得懂是朋友,真是太嗨了~)

可愛日本小姐2.JPG

IMG_0027.JPG

蒐證拍照完畢之後,日本小姐還很客氣的以不純熟的中文跟我說謝謝,我也跟她說阿哩嘎多阿哩嘎多,這什麼情況啊XD。離開前我還跟她說Welcome to Taiwan跟Have a nice trip,雖然不確定她能否聽懂,但至少有接收到我真誠喜憨的笑容了(吧)。77.gif




以下含兒童不宜圖片,未滿十八歲的快走開!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想不到拎北竟然淪落到要加註限制級警語,拎北明明就是清新白蓮啊!4a313b0ebc33a.gif  

隔壁官能漫畫部部長A子寄了一封信來,主旨是「封面有點暴露」,點進去之後,還沒看到原始圖片,先看到A子寫的「已經遮好了喔,請參考~」,我繼續往下捲,看到附件的圖......
















社團的祕密活動.jpg
原圖6284K,而且女孩還尿褲子,我不縮圖過不了自己這關啊啊啊(灌酒))


看到圖我笑了,讓我想起以前檳榔盒、打火機上的辣妹也都是這樣出場,大家說說看A子是太幽默,還是道德感已經變形扭曲到蕩然無存了呢呢呢!!!

又,前陣子聽到A子正經八百的在跟工程師馬克阿宅討論書籍轉檔的事。
馬:「妳要轉哪一本書的檔案?」
A:「我的蛋蛋......」
馬:「什麼!!!!!」(雙手護下體)
A:「不是那個啦!!他書名就叫我的蛋蛋啊嗚嗚嗚~淚.png
我在旁邊真是要笑翻了我XDDDDDD。

午餐過後A子因為喉嚨痛,興高采烈(?)的去買了沙士來喝。
A:「我很愛喝這種碳酸飲料,像是芬達、可樂、維士比......」
鳥:「維士比!!那不是勞工朋友在喝的嗎!!!」
A:「阿阿我講錯了,是維他露P啦~」

是說我冷靜過後想想,A子如果真的喜歡喝維士比我也不應該驚訝啊,因為她喜歡的早餐也很特別。一般上班族早餐大概都是美而美或永和豆漿之類的,A子早餐喜歡吃油飯跟炒麵,如果有虱目魚湯、羊肉湯搭配肉燥飯或炒米粉更好,我了解早餐想要吃飽這種心情,但這個組合對一個OL來說也太不平凡了!

A子自己也說,她每次去吃油飯,整間店都是中年男子,就她一個女的,常都吃得很不自在,加上她又都點大碗的......所以後來都外帶,假裝買給老公吃。也是啦,A子常都短裙短褲穿得很日系,人又長得白白淨淨的,
明明一個都會女子每天坐辦公室打電腦,卻熱愛這種工人組合的粗飽早餐,嗯,哪天她如果穿吊嘎來上班,肩膀上頭夾著一盒菸我應該也見怪不怪吧(喂)。


說到馬克阿宅,他過年時拋下國際書展去蒙古找未婚妻玩,有同事逼他帶烤全羊回來給大家賠罪,他回來時還真的帶了一隻小羊如下圖,本來想逼他當場吞下去的,但看一看還滿可愛的,就留牠一命了。

P1010721.JPG  

我要講的其實根以上都沒關係,是想說馬克阿宅很愛攻擊我的穿著的事。平常都被我當孫子罵的馬克,只有在批評我的衣服時讓我無法回嘴。4a313af6947d3.png

比如說我冬天時買了一條點點的懶人毯。

IMG_1195.JPG  
賣家照片放了奈良美智的夢遊娃娃,所以配合演出一個夢遊的姿勢給大家參考跨買

IMG_1194.JPG  
夢遊娃娃腳軟示意圖

賣家標明說小孩跟大人都可以用,但我收到實品時發現它非常短,一撕破包裝袋,出來的不只毯子,髒話也一起出來了。這條毯子雖然
遮得住我的虎背,但遮不住拎北的熊腰,這次第,怎一個幹字了得?

我也送了一條給小寶當聖誕禮物,披起來倒是非常可愛~
再次證明這是給小孩用的小孩用的小孩用的啊啊啊!!他踢大驚訝.gif(註1.) 

DSC08416.JPG  



IMG_1192.JPG  
而且帽子上還有裝可愛耳朵,拎北當初是在鬼遮眼的狀態下標的嗎?4a313aec4a525.gif  

好吧,身高140cm以下的嬌小女孩用如果不顯智障或許就滿可愛的(吧),再次證明拎北這輩子跟可愛二字是平行線啊平行線。

但去年冬天實在好冷,所以我偶爾還是會很羞恥的披著它到處行俠仗義。而每當我披上它或是穿點點圖案的衣服時,一向處於弱勢地位的
馬克都會大膽的跟我說:「嗨~瓢蟲!

還有一次我穿下圖這件簡約大方,賣家說是香奈風的小洋裝,

香奈兒.JPG  

為了配合香奈兒風,我當天特別有氣質,連呼吸都特別輕柔,優雅萬千,但馬克一看到我就說:「嗨~熊貓!」沒有當場取他性命,讓我真心覺得自己修養進步很多。11.jpg



註.新的表情符號來自最近瘋狂愛上我的
他踢,這孩子明明是個圖文部落客,畫的圖也走爽朗健氣陽光男孩風,但寫起純文字的好笑跟賤嘴程度完全不輸只靠文字吃飯的部落客,而且隨隨便便就可以破千字又很有梗,根本是來搶飯碗的啊。

昨天我在噗上寫說,不小心看到對面公寓的風景,兩個男孩上身全裸露出小櫻桃,下身只著四角褲,一個躺床上,一個坐在床沿,鬧著聊天,還作勢要摸對方OO(非象形)的事。雖然我人偶爾下流但我不是變態,所以當場沒有繼續偷看,結果造成終生遺憾。而且 Aki 今天還因為這件事一直叫我偷窺鳥,他奶奶的根本什麼都沒看到(好啦有看到奶奶啦)就被叫偷窺鳥,真是很冤枉啊早知道就繼續看了

他踢看到以後馬上私噗給我一個香豔火辣,非常不適合在辦公室點閱的網址,補完了前日未竟的想望。嗯,我一定要好好跟他踢做朋友!那兩個男人沒穿衣服動來動去的影片就當做我們友情的證明吧!另,他踢的 anobii 目前顯示的兩本書,其中一本是我也喜番的《髒話文話史》,這孩子也真是太得我心了吧咕嘰咕嘰~


arrow
arrow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