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文旦大軍已經大舉入侵攻陷我們家了~

1  


而且鳥爸一連傳了十幾張鳥媽以各種姿勢跟文旦合拍的寫真照同我分享......

2

這位太太聽信謠言說拿蘆薈抹頭髮會讓頭髮變黑之類的,所以每天都拿新鮮蘆薈嚕自己的頭,嚕得非常豪放美蘇等等要去飆車安內。

要我說甚麼
鳥爸超厲害der,厲害到我常常不知該怎麼回他的line才好。暗.png  
是說他昨天打給我,口氣非常虛弱的說他的手機壞了最近不能跟我line了,我默默在內心鴨比了六萬次吧鴨比~

好的這篇重點只有一個(想不到有重點吧啊哈哈哈
0330瑪麗連    

就是呢,文旦已經在本週開始出貨了,
特級跟A級的箱子都一樣,那要怎麼分辨哪一箱是比較貴的呢?
請認明箱子右上角有貼白色圓圓吉園圃貼紙的就是1200的唷。

特級

另外有客人建議我加註,文旦一箱十斤,是指十台斤,也就是六公斤的意思,
請各位恩客們不要搞錯囉,謝謝~

還有我每年摸到文旦都會覺得他們毛毛的觸感很奇妙,
以前同事說有毛的文旦表示是高級品來著,收到文旦的客人也請好好摸摸他們喔~


最後來看看我們家汪將美照吧(為什麼)~~

汪汪1

汪汪3  

隔離在廚房外面,你不可以進來~~~

 汪汪2    

放牠進來廚房之後笑得讓人心折啊,這孩子真是可愛史了姐接好想你啊啊啊汪將)))哭阿阿阿.gif


對了對了(探頭)
我們原先準備的兩千斤特級在第三天中午就被訂完了,
但鳥爸四處尋訪發現品質同樣驚為天人的高級文旦,所以現在又有貨了,但剩不多,
有需要人歡迎速速來單哈,謝謝~~~

訂購資訊請見:2013鳥頭牌麻豆老欉文旦,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