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施鳥的心臟檢查(上)


過了幾天依約回門診做檢查,醫護人員趙小姐還提醒我可以先洗完澡再過去,但下午兩點這個時間實在很難洗澡。首先做心臟超音波,趙小姐一樣請我躺到床上拉高衣服露出胸前一雙長輩,但這次必須要把布拉甲扣子解開,以便她安裝導膠片,沒有了奶罩的防護,乳首暴露在冷冰冰的空氣裡真的讓人莫名感到無助呢。0111-4.gif

而且趙小姐很貼心,撤掉貼片後還用濕毛巾幫我溫柔擦拭長輩附近的殘膠並且小心避開制高點,我躺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的任她處置,內心默默想著,反正七十歲之後就要過這種生活了吧,希望以後的看護小姐會推我出去曬太陽才好啊。倒貓.gif  

接著是一位羅小姐幫我做運動心電圖,換好醫院提供的短上衣後,羅小姐為我安上新的貼片、環上量血壓的貼布,記錄平靜躺著的心電圖跟血壓,手臂一次次被束緊又鬆開,莫名有種快感呢
小屁股紅臉.png←我果然是個M!!)


IMG_3469  

然後接著滿身的電線站到右邊的跑步機上。一開始用走的,但其實跑道是斜的有點像上坡,而且速度頗快,連我平常走路很快地來走起來都略微吃力,羅小姐一邊看著我的心電圖一邊說我真的心律不整呢(不然咧!!),還問我日常生活上會因此感到不適之類的嗎,我一直走她也一直跟我閒聊就是了

慢慢的跑步機速度越來越快,我從快步走變成用跑的,羅小姐繼續問我從事什麼工作,忙嗎?我說工作還好,但最近在賣文旦比較忙她顯然對文旦很有興趣,連珠砲彈似的提出更多問題,我跑到上氣不接下氣都快斷氣了,羅小姐還是繼續問,這難道也是考驗的一部份嗎?而且在文旦空檔撥空勉勵我說運動之後心跳變規則了呢~但當時跑了我十分鐘我已經喘到都快忘記我爸是誰了我。

差點沒直接從跑步機滑下來之後,羅小姐要我躺著休息,我表情大概是→眼神死.jpg


從平靜→跑→喘→平靜,機器一直記錄我的心跳血壓,整個過程大概二十分鐘吧,之後撤掉貼片擦擦汗之後,羅小姐再度幫我黏上一組新的、要戴24小時的動態心電圖紀錄器,交代隔天同一時間回來拆機器。

動態心電圖  
於是身上多了一個浪跡天涯的小紅包包(為了跑步還穿運動鞋喔哈)


動態心電圖示意  
衣服底下大概是貼成這樣(應該看的出來這不是我的身體吧)


一小時變身成電線人之後有點無所事事,請了整個下午的假,原本想說順便去做半年一次的牙齒檢查,不巧梁醫師休假,只好直接跳第三個行程去做臉,我真是非常會利用時間呢,要不是沒錢,我應該連手臂溶脂都會排在今天吧嗯哼。到了固定合作的診所,固定坐我檯的朱心怡朱女士問我怎麼貼成這樣,跟她說了心律不整的事,她說她心臟也不好,我馬上確診說妳那應該是心術不正吧哈哈哈。0604-2  


雖然貼成這樣照理說應該不大能洗澡,但夏天不洗我實在受不鳥,加上我有點潔癖,每晚都要用濕紙巾把手機徹底擦過才能放在床邊,那個小紅包包不曉得多少人背過,想到它要跟我一起上床睡覺我就頭皮發麻,所以一進家門立馬把小紅包包像證物一樣的裝進乾淨塑膠袋裡,走到哪都提著塑膠袋,有時夾在腋下有時放在腿上,洗澡時把袋子放在洗手檯裡,照常洗頭,淋浴只沖後背,胸部腹部都採用擦澡,分工非常精密不馬虎,可以洗到的每一吋雞呼,老子都要盡情的洗刷刷。

後來發現其實也不難,假裝自己提著尿袋就好,而且還沒插尿管那麼痛,反正七十歲之後就要過這種生活了吧,年輕時有個體驗馬喜美賣。


IMG_3481  

貼成這樣搭公車,想說或許有機會以非孕婦身分取得博愛座資格,但這天竟然沒人讓座給我,我想問題可能出在拎北看起來太勇健了吧


隔天同一時間回診,想到昨天羅小姐對文旦很有興趣,所以我帶了幾顆過去,羅小姐很開心,現場殺了一顆來吃,然後馬上跟我訂了三箱......連看個醫生都不小心賣了文旦,我想我該認真考慮轉作直銷這件事了吧
0910華生拎嘎逼

兩周後帶著一顆少女的心回診看報告,醫生說我的心跳有百分之二十是不正常的,換言之大概每五次心跳有一次不正常,基本上可以算是良性的,可以吃藥控制,但醫生笑著說你應該不想吧(我看到上篇讀者留言才知道吃那種藥的副作用好像是會變胖,難怪醫生當時的笑容含意深遠呢小眼睛.png),也可以乾脆動手術把異常的部分電燒處理掉,但目前來看不影響我日常生活的話其實不用特別做甚麼處理,大概每三四個月定期檢查就可以了,所以我想應該是不用太擔心了吧,相對的也要盡可能作息正常,維持運動習慣

那天意外發現醫生的無名指戴著戒指,當時心揪了一下,分不清是生理上的心痛還是心理上的。突然想到大學修過的醫學概論,當時學校有位知名的精神科醫師聽說本人非常帥,結果病人愛上他,後來演變成一樁悲劇,從此醫生就留起了絡腮鬍藉以掩蓋自己的美貌這樣。但我想沃醫師應該不會做到這個地步吧哈哈哈喔還有,櫃台繳費時我的心也痛了好大一下,我想這次絕對就是心理上的心痛了吧(摀胸口)

戴好看的  

總之,儘管我擔心自己紅顏多薄命(我是絕對不會說出禍害遺千年的,畢竟我又不是小乖叔叔或他踢或敦南夜公主←一次攻擊三個人,但目前看來應該沒甚麼大礙,日後我也會多加注意的,曾經擔心過的朋友還請放心蛤,謝謝囉020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