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阿伯哩馬豪啊
就跟戴著耳機哼歌很容易不小心唱出來而不自知一樣,務必要小心哪小亨利.png而且那位阿伯穿著打扮其實滿有型的,精神又好看,有點日本帥阿伯的味道,嗯鴿再有型也掩蓋不了他是豬哥這個事實呢。  


3.Bibooooooo


柯基
為什麼小狗短腿會拿麼可愛啊啊~柯基跟臘腸真是短腿界得人疼的表率呢4a313b1309d62.gif  


4.大萬哥塞拎古公
大萬哥真是勇氣過人,可惜下次碰面要給你一拳時,那16位按讚的敢死隊保護不鳥你。16.jpg  


5.笑小弟等於笑自己  
我的兩個弟弟們有些時候真的淘氣到很靠北,但身為姐姐,我知道有些話就算再生氣都不能跟他們說,只能默默埋在心底,比如說乾拎涼或是塞拎古公,甚至大義滅親的殺你全家這種。因為他家就是我家。暗.png  


 7.小姐請寬心
鳥爸在他的開心農場裡種了二十幾種蔬菜水果,有去我們家買瓜子的話,真的可以跟他要喔哈哈,反正也吃不完,像地瓜葉長的速度快到我們每天吃還是吃不完呢。


8.文旦送送送
小西姐真是抱歉啊~本來要幫妳畫成很潮的包包頭少女,想不到加了眼鏡之後變成小丸子的阿嬤了(←二度傷害),小西姐原諒我啊~~還有我是默默按照體型大小來分配文旦的,應該看不出來吧還好。呵呵.png


11.我想當花瓶啊
雖說飯店大廳那種落地花瓶也是滿貴的,但為什麼心裡還是覺得......1124-1.gif  


10.ROJO我們走著瞧
叫我大茵殺無赦。
還有Rojo跟大萬哥可以認識一下,之後黃泉路上有個伴。
1124-2.gif  


13.美女


14.日文漢字學問多


15.嘲笑君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小瑩
  • 是第一名嗎?
  • 小瑩
  • 我到底是不是那16位按讚的呢想不起來了阿~~~(害怕)
  • 瓜瓜妹
  • 哩馬好阿是丸家口頭禪嗎T_T?

  • 還好而已吧
    哩馬好啊

    丸鳥茵 於 2012/09/27 16:59 回覆

  • 雲朵
  • 哈哈哈哈哈哈
    小鳥的生活真是充滿歡笑!
    真的好多嘲笑君(都對號入座惹,小鳥好聰明)

  • 我是很能看清現實(菸)

    丸鳥茵 於 2012/09/30 21:49 回覆

  • andie
  • 最後一則我也好想給你按個讚啊!
  • 阿俗
  • 你的臉書好好玩XDDD

  • 是Ring的朋友阿俗嗎~~

    丸鳥茵 於 2012/09/30 21:35 回覆

  • 大李
  • 大茵看到後面....熊熊會看成大菌 ......
  • Andy Liao
  • 每次看小小小小小鳥茵的文章都好開心啊!
  • Moomin
  • 請問那個租桃紅色行李箱的店在哪兒啊?

  • 哈囉,
    在吉林路上379巷的後面,忘記是幾巷的巷口了,
    我下禮拜如果有去散步再幫你確認,請稍等幾天~

    丸鳥茵 於 2012/09/30 21:33 回覆

  • 阿俗
  • 是哎!沒想到你記得我啊~(揮手)當你的朋友生活裡一定充滿了樂趣,看大婉就知道了~XDDD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