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公告】
今年已全部完售,感謝支持,明年見~


【8/23深夜公告】
本週開始採收文旦,發覺今年受寒害影響量真的少滿多的。所以,訂單暫時接至今晚。本週五8/26將盤點整體採收狀況後再決定是否能繼續接單。有意訂購的朋友,可mail詢問,但請先暫時停止匯款,感謝您的配合!


旺將文旦
文旦還在樹上,所以沿用去年情境照~畢竟大弟當初也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旺將擺出一副看板犬的乖樣啊
東京有個香菸小攤的老闆(?)是會顧店開窗做生意喜歡吃小黃瓜的柴犬,那麼懂事乖巧的柴犬,根本是民間傳說白鶴報恩那個故事的白鶴投胎轉世來的,畢竟我家旺將只會偷吃東西亂咬拖鞋(文末附真相),唯一的長處就是會自己去散步,但又會沾一身鬼針草回來,平平都是柴犬一差就差了十萬八千里路雲和月啊......好了我離題了stop it!!


大家好,今年的麻豆老欉文旦來了!

◎產量減少、文旦個頭較以往略大一些,但甜度不減!

今年初那個冷到下雪的超級寒流,影響了文旦的開花期,因為天氣冷,花就不太開,而花不開就沒辦法結果,所以今年文旦減產,少了三~四成左右,這狀況不是只有文旦,其他水果像是愛文芒果、龍眼、荔枝都有類似的欠收狀況。假設一棵文旦樹本來的養分是要供給100顆文旦果實,但因為花開少,養分就集中到那60~70顆身上,所以今年的文旦個頭也會較去年略大一些,還好甜度不至於受影響,畢竟這還是跟地質土壤比較息息相關的,因為擔心每年都買的熟客會有尺寸上的疑慮,所以鳥爸請我先寫在前頭跟各位說明。

雖然產量減少有所損失導致成本提高,但經過評估後,鳥爸決定還是維持去年的價格,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2016年價格】
一箱十台斤裝(= 六公斤),因為是大自然的產物,每顆大小不一,每箱約9~12顆不等。

特級一箱1300元(含運費)
A級一箱1000元(含運費)
貨運公司是以件計費,所以就算同一地址,運費也不會比較便宜喔。

例:頂級一箱+A級兩箱=1300+2000=3300
鳥確認收到匯款3300元之後會回信,三箱文旦就會在9/5之後陸續送到指定的地方。

【訂購流程】
1)決定數量後請自行計算費用(如不確定金額或有大量需求,可先mail跟我確認)

2)請匯款至以下戶頭:
     帳戶:郵局(700)
     帳號:0191366-0626810
     戶名:王筱茵(如使用無摺存款才需要填這個)

3)mail明細給我

     birdying217@gmail.com

信件內文請複製並填妥以下資訊之後mail給我:

訂購特級1300元的幾箱:
訂購A級1000元的幾箱: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電話:
收件人地址: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匯款帳號末五碼及匯款人姓名:
訂購人姓名:(如果同收件人就不用寫) 



【出貨日期】
9/5開始出貨,依訂購順序開始陸續出貨。
若想指定收貨日期,請在訂購信裡註明


【注意事項】
1)如有指定到貨時間,比如上班時間或週末,白天或晚上,請註明。
2)若不確定轉帳卡片上哪一組才是帳號,兩組帳號的末五碼都請提供,避免對不到帳來回確認。
3)若是訂來送人的,請告知您大名,並提前告知收件人會有文旦去他家,避免收貨困擾。
4)初期訂購時請直接完成匯款後來信通知,文旦快賣完之前我會更新在文章上方並移除帳號。
5)訂購上如有任何問題或其他疑慮,歡迎來信詢問,但因為我白天還有很忙的工作,無法即時回覆尚請見諒,我會努力在72小時內或當週週末回覆的
6)來信請提供必要資訊即可,請盡量不要跟我閒聊,mail很多加上時間有限,我信真的回不完啊啊啊淚.png  




【到貨後注意事項】
1)請打開箱子保持通風。
2)文旦是種絕對不能以貌取人的水果,吃的時候請先挑皮皺的吃,那表示果皮的水分進到果肉裡了,比較甜也比較多汁;若外觀還飽滿平滑沒什麼皺摺的,請再放置一段時間,醜醜皺皺變小顆的文旦才是最好吃的。
3)兩種都訂的客人,請認明箱子右下角寫有「嘉慶君御賜」的為特級1300元文旦,如下圖。

若只訂一種,則不另外區分箱子,去年有人訂1300的但收到用1000箱子裝的還以為出錯,但我們家不一樣等級的文旦存放位置不同,撿貨時不會搞混或有魚目混珠等情事,畢竟文旦一賣也六七年了,生意要做長遠靠的是真正好吃跟信譽,所以不會搞混的,敬請安心喔!


包裝箱



【鳥鳥真心話】

要下單的朋友請猶豫一下就好,真心建議嗯湯猶豫太久,畢竟一年一度一期一會的正港麻豆老欉文旦囌地一下就會完售,雖然一個月後全聯頂好大賣場菜市場還是看得到來自全國各地的文旦蹤影,價格從一顆30到、50、80100到200我都看過,畢竟我也吃過一顆250的只是我舌頭鈍我吃不出它的好,畢竟我是早餐吃7-11三明治都覺得很好吃的人我憑什麼談美食我呸,但鳥爸就吃得出來他麻豆文旦界歪嘴雞~

因為啊(語重心長),真正好吃的麻豆老欉文旦產量其實每年固定就那些,且受天候影響只會少不會多,但老饕這種生物就是正好相反他們只會多不會少,因為吃過好吃的麻豆文旦就跟瑞凡一樣回不去了,所以每年供不應求的狀態只會越演越烈,真正厲害的文旦根本很難流通到一般市面通路,所以想下手的請早早下訂蛤~畢竟每年都有不少腳手較慢的朋友,因為太慢看到/忘記訂/忘記匯款/以為信寄出去了結果沒寄,還有突然去生小孩就來不及訂等種種理由,求爺爺告奶奶的只希望我再生一箱文旦給他,但我連孩子都生不出來了怎麼可能生得出文旦呢,何必再來苦苦強求苦苦追問(唱~~)



好了~歡迎來信訂購,也請隨手按讚及轉貼分享喔,謝謝大家~~4a313b1309d62.gif
2016鳥頭牌麻豆老欉文旦正式開訂(鳴槍)
  

birdying217@gmail.com



最後的最後,附上一張旺將最愛亂咬哥哥拖鞋的照片,有圖有真相,他每次出來放風就會先去咬一隻大弟的拖鞋放在身邊,出出入入都不忘咬著拖鞋形影不離像他兒子一樣,但之後就會亂丟了,有時丟在門口有時丟在鳥爸的開心農場,所以大弟下班回家常常都在找拖鞋......

最愛亂咬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