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發現一間寬敞又沒甚麼人,很適合讀書寫字的店。附近有免稅店,所以有滿多日本散客會來,停留的時間都不長,偶爾還可以練練聽力挺不錯。抵達時客人不過三桌,眾人皆安靜的各自忙著,沒人交談。安心讀了兩個多鐘頭之後,店裡陸續進來一大票人馬,原來是相親大會,人數約莫十來位,併桌坐落店內正中央。

相親嘎逼

相親嘎逼廳  

他們並非包場舉辦,不過主持人的音量已然高亢清晰地傳達到店內每一個人的耳裡,好像佈道大會似的,不管是主持人還是每位參加者的自我介紹都能聽得一清二楚,新竹的Ivy喜歡運動、在華碩工作的David喜歡看電影跟漫畫,喔對了可以叫他XX就好。(但這到底關店裡其它人屁事?)

場面其實挺魔幻的,我背後是一大團嬌羞喜悅的粉紅色空氣,主持人說的話明明很無聊,但參加者都超級捧場笑聲如雷,展露自己最燦爛的笑顏,最easy-going的一面。我隔壁的阿伯則因為被吵到覺得很肚爛而烏雲罩頂,一直以只有旁人能聽見的音量吐槽他們,我則是一直很想轉頭偷看又覺得很失禮,畢竟又不是在參觀動物園,不過看一群成年人在室內大玩團康遊戲實在很莫名其妙又不是救國團,有種在看來電50的感覺,只是因為沒辦法把音量調小,只好摸摸鼻子離開了,唉,不過讀了三個小時進度也不錯了。


回到家,泡了杯京都祇園辻利的宇治玄米茶,正打算繼續下半場的日文勉強時,接到鳥媽來電說要寄大白柚給我,亂聊一陣後掛上電話,安靜不過30秒,鳥媽再次來電。

欸女兒~爸爸幫妳物色了個對象,是XX的朋友,上禮拜有帶來家裡喝茶,人看起來很老實,爸爸就把妳的部落格寫給他了~
那我就放心了.jpg

......
................
................................
半小時前才在笑別人相親而已,我想這就叫現世報吧。暗.png


彼當時傻住了,所以沒太大反應,後來想起格上盡是髒話跟有帶顏色的下流話......
超大驚訝.gif
鳥爸是真心想為我找好姻緣嗎?老實說我不確定。表12.gif

爸你是真心為我好嗎  

雖然事出突然不過我很快就冷靜下來了,不然是要去外頭裸奔嗎?所以後來還是繼續喝茶讀書,畢竟12月初的日檢已經火燒屁股了,想到前天去書店翻了下檢定的參考書,當場試作九題竟然錯了一半,實在對自己感到心寒,也對繳出去的學費感到痛心啊啊。哭不出聲

而且最近下巴冒出一堆小疹子,不曉得怎麼著很惱人。今天看了中醫說是「下焦」,肚臍以下溼氣太重的關係(怎麼解釋起來膽薄啊色色的感節)
導致近日與人交談都會下意識避開他人視線,避免直視對方,甚為沮喪。後來想想身邊有朋友飽受眼疾之苦、有人易犯胃痛、有的腦子不好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要面對吧。醫生告訴我說耐心吃藥會好轉的,而且想想這麼悶著對事情也沒幫助,心情突然就開闊了些。

不過未免嚇到大家,11月就潛心調養身體跟閉關準備考試,謝絕各方邀約了(綁頭帶)。關西遊記因為有大量照片待整理,或許會當做休息慢慢寫慢慢貼,也或許12月才動手囉。

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心、身體健康蛤~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