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大家好(沉重) :

由於本鳥年前整整一個多月都在忙瓜子的事忙到日夜顛倒昏天暗地,鳥爸曾經問說要怎麼犒賞我,我立馬回答,「過年期間我什麼事都不想管,我要每天躺在家裡吃東西,如果我要吃什麼,你跟你老婆就要馬上去買,這樣OK嗎?」鳥爸大笑說好,沒問題!」所以過年時我還真的每天都躺在家裡吃飽了撐著,才消化了一點又刻不容緩馬上起身去把自己吃撐,那段日子裡唯一勞動到的大概只有手,除了用手拿東西吃的頻率很高以外,還有因為每天都在打麻將打到都快肌腱炎了。回首來時路,當時甚至滿足到在FB貼了這張寫說:「心愛的脆笛酥,這種吃了三天都吃不完的感覺,很好~

脆笛酥  

年假的激情過後,洗澡時我驚覺低頭只見小腹,而不見雙足;褲子一拉上腰,腰內肉就會馬上被褲頭勒到氾濫出來,心裡有千百個悔不當初,塞拎古公我當時到底吃那麼多幹嘛是要去參加神豬競賽嗎我?不是每天過年,年也過完了,我想該是時候好好做人了。正巧瞄到手邊的多燕新書,想到幾個月前應邀試跳時寫的推薦文,擴寫之後貼上來權充更新因為最近都在著迷嬛嬛沒空寫,跟我一樣長期身材糟經的人一起來彎摸禿摸吧!等我看完嬛嬛我也要來繼續跳了~昨天看到嬛嬛小產我心都碎了,不過就是要這樣這樣才好看吧~哭倒

多燕
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nce(附75分鐘DVD)
ISBN:9789861752891   出版社:方智


如果A片是男人D槽裡的夢想,那D槽裡的多蓮就是女人的理想
如果A片是男人D槽裡的美夢,那D槽裡的多蓮能幫女人美夢成真
如果A片是男人D槽裡遙不可及的夢想,那D槽裡的多蓮就是女人伸手可及的理想

(當初寫了三個標題無法取捨,乾脆通通都放上來)

曾經問過一位整體圓潤但明顯有腰的同學,怎樣才會看起來有腰呢?她淡淡地回:「把屁股練大就有了」。

離開站著上班的服務業之後,我成了在辦公室坐以待胖的OL,每天電腦前坐著的時間長達12個小時,屁股明顯的練大了但腰一直沒出來,偶爾姨媽來腰痠才知道自己有腰。不是沒想過去運動,但胖成這樣下班之後只想回家癱在沙發上,盡量減少曝露在外的機會(瑟縮牆角)。以前在高雄時雖會去上瑜珈,但台北的瑜珈教室都好貴啊,更別說健身房了,雖然我打娘胎出生以來沒踏進過健身房,但我心中總覺得那是一個型男辣妹露肌肉、展示長輩的地方,而且大家都要一直腮目尾,身為一個南台灣小姑娘那種地方不能去啊,再者身為一介胖子最怕就是被別人看到肥肉橫飛的畫面了,更別說在那裡喘呸呸時被人看見了(胖胖的內心戲超多的啊)。

就這樣日復一日我像吹氣一樣的發胖,無法穿合身衣服,只能選擇寬鬆款式假裝是森林系女孩,實則看起來像孕婦,以前在高雄慣常的自然簡約無印良品風,胖了之後穿上就是婦人了,所以剛上台北頭一年的穿搭重點都是遮肉還非美觀,至今還記得我當初走在內湖街上,從店家櫥窗的反射裡看見自己的倒影,拎北活脫脫就是個婦人樣啊,我那時心想,如果我有生之年可以瘦下來或是發達之後,一定要花錢砸了那塊玻璃......

好在,上天垂憐,我開始信仰鄭多蓮。

老實說我本來是不信這套的,怎麼可能跳一跳就從大嬸變辣媽?但想到外出運動實在有點麻煩,姑且一跳之後就莫名養成習慣了。一開始會覺得有些吃力,但養成習慣後會驚喜的發現體能一直在進步,慢慢的從喘到跟狗一樣進化成可以一次跳兩段。一段大概半個多小時,比看一集日劇還短,但卻能跳到大噴汗帶來無上的成就感。

跟著小蓮跳的好處:
1.可以衣衫不整、披頭散髮的在家狂跳,不用在意別人眼光。
老實說我都關燈只穿一條內褲跳......友人曾經問說這樣長輩不會下垂嗎?我倒是沒有特別留神過,反正平常外出都會穿著不拉甲看不出來,在家的時候她們就是一個各奔東西流離失所的狀態,所以下不下垂我想應該沒差(吧),而且這輩子應該沒有機會拍露奶寫真集,所以下垂也還好(吧)
0925等著看。再者因為都花時間跳了,所以我都會賣力的伸展肢體完成每個動作,把那四十分鐘跳得淋漓盡致,穿著衣服又要大動作其實很拘束,而且每次跳完都會汗濕淋淋,又不是每天洗衣服還要特地洗那套實在麻煩啊......但我不是要鼓吹大家都那麼豪放就是了0914-2,只是經驗分享罷了。哪天想到我也會去買運動內衣來穿的(吧)。


2.任何時候心情一來按下play就能跳,不受時間限制。

但重點是要按下plar鍵啊,我有時候光是按下去這個動作就要作大概半小時的心理準備吧。關鍵就是,不要想,按下去,跟著跳就對了。想想看不過四十分鐘,你在電視電腦前坐著也是坐著,跳個半小時流大汗、塑身、促進代謝,只是半個小時啊,電視電腦什麼時候都有得看的,暫且擱下來跳多蓮吧~

3.撐不下去時只要一想到不能輸運動比賽出奧步的韓國人,就會咬緊牙根跳下去。
意外的被激勵了呢~~0330奉行
   

這次推出針對特定部位的塑身操,動作跟之前的相比乍看沒那麼激烈,但強度卻意外的深入內裡,跳完的隔天會感覺全身滿布喜悅的痠痛,腰內肉的勢力範圍節節敗退,也開始能穿一些較合身的衣服,散發出孕婦以外的女人味。並不是說跳多久就能保證瘦幾公斤,我個人的體重是沒有太大變化,但原本軟趴趴的手臂跟小腹明顯結實了,一輩子沒見過的曲線也出來了,而且還常被問說是瘦了幾公斤但根本沒有啊。比較讓我苦惱的是胸部似乎變大了,但這算奢侈的煩惱(吧)。

意外的是,跳多蓮似乎已成全民運動。注重外貌的我家人妖大弟有在跳(還忝不知恥的暱稱女皇為小蓮),連身高183但偏瘦的小乖叔叔也有在跳,一想到外型冷酷的他跟著小蓮扭腰擺臀我就忍不住冷汗直流,小蓮的影響力也由此可見一斑。

我明白屁股離開椅子有多麼困難,但別想太多也不要再想了,果斷的按下play鍵之後跟著跳,再給自己一次健康自信的機會,腹肉若想移,多燕不能停,一起努力搖擺吧!

多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