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公司至今滿四個月了,老實說第一個月還挺不習慣的,我天天都在問自己為什麼要來這裡,但每每答不上來於是有了投河的衝動,每天不是想著要去跳河,就是在去跳河的路上。幸好這種症頭大概在第二個月就減緩了,一方面是事已至此不得不接受自己的命運,但最主要的原因是,根本忙到也沒時間去想跳河這麼小資情調的事,與其有時間朽康朽旁,還不如快點把事情做一做早點回家躺著呢。暗.png

那麼以下就來看看本人一路在新公司走來的心路歷程吧。表5.gif  

1
這是報到第一天寫的,不過是四個月又零六天前的事,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在這裡投胎輪迴好幾次像是上輩子那麼遙遠的記憶了。


2
身為一介新人不管看到甚麼都覺得非常新鮮非常有感覺,這個畫面看到第三次的時候,我還會在心裡跟他問答說不然咧?第五次的時候想說你煩不煩。目前四個月又零六天,我根本不記得人生曾經看過這個畫面。表9.gif


3
剛進去的前兩週參與了十個以上大大小小的會議,明明大家都是講中文,但組合起來的字詞我有八成聽不懂,感覺就像在聽工程師討論哪一台電腦的功能比較強一樣,完全理解不能啊啊。12.jpg

不過大概第二個月開始有掌握到不懂裝懂的訣竅,日子就比較好過了。伯爵.jpg  


4
六點半下班之於現在的我,大概就是夢一場了吧。月亮哭哭.bmp


5
想要當雞的夢請點我收看,ㄙㄟˋ ㄙㄟˋ。


6
Russ是我們家總編,他講話一向很有道理,我非常尊敬他。KERORO.gif

7
像鳥爸講話就真的是沒道理了。

8
本人第一週瘦了1.5公斤,第二週瘦1公斤,目前......我不能再說更多了。

10

11

12  

13

15

17

18
老闆由瘋狂轉冷靜的那個瞬間,以一種洞悉世事的表情說出她打一開始就知道我是甚麼德性的人的時候,我真的是太太太震驚了。
啊阿.gif
所以從那天開始我就不顧一切盡情的做我自己了。0330瑪麗連3
   

而且一個多月之後我總算交到中午可以一起吃飯的朋友孫女士,在還不算非常熟的時候,常常面無表情的孫女士問了我一句,「對了你剛來的那個月為什麼都要裝出一臉正經的樣子?你怎麼會以為大家都不知道你是誰呢?15.jpg 


今天先到這裡下集待續~~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