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前往台南市同大婉跟佩琪會合。以前我有時候戴珍珠耳環或項鍊時,她們倆都會笑我老氣。飾品常常走年輕龐克風的佩琪,那天不曉得怎麼搞的戴了條珍珠項鍊,這是個反擊她的好機會,但我這人心胸寬大,我以德報怨,所以我不會笑她老氣,我只是一開口就叫她親家母而已。

佩琪跟鳥2
想說不要露臉所以畫個落腮鬍,但想不到蓄鬍的我還比平常好看呢......


我們在成大附近亂晃,拿不定主意該吃甚麼好,走著走著看到這個招牌......

老二的
老二の鹽水雞,而且還寫台北口味,到底是什麼味道好謎啊,海風味嗎

一說到老二突然精神都來了,之前有次看到書店主管潘董在臉書說經過孩子的學校附近,看到他家小朋友在路口當導護隊維護安全,潘董覺得很感動,吾家有女初長成這樣。不過他寫說「看到我的老二在路上維持秩序」,雖然是則溫馨的訊息,但因為我的名字有鳥是種原罪,彷彿天下老二都該歸我管,所以我就在溫馨的post底下回了個針對他老二的留言......對高階主管出言不遜而且想到還很想笑這件事讓我耿耿於懷至今,所以我想特別在這裡跟潘董還有他的老二說聲拍謝縮蕊濕咪媽些。0403羞羞

再說到老二又想起這個新聞,這位先生的小雞雞小雞雞竟然有23公分,變身憤怒鳥之後更是氣到比一把30公分的尺還長,他的女伴可能本身要具備隧道他們才能天人合一火車過山洞。因為個人沒有配備小雞雞小雞雞,不曉得俗世間的男性平常穿褲子時有否必要擺弄兄弟呈五點鐘或七點鐘方向,但我想這個也是因人而異吧,想起大學時有位講話比較開的同學有跟當時還清純無比的我們描述他男友的武器,她用拇指跟食指比出一個不超過我中指的長度,還說它好可愛(逗弄)。導致後來每次看到她男友時,一想起他褲子裡有神奇寶貝我就無法直視他的臉。小屁股紅臉.png

雖說到了美食之都台南,但由於我們仨餓急攻心,而且少了歪嘴雞乖哥的指點,我們第一頓吃的是21世紀就算了而且還不是吃烤雞,現在回想起來有點想呼她們兩個巴掌問說到底在幹嘛?怎麼會來台南還吃速食呢?而且我上禮拜才剛吃過......。不過算了,我那天的目標是朝思暮想的深藍千層派,所以吃完炸雞馬上急電55688驅車直奔長榮誠品。

巡了一下書店沒看到心愛的邱老母甚為遺憾。剛好乖哥來電指示我們先去辰星看有沒有位置。

婦女會會長競選2
辰星咖啡店狗黃黃跟沒穿褲子的大婉姐接~


我們咖稱一落座,可愛的黃黃也沉穩堅決的走來我們這桌,緊貼在我椅子旁邊穩穩的坐下不發一語(不然是能說甚麼),任由我們摸牠揉牠也不吭一聲,像忠犬八公的銅像那麼冷靜。不過黃黃好像不喜歡別人跟牠eye contact,如果盯著牠的眼睛,牠會不著痕跡又世故的撇開視線但不會離開,是非常成熟有風範的狗狗。照片裡看起來像我在掐牠,其實我沒有啊我沒有用力啊。大婉一拍照就會裝嫻淑,因為我跟佩琪說她昨天在我家瘋狂大吃的事,儘管她上一秒才在罵我叫我去吃屎而已,一看到佩琪拿起手機,下一秒馬上調整出婦女會會長的坐姿。


喔對了,我寫完Day1女神大婉之夜以後有致電女神,女神一開口就瘋狂的說要浸我豬籠。

鳥:你要從台南帶豬籠搭高鐵上來浸我嗎?
婉:......沒、沒錯!你這王八蛋我要殺了你!!!
鳥:還要拿著豬籠搭捷運嗎?捷運很擠喔
婉:......沒、沒錯......(氣弱)
鳥:那你要把我浸到哪條河裡?淡水河嗎淡水好了,我們還可以順便去玩一下呵呵.png
婉:.............................
鳥:還是愛河也可以~~請保佑讓我跟某人陷入愛河吧女神求求祢(合十)大眼睛.png
婉:你去史啦你!!!!14ceb427796980.gif


不過女神有跟我坦承,她是在聽老師演講時偷看我部落格的,還看到在台下笑出來想說這人也太誇張,一秒之後才悲傷的想起那個誇張的人就是自己。而且
女神看到冰餅照片很是想念,所以隔天又去買了11個冰餅。昨晚我又打給女神說我8月會回台南,約她來我家玩,她也是馬上說好啊,那我要吃十個冰餅。女神如果把台灣各鄉鎮用食物來代表,我想我們麻豆鎮在她的認知裡應該就是冰餅了吧。


繼續回到辰星咖啡的午後。從隔壁買了深藍。不曉得是否因為之前太想吃都吃不到,真的可以吃到時突然有點興趣缺缺了。就像小時候期待遠足的心情,最美妙的好像都是遠足前盼望著的那段時間。

胖姐姐

黃黃之前明明都對我們愛牠那股熱切的眼神視而不見,但一看到食物卻馬上使出楚楚可憐的眼神攻勢。大婉姐接也非省油的燈,不給黃黃吃是應該的也就算了,她還跟黃黃說這個太甜你不要吃,不給你吃我是為你好,然後自己狠狠切一大口吃下。0308

我想黃黃如果會說人話,應該會說你這個胖子吧汪汪汪。

後來乖哥颯爽登場,照例先以輕柔的語調攻擊大婉一番,逗得我們其它人樂不可支後進入乖哥的塔羅時間。幾年前開始,我們常纏著乖哥抽牌,也從他那得到許多有用的建議,所以除了大婉之外,我們都很感謝乖哥。為什麼大婉除外呢?因為不知為何,不管大婉問的是甚麼或抽到甚麼牌,乖哥總是可以一本正經的往色情的方向去解釋。

有次忘記問了甚麼可能是感情吧,大婉抽到戰車,乖哥馬上冊封她為戰車女神,還鐵口直斷她的第一次會發生在戰車上。但因為現實生活沒有戰車,摩托車比較常見,所以就說會在機車上野合,諸如此類的解牌不勝枚舉,乖哥根本應該開個色情塔羅教室的啊,只是幽默跟性騷擾只有一線之隔要小心就是了。不過有時候也不能怪乖哥敷衍大婉,畢竟大婉常常求助塔羅牌一些無禮的問題,比如說她會問塔羅牌「我會瘦下來嗎?我減肥會成功嗎?」這種不用問牌其它人都可以回答的問題,所以也難怪囉。

說到這個想起從我們曾經去算過鳥卦,當時大婉也是問感情,結果小鳥叼出來的籤一打開,裡頭是一句成語,描述了兩種動物叫做餓虎撲羊」,唉唷真不愧是戰車女神呢嗯哼嗯哼。0330瑪麗連


前幾天Line了乖哥,乖哥晚了點回答,說剛在抽牌,於是我問他:

乖1-vert
不曉得是甚麼樣的青紅燈乖哥沒有說,但不管怎樣你都是我們的乖哥(或乖姐)蛤。4a313b1309d62.gif
(天啊我是吃了甚麼熊心豹子膽嗎我)

冷靜的乖哥跟承琳  
冷靜的乖哥跟承琳

乖哥那天用的是他的新歡Zombie殭屍牌。我一向喜歡這種奇怪恐怖的東西,所以先前第一次看這副牌時也為之傾倒,覺得每一張牌都好值得細細品味啊。不過那天是第一次用這副牌被算,儘管早就知道它長得很特別,但掀開第一張牌看到圖還是嚇了一跳呢拎內咧

zombie tarot  
圖片來源:小乖叔叔Flickr



Day2 to be continued......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貓舌頭
  • 噗.小鳥幫小乖出櫃了嗎?XDDDD~

  • 小霈別講那麼直接,會出人命的(抖)

    丸鳥茵 於 2012/08/02 22:37 回覆

  • 小瑩
  • 呼~還好我沉迷韓劇還沒睡!

  • 你早點睡啦你XDDD

    丸鳥茵 於 2012/08/02 22:37 回覆

  • 犬
  • 留絡腮鬍還挺可愛搭~(最好是留的出來XD)

    塔羅牌很讚!!
    但看久了心裡會漸漸感到害怕...

  • 如果留的出來就好了,畢竟大家都說好看(酗酒)

    丸鳥茵 於 2012/08/02 22:38 回覆

  • Eeyoreyiru
  • 絡腮鬍好漂亮!!!(疑?)

  • 嗯我也覺得很適合我(撫鬚)

    丸鳥茵 於 2012/08/02 22:36 回覆

  • supernamie
  • 好厲害的塔羅牌~

  • 因為這副牌我決定之後要去學塔羅了哈哈哈

    丸鳥茵 於 2012/08/02 22:38 回覆

  • sundei
  • 首圖小鳥隔壁的「佩琪」,長得好像香里奈噢!

  • 我之前也覺得!!!
    但我覺得佩琪比較漂亮

    丸鳥茵 於 2012/08/02 22:36 回覆

  • summerher
  • 如果小鳥發現她真的是偽裝的
    到底會不會去告她呢?.....

    (這是重點嗎??@@)

  • 蛤~~誰?

    丸鳥茵 於 2012/08/02 22:44 回覆

  • Carman
  • 請問佩琪是外國人嗎? 第一眼, 未按進內文, 看首頁的圖片以外你在外國人開的地方玩塔羅牌了~

  • 不是喔是高雄人~~也沒有原住民血統,只是天生輪廓深~~

    丸鳥茵 於 2012/08/02 22:42 回覆

  • parachute1717
  • 火車過山洞好好笑啊 XDDDDDDDD
    好多表情圖案都用得好剛好啊啊啊
    大婉在妳筆下也更可愛了 哈哈哈 ~~~~
    <3

  • 我最喜歡蒐集gif表情了哈哈哈~
    大婉本人其實是可笑的(小聲)XD

    丸鳥茵 於 2012/08/02 22:44 回覆

  • 訪客
  • 那天我也有去晨星不過是晚上八點左右

  • 唉呀錯身而過嗎?
    真是幸好啊(毆)

    丸鳥茵 於 2012/08/02 22:35 回覆

  • Janet Yeh
  • 大婉瘦下來絕對是走大元路線(鐵口)

  • 小乖叔叔說大婉是蒼井優,但是是三倍的XD

    丸鳥茵 於 2012/08/02 22:34 回覆

  • sundei
  • 三倍的蒼井優!!!(噴飯)
    那我就可以說我是兩倍的奧戴麗赫本(真不知羞恥)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