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次大小弟帶馬子回家吃飯的時候,我都是帶大婉小亨利.png,所以大婉就跟我的瘋子家人擺同一篇囉。

33
X=奶。
下文會有一個溫馨完整的小故事講A片由來,請水水們稍安勿躁~大眼睛.png

37

42

43

距離是種美感,靠得太近壓迫感有點重呢,就算再好還是該給對方保留點空間的。暗.png  

44

46

48
小弟每次都大方的訂東西回家說要請客,但每次快遞送來都是鳥爸媽在付錢,不知道如果看到快遞來會不會還躲起來叫爸媽出去付錢呢?這個淘氣的小丸八蛋啊哈哈哈~

49
認識他二十幾年第一次覺得媽媽有生小弟弟給我真是太好了啊啊!!KERORO.gif  
(是戶口名簿上的小弟弟,不是褲子裡的小弟弟喔)(←沒有人會誤會吧)


50
「你的人生要那麼多挑戰幹嘛咧?」禿頭男爵.bmp  


塞拎古公
可以的話拎北何嘗不想當個花瓶咧......12.jpg

鳥爸種田ㄎㄎ  
跑完步接著去開心農場種田~鳥爸頂上頭毛多多但把兩側剃短感覺臉都變小、人也清爽了,想不到叛逆期來得那麼晚啊是不良中年來著。

53
小乖九九常常都用一種佛萊迪式的表情跟人說話,以致我不敢反駁他。聽他說上禮拜去自助加油時,後面有個阿伯一直很不爽的催他加那麼慢是在幹嘛?小乖九九當下都沒回話,但最後轉頭用台語回他,「我有我自己加油的tempo,你催啥?是在催啥?14ceb427796980.gif」←好啦其實乖哥是非常冷靜平和說出這句話的,但因為他太有威嚴了,阿伯眼中的他應該就是這麼雷霆萬鈞的(吧)。

小乖九九  
小乖九九示意圖。他180幾公分高喔又不太笑(但笑聲也滿可怕的就是,會把小孩跟心智比較耗弱的人嚇哭那種喔),普天之下的阿伯被又高又狠根本地獄來的小乖連問兩句一樣的話,應該有種天國近了的感覺吧。

小傑黃黃  
辰星咖啡的店狗黃黃一往情深的盯著正在吃蔥油餅的小乖九九,小傑就也自然而然的把手愧在黃黃頭上,畫面如此和諧也太好笑了啊哈哈哈哈。

54
我們家他踢真是超有才華的啊~~這首聽了會洗腦,諸君慎入啊。



55
我已經不知該說什麼好了。空白.png

婉彎


60
60-1
只要我還沒得阿茲海默症,婉彎大概這輩子都要不斷不斷不斷被我鼓吹去拍A片了吧。那我就放心了.jpg  

慢跑小徑    
那天突然想開始慢跑,所以中午就馬上去買了雙慢跑鞋,傍晚開跑。這是家裡後巷的慢跑小徑,自己拍完覺得有青春電幻物語的錯覺,挺正點的。

鳥王
跑經一個柚子園外頭,裡面有一大群雞。看到我經過,牠們竟然全部都朝著我的方向跑過來集合,我試著前進後退,牠們也跟著我前進後退⋯⋯看來我果然是鳥王無誤啊,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我明白了。表9.gif  

朕不給
親親寶貝兒汪將換了藍色的項圈咖蛙乙~~~4a313b1309d62.gif  

汪將出去玩  
小弟一早拍的,汪將一早就蓄勢待發的趴在機車上,今天不知道想去哪玩啊~~~

汪將髒髒你慘了
汪將才出門放風五分鐘,原本清清白白的腳變得烏漆媽黑回來,剛好鳥媽從外面回來,牠高興的迎上去,媽媽的腳馬上髒了超生氣的一直做勢要踢牠,汪將以為媽媽在跟牠玩又狂撲上去,我不孝女一直在旁邊狂笑啊哈哈哈。1205-2.gif

汪將髒髒
然後就被抓去洗手腳了,這張真是踏馬的超可愛的啊。0207-1.gif   

汪將咬鞋
爸爸的鞋子、好吃好吃~
內、汪將、我爸爸在後面看你,他很生氣喔wwwww

大小弟的拖鞋都是愛迪達的,款式相同但一紅一藍。汪將每天早上都會扭著屁股、好整以暇的咬著紅色拖鞋去院子裡細細品嚐,讓小弟每次下樓都找不到拖鞋。小弟有次很無奈的跟鳥媽說,汪將到底幹嘛都咬我的鞋不咬哥哥的啊?鳥媽也很無奈的回牠,阿牠就比較喜歡紅色的啊我是有甚麼辦法逆?0910華生拎嘎逼  


The End.←超爛的結尾但已經半夜12點半了請原諒我啊啊啊大家請好好上班掰掰。0725刺蝟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瑩
  • 怎麼都沒人留言~好怪喔!?
  • 阿虎
  • 哈哈哈鳥茵(這樣簡稱好害羞)真的太好笑了!!!
    是說我常開玩笑叫我弟去賣身
    但他的耳根比婉彎(>//////<)弱很多(這樣說好像也不太對XD)
    有時候我說你在幹嘛他都會說剛在接客所以很忙XDDD
  • ning0827
  • 狗溝是色盲捏XDDDD
  • 第一次留言的克萊兒
  • 每次看鳥臉系列都會忍不住狂笑,心情變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