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張貼在臉書

我們的飛輪老師是個整堂課像壞掉的鬧鐘哇啦哇啦叫、講解完動作常在話尾逼問大家老師漂不漂亮的少女心中年小熊樣男子。他上課幾乎沒在騎車,就是站在前面一直聊天一直吃東西,偶爾也會坐在地上要我們看他吃東西。

但他會盯著我們的動作,劈哩啪啦一連串十句裡面會有一句要我們腰打直、一句叫我們腳不要轉,剩下八句才是廢話(最後一句通常是「老師很漂亮?」這前面有講過),喔對了,老師這禮拜很難得有一句新台詞:「哎唷~~人家都40歲了,還沒有男朋友,都要變成高齡產婦了辣討厭~~~」 我又笑到差點從車上跌下來了。1214-1.gif


他坐在地上逼我們看他,是因為那才是站姿跑步的正確視角落點,避免我們下巴抬太高,坐姿也方便他觀察我們的腳部動作。他跟一般的老師不太一樣,但他其實很細心,而且他放的音樂都很好聽,所以他每堂課學生都爆滿。

老師有時候會像剛打撈上岸的海鮮活跳跳的登場,有時候會奄奄一息的飄進教室說他生病很不舒服連續幾天都睡18個小時都沒吃飯(但話還是很多而且搭配大杯珍珠奶茶)。有時候會說他今天不能騎車因為他家停水,整棟大樓就他一戶停水,因為沒水洗澡所以不能流汗所以不能騎車(但他平常也沒在騎啊)。有次說病得很重結果隔週請假,不免讓人有點擔心他病情,結果再隔週他閃閃發亮美豔動人法喜充滿的小跳躍進教室,說是去山上閉關三天找他師父都快無聊死了你們知道嗎同學!!!

總之,就是個出頭很多的人,如果今天瑪丹娜不是歌手而是飛輪老師,她的百變女王招牌恐怖也是要拆下來雙手讓給我們老師的那種。



一向口無遮攔的老師,偶爾也會神神秘秘的跟我們說,他其實知道很多事情,也知道自己會活到幾歲,其實他早在幾年前就該掛了,只是他有發願還是拿什麼交換,才讓自己活到現在,但代價就是他這一生都會大小病不斷。

他也常說自己具有一般人沒有的能力或第六感,之前比較熟的學生若有事也都會問他。比如說有次某個人失蹤,學生就來問他那個人是死是活?老師說他不能講。學生換了個問法,問那個人的臉朝上還朝下,老師翻了個白眼說,靠北喔那不是一樣,但還是給了一個日期,說那個時間前後就會有消息。根據老師的說法,後來果然是在他說的那個時間找到了。老師很喜歡講完這種事情之後撂一句,如果你們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問他,可以說的他就會說。

剛好那個週末之前就跟朋友約了爬山,可那陣子一連下了整週的雨,於是,我勇敢的問老師,「你覺得週末會下雨嗎?我很想去爬山⋯⋯」老師翻了個白眼之後對著我說,「妳不會去爬山,就算沒下雨妳也不會去爬山」。結果那個週末算是轉晴卻帶毛毛雨,朋友改去動物園。

下週上課時,老師竟然還記得跟我確認,我最後是不是沒有去爬山?

鳥:對⋯⋯

老師得意的說看吧我就跟你說吧哈哈哈哈!那妳還有其他問題嗎?

鳥:我會結婚嗎?

老師聽到這句,突然停下來,定定的看進我雙眼,然後說,「會,只是比較晚。」因為老師平常太三八,瞬間變那麼正經我一時反應不過來。老師又問,還想知道什麼?

鳥:我⋯⋯我禮拜五要跟朋友聚餐,但不知道要吃什麼⋯⋯

師:妳若想早點嫁出去,我勸妳最好是少吃一點。

鳥:兔美.gif

嗯嗯,我突然相信了老師的超能力是真的,所以後來我吃了meal muji,那個份量比較少。1115-2.bmp


因為老師實在太愛講這種有的沒的事,前陣子每天都很熱的時候,他又突然神神祕祕的跟我們說,「各位同學,你們這個週末如果有外出的話要注意保暖,我估計,六日那兩天,氣溫會掉十度左右,所以大家要小心。」老師突然用很慎重且前所未有的溫情口吻叮嚀大家,感覺有點不太尋常,彷彿他又憑著不為人知的能力感應到了什麼天地異象之類的。

果然,老師接著問,「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嗎?」

大家都搖搖頭,屏息以待。


他接著說,「因為啊,我這個腰齁,只要天氣一有劇烈變化,我腰就好~~~~~痠噢~」大眼睛.png   

你個舅媽我差點從飛輪車上跌下來,幹嘛要在講了一堆怪力亂神的話之後分享自己的腰是氣象台這件事啦靠北XDDDDD 不知道老娘鞋子穿幾號.gif   


(全文終)

創作者介紹

小鳥茵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nymany
  • 其實我潛水很久, 特別喜歡來這裡哈哈大笑. 現在到了需要翻牆才能看你的文章的地方, 突然覺得想留言. 謝謝你繼續寫部落格!

  • 你好客氣喔!也謝謝你告訴我,雖然有點心虛,但我想到時會寫一下的啊哈哈哈~

    丸鳥茵 於 2016/12/26 14:16 回覆

  • 差點笑死
  • 鳥:我⋯⋯我禮拜五要跟朋友聚餐,但不知道要吃什麼⋯⋯

    師:妳若想早點嫁出去,我勸妳最好是少吃一點。
  • 這個老師好有趣喔
  • 點了臉書連結進去,發現版主腳超細的阿!!!為什麼老師要叫您吃少一點呢??
    飛輪我曾參加體驗課,我騎五分鐘就進入虛空了,累到不行,實在沒辦法記得上課的老師都在說什麼,版主記憶力好好~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