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阿伯哩馬豪啊
就跟戴著耳機哼歌很容易不小心唱出來而不自知一樣,務必要小心哪小亨利.png而且那位阿伯穿著打扮其實滿有型的,精神又好看,有點日本帥阿伯的味道,嗯鴿再有型也掩蓋不了他是豬哥這個事實呢。  


3.Bibooooooo


柯基
為什麼小狗短腿會拿麼可愛啊啊~柯基跟臘腸真是短腿界得人疼的表率呢4a313b1309d62.gif  


4.大萬哥塞拎古公
大萬哥真是勇氣過人,可惜下次碰面要給你一拳時,那16位按讚的敢死隊保護不鳥你。16.jpg  


5.笑小弟等於笑自己  
我的兩個弟弟們有些時候真的淘氣到很靠北,但身為姐姐,我知道有些話就算再生氣都不能跟他們說,只能默默埋在心底,比如說乾拎涼或是塞拎古公,甚至大義滅親的殺你全家這種。因為他家就是我家。暗.png  


 7.小姐請寬心
鳥爸在他的開心農場裡種了二十幾種蔬菜水果,有去我們家買瓜子的話,真的可以跟他要喔哈哈,反正也吃不完,像地瓜葉長的速度快到我們每天吃還是吃不完呢。


8.文旦送送送
小西姐真是抱歉啊~本來要幫妳畫成很潮的包包頭少女,想不到加了眼鏡之後變成小丸子的阿嬤了(←二度傷害),小西姐原諒我啊~~還有我是默默按照體型大小來分配文旦的,應該看不出來吧還好。呵呵.png


11.我想當花瓶啊
雖說飯店大廳那種落地花瓶也是滿貴的,但為什麼心裡還是覺得......1124-1.gif  


10.ROJO我們走著瞧
叫我大茵殺無赦。
還有Rojo跟大萬哥可以認識一下,之後黃泉路上有個伴。
1124-2.gif  


13.美女


14.日文漢字學問多


15.嘲笑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