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夢】

女孩聚在一起聊天時,其實跟男人一樣,難免會討論到一些跟性有關的話題,尤其我身邊好幾個或許沒親手摸過,卻比男人更了解男人生理構造的腐女,為了創作需要或滿足個人喜好,常常她們聊起男人的老二或屁股時,那種怡然自得的態度跟說哈囉你好嗎這麼尋常的招呼語沒兩樣。

不過我們不會坐下來就馬上開始討論男人褲子裡的事啦,那晚之所以解除了老二的封印,應該是從Aki 分享了腐女空姐(往後更名為癿大神)的故事開始。

之一:
癿大神的鼻子非常漂亮,簡直就像是從整形海報上走下來的鼻子。請見大神提供的照片,圖右是她的母親,顯示上游工廠本身供貨品質極佳。

BL大神       

儘管有著貨真價實的堅挺鼻子,世人艷羨之餘卻也造成她不少困擾,比如說常會問她鼻子是在哪裡做的這樣。某次被一位小姐問到,大神淡淡的回了對方:「我爸和我媽出產的,現在已經停產了」。有次則是在銀行遇到一個非常粗魯的男子,劈頭就問大神:「小姐,請問妳鼻子在哪做的,做得好挺好自然,很像真的」。大神是個狠角色,馬上退後兩步,微傾頭並瞇起眼直盯對方的褲襠瞧,直到該名男子被看得很不自在的皺起眉,大神才面無表情的說出:你老二也做得蠻真的。」講完就一陣風的走了,徒留那個尷尬到無地自容的男人。

之二:
大神本人的嗓音很低沉,她之前也曾經用這個開過玩笑,比如說跟女生朋友出去,結果朋友的男人打電話來時,她裝成男人的聲音說「喂~你好!我老二折一半都比你大!」 結果那個男朋友真的以為是別的男人,最後只好用視訊證明真的是大神這樣。也太淘氣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聽完大神跟老二之間的愛恨糾葛之後,影月跟Aki 又開始聊起其它糟糕的事。或許是因為當天接收到太多老二資訊的洗禮,結果晚上我就做了活色生香的害羞的夢。0403羞羞  


對方是個猛男按摩師,夢裡的我一動也不動的躺在SPA床上裝睡,他溫柔的幫我換上做SPA的袍子之後......(以下18禁快轉)。醒來後我馬上告訴Aki 這件事,因為我覺得她應該要為此負責。

奇:夢到誰啊?ㄎㄎ
鳥:忘了耶......0307  
奇:不會是不認識的人吧=口=;;
鳥:完全想不起來對方的長相了,好像是認識的又好像是陌生人。
      不過醒來前的最後一幕正是他的小雞雞小雞雞,所以我只記得那裡的長相耶,
  看來以後只能憑小雞雞尋人了,
  逢人就說「欸~借看一下吧」這樣(←看的出來這句是開玩笑的吧)


是說除了小雞雞小雞雞以外,我還記得他幫我翻身換衣服的嫻熟手法,總覺得那個片段好像在哪看過。之後才慢慢回想起來,那是電影「送行者」裡面,禮儀師幫大體換衣服的橋段!!!!!!!!!NOOOOO


難得的春夢卻結合了送行者,只能說,我的心情很複雜。貓貓哭.jpeg



【有龍婆的夢】

昨天半夜大婉來電閒聊,聊到上周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有個傢伙一直打電話到她宿舍房間,用高八度的音說「喂~我是XXX」,大婉本來以為是她同學的惡作劇,所以不以為意的敷衍著對方。後來問了同學之後才知道不是他,但對方卻還是一直鬼來電,而且台詞都一樣,大婉每次一學對方裝聲音說「我是XXX」我腦中就會浮現小丑的臉,超毛的啊!!更毛的是那個人的最後一通電話內容是:喂~我是XXX,我要開瓜瓜車去找你了!」嚇得大婉立馬拔掉電話線、鎖緊門窗,並急電同學回宿舍陪她。

大婉跟我說這件事的時候,人已經平安的在高雄家裡了,但我覺得非常可怕,雖然我平常膽子很大,但我只要一回到家之後就無法聽任何任何可怕的事,所以我昨晚其實有點崩潰,而且這件事還沒個結局,我叫大婉隔天一定要趕快跟舍監說這件事,並且請學校調出通聯記錄,還叮嚀她要準備防身的傢伙放在包包裡。

她說她身上有帶哨子,可我擔心她們學校荒山野嶺的狗比人還多,怕吹哨子附近沒人的話也沒用。她說那帶殺蟲劑噴壞人眼睛呢?我是覺得殺蟲劑有點大罐啦......所以建議她帶著防狼噴霧跟一把刀子,還討論起如果有必要動到刀的話要捅對方哪裡,大婉說頭,我說頭骨其實很硬不好插,後來結論是要捅側腰,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捅到壞人的腎這樣。

半夜兩點跟我講這種事,害我整個人都毛了起來。結果當晚就做噩夢了幹,馬的我不適合在睡前聽太刺激的事啊。哭阿阿阿.gif  


而且發生的地點還是我每天都要搭的公司電梯!!!表19.gif
哈利路亞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耶穌基督阿拉關公鍾馗瑤池金母三太子救救我啊啊啊)))跑跑開槍

所以我決定說出那個夢,破解我心中的魔咒。

情境是我跟一個男生共搭電梯(這次這位衣著整齊是個正常人來著),電梯裡的面板是像鏡子
可以清楚反射內部的那種,剛好我們公司最近三部電梯都換了新的,就跟我夢裡的電梯長得一毛一樣......

電梯緩緩上升,本來只有我們兩人的電梯,就在我盯著電梯門時,角落出現一位蹲著的老太太,我低頭看腳邊卻沒有任何人,老太太只出現在反射的電梯門裡,而且她還快速在電梯裡移形換位,幹拎內咧我在夢裡整個大尖叫!!叫著叫著我感覺到歸身軀抖了好大一下,不是尿出來,而是整個人醒了,在禮拜天早上的七點,而且好怕一睡著回到夢裡老太太會抬起頭來,所以也不敢再睡了......哭不出聲


是說他馬的我幹嘛又在睡前寫這篇呢0111-4.gif,突然想起小時候看的一部香港恐怖片,好像是叫「不見不散」來著,裡面有個不管主角走到哪,她都會拿著刀神出鬼沒的老太太龍婆,龍婆是拎北童年回憶裡最可怕的角色啊,大家知道龍婆嗎嗚嗚嗚靠北我不敢去洗澡了啦!


(全文終)


P.S.我明天會念著佛號進電梯,而且一進去就閉著眼睛不看電梯門的。(結果眼睛一睜開人在地下18層)1209-5.gif


arrow
arrow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