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讀了《打造夢想麵包屋》,一封由北海道真狩村的麵包師傅神先生親手寫的信,寄到了住在東京的建築師中村好文手上,盼能委託中村先生為他們一家設計打造適合生活又能兼顧小麵包店的起居空間。從往返書信討論的點點滴滴,看得出雙方都真心誠意且懇切認真,建築師甚至可愛的提議,希望一半的設計費用可以由神先生親手製作的麵包來支付。於是說定了,只要中村事務所還存在著,每個月就會收到兩次由北海道寄來的窯烤手做麵包。是本看完之後心頭會一陣溫暖而且想吃麵包的書啊。



  中午出門覓食,一如往常的週末兩餐做一餐吃,豪邁的點了蘿蔔糕、起士蛋餅、小雞塊跟黑芝麻燕麥。右後方坐了個看起來小我一兩歲的男子,看著早餐店阿姨一盤一盤端給我,可能想說這女的也太會吃吧到底要吃幾盤,我只能說現在年輕人真沒見過世面,殊不知我在家還先吃了一顆蘋果跟優格才出門呢。
  
  吃飽前往新店,竟然在Aki家樓下巧遇住在永和的趙領導,我輕輕搭上她的手臂,愛嬌的在她耳邊叫了趙女士~~一向冷靜沉著的趙女轉頭發現是住在遙遠行天宮的我,激動得倒退一步大叫太扯了吧你怎麼在這裡!!若知道趙女會驚訝得那麼戲劇化,我應該從後方摟住她的腰讓她嚇到尿褲子的。

  跟Aki聊九州行,她看了我跟熊本熊的合照之後笑說根本夫妻臉,這人對熊本熊講話也太失禮。還看了她做的超豪華兵長跟團長家的模型,這女的真的太誇張了,若她有心應該101也蓋得出來吧。傍晚去景美橋散步,但騎腳踏車的人超多感覺走在那裏是拿生命在開玩笑,決定改去吃晚餐,感謝Aki招待好吃鍋貼。

  天氣暖和,跟人在松山機場受訓的小弟確認他晚上不能溜出來之後,決定把握時間去跑步跟游泳,順道在line嗆了大小弟說來PK辣,大弟說「跟你PK不用小傑,我來就好,我單腳讓你」,小弟說「去看一下你手機裡Nike run 的app,再決定你要不要收回你剛剛講的話」。看了發現這兔崽子本月跑了7次累積50公里,而我才剛要跑第一次而已,就決定不跟他計較了。

  跑完步去游泳,運動內衣一樣難脫到讓我絕望。不過游泳池已經開始放溫水了,游起來非常舒爽啊,而且五個水道只有四個人真是賺到了。但後來出現了個洋妞,不知為何選中跟我共遊一道,她沒戴泳鏡游的是倒退嚕的蛙式,所以時不時跟我四目相交。但後來她換去隔壁水道,不曉得是否因為突然想起她之前游到意外露點那次,正是在下我本人提醒她點顛跑出來了唷。小屁股紅臉.png

  嗯鴿洋妞一走又出現一個年輕男子在岸邊熱身,一般人熱身都馬是拉筋,這男的拉一拉突然對空揮拳還側踢三下是跆拳道嗎?你是有事嗎?後來熱身完之後他也加入了我的水道。我是現場除了阿伯以外最大隻的女生,那男的若不是因為怕冷想跟我擠同一個水道,要不就是因為其它水道有鬼,不然我想不出其它解釋。

  游泳池還有個粉紅泳裝小姐,來了之後一直玩手機,從頭到尾沒下水,我游完一千公尺要去烤箱時,發現她在裡頭鋪著毛巾在拉筋,以為在熱瑜珈逆辣。後來我回更衣間時又遇到這小姐,她正對鏡自拍,我下意識往旁邊閃,但閃得太放感情結果一頭撞上旁邊的門啊你個舅媽,表面上還強裝鎮定。

  淋浴室常常大家簾子都只拉一半,若行走時不直視前方就會一直看到別人裸體。今天有位太太根本沒拉簾子,直接現場表演洗澡,雖然她有的我也有,但我實在沒有想看啊。後來我吹頭髮時,粉紅小姐也出來了,她直接全裸站在我旁邊啊你個舅媽加舅舅再加大姨媽,雖然妳很大方但好禮成這樣是否太澎湃妳是國農牛奶整箱拿出來拜嗎你!!!於是我就火速離開了。(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