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哪桑孔莽哇,最近不知怎麼的非常忙碌,所以更新頻率很低,請原諒以下將採流水帳方式分享,而且有些內容可能還在噗浪上寫過了呢我真是偷懶啊,不過最後我有貼一則個人珍藏、當今世上不超過五個人看過的影片,希望大家喜歡。
一併在此呼籲我家大弟千萬不要點這篇快點跳出去喔
4a313b1309d62.gif

那麼首先,要來分享一件近日以來最讓我心花開,覺得人生充滿光明跟希望的一件事。前幾天陪友人俐臻去諮詢訂書機雙眼皮,當嚴醫師提到泡泡眼抽脂時,他突然轉頭看著我,回味再​三的說:「從妳眼皮取出的脂肪,應該是我這半年的手術以來所拿過最​大的」聽到嚴醫師這樣肯定我的脂肪,平平花一樣的錢,我拿出來的脂肪比別人多,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自己那麼爭氣!不過當我隔天興奮的告訴 Aki 時,她問我是不是有病?
嗯,我了解到高處不勝寒、眼皮肥厚的天才果然是寂寞的這個道理。無奈.jpg

因為本篇主題是可愛動物,為了扣題只好刊出友人俐臻的穿搭照。

棒槌.jpg  

俐臻一直不斷跟我強調說她是個成熟的女性,可是各位觀眾您看看,她全身上下都是a la sha的衣服,好像發霉一樣的點點內搭褲、外套有帽子就算了竟然還有熊耳朵、衣服下擺有兩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口袋、裙子上有貓頭鷹的眼睛跟喙,照片可能看不清楚,但在兩隻眼睛的中間有個半圓形的小口袋,她同事還跟說那個口袋如果做尖的,整個就很像陰陽人了。一個三十歲的人了做這種打扮還敢嘴硬跟我說她有多成熟,大家來評評理說說看她是不是瘋的?

接著下來插播一個【鳥鳥妙招】單元跟大家分享解決日常生活小煩惱的撇步。(之所以叫做鳥鳥妙招是因為本人名字裡有鳥,而且想裝個可愛所以不要臉的使用了疊字,並不是說這個妙招跟那裡有關係喔。)

【鳥鳥妙招】
來跟各位喜愛穿著寬鬆孕婦裝的妙齡少女,分享一個避​免在公車上讓座的妙招!
就是~
一上車看到空位就要抱著捨我其誰的心情趕快坐下來!大根.gif

不過這招很險,有時看到長輩上車要讓座時,很可能被貼心​的長輩反讓座,搞得自己騎虎難下啊。還有萬萬不可出現撫摸小腹的動作,這是大忌!也嚴禁露出​新手媽媽的幸福喜悅感(永澤臉)。以上妙招分享結束,雖然感覺不太妙,但還是希望對各位有幫助。13.jpg


接著進入真正的可愛動物時間。
取景地點是巷口超市。某天一踏進店門口,就看到地上趴著一條不明物體......

IMG_0184.JPG

走近一看發現是擁有小豬靈魂卻囚禁在博美軀殼裡的胖嘟嘟小狗!

小狗本身非常逗趣,我忍不住問了一旁的主人能否幫牠拍照,和善的太太馬上就答應了,還親切的跟我分享說狗狗怕熱,所以每次一進超市就會很聰明的趴在冷氣最強的生鮮櫃走道納涼。我一靠近小狗,牠就躁動不安的前進著試圖吃掉舔拭我的手,主人為了讓我好好拍照還刻意發出「嗯啊嗯啊~」這種類似吃東西的聲音來吸引小狗的注意力。

   IMG_0187.JPG 

小胖狗還真的很吃這套,認真的盯著主人,我才能拍到牠一心想著吃的晶亮雙眼。雖然小胖狗非常可愛,但這麼胖應該不算在合理範圍內,衷心祝福牠跟我可以瘦下來,要一起健健康康的啊胖胖~~

接著是我回家路上遇到,好像是叫做寶包來著的小狗。

IMG_0264.JPG

每次看到寶包總是乖巧的趴在竹篩裡,乍看笑得非常燦爛,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不尋常的地方呢?就是,寶包的頭上終年不撤的貼著一張警告標語:

  IMG_0263.JPG

第一次看到時覺得狗狗有點好笑又有點可憐,竟然貼著膠帶。但上次跟小金一起路過時,我們因為幫寶包拍了照,所以跟主人夫婦聊了一下,他們都是非常好的人,也很疼愛寶包,之所以貼那個是要防止無辜路人被咬。因為寶包平常看起來溫順可人,但聽說只要陌生人伸手摸牠,牠會瞬間性情大變的咬人,所以只好貼著警告那些隨隨便便就想摸牠一把的登徒子。

話說我昨天看到寶包時,牠的咬人貼條上面竟然新增了幾張小七的集點貼紙,我想如果有殺紅了眼在蒐集點數的人去偷撕而被咬傷的話,警方應該可以靠著監視路人手上有沒有包繃帶來抓犯人吧。這麼想來寶包還真是人民保母的好幫手呢(是嗎?)。

進入可愛動物大集合的Ending前必須先播放一段影片:



影片內容其實就是一隻不知道有什麼事的鴿子,一直很好膽的持續逗弄昏昏欲睡的貓。我家大弟好像非常喜歡這個影片,除了難得留言回應我說他覺得那隻鳥是因為想要看底下的報紙了解時事,還喜歡到走火入魔開始練習學鴿子叫,而且特地等到我回家去驗收他的練習成果(默)。

我家大弟弟非常、非常擅長學雞叫(請見
我沒道理的家人怕淑麗,剛自己重看覺得這篇好好笑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他連學鴿子叫都非常像,而且很用心的模仿影片裡的鴿子,走到定點時還會邊蹲下來邊發出叫聲......



我其實很想在他的眼睛打馬賽克,畢竟他再怎麼丟臉再怎麼白癡,他還是我的親生弟弟啊啊啊(國劇甩頭)!!但這個技術太難了我不會,而且連智多星小乖叔叔也不會,所以就沒辦法了,之後應該直接買個馬賽克眼鏡給他就好,省得大家麻煩。所以現階段只好請大家在觀賞的時候行行好,自行幫我弟的靈魂之窗打上馬賽克吧,謝謝大家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了~。KEROR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