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人面蛇身的大弟弟驚嚇之後,有好一陣子我都活在陰影裡。
有次出門幾天回到家,爬上三樓,在一片暗的狀態下赫然發現房門口有不明物體,
雖然遠行回來身體疲憊得很,但頭腦裡的警鈴立刻大作:「有埋伏!!」
我躡手躡腳靠近,開了燈之後一口氣衝進去,看到......

DSC08020.JPG 
紙......紙條攻擊?!


看到房間內每個地方,書桌、書櫃、床頭、衣架上都躺著攤開或被蹂躪過紙條,
連枕頭、棉被、鍵盤跟馬桶蓋上也不放過,
儘管身心俱疲,但我還是二話不說就狂奔下樓猛扯大弟弟的耳朵,
問他到底是想把我逼到甚麼地步啊啊啊???大驚嚇.gif
大弟一時反應不過來,我拿紙條給他看,他才無辜的說這次不是他,是小弟弟傑啦!!!
因為小弟已經遣返回校,我也奈不了他何,只好回房間收拾。

整理的時候才發現,傑把紙條放在不同地方是各有用意的。

他在我的衣架上放了這張:衣服都快塞不下去了。
DSC08096.JPG

鳥:是在明說我衣服多,還是在暗諷我胖到身體塞不進衣服裡?


旁邊還放了:減肥成功吧,加油。
DSC08101.JPG

鳥:
嗯,很明顯是在說我胖吧(煙)。


在書櫃上緣找到:書要借我看。
DSC08100.JPG

鳥:那你的錢怎麼不拿來借我花?


我不會在房間的浴室裡洗澡,所以裡面放了很多書,那陣子剛好在看小紅的。
所以在浴室裡找到:大便的時候看宅女小紅?太貼切了。
DSC08098.JPG

鳥:小紅躺著也中槍。


在鍵盤上找到:有這種大弟弟想必妳一定也很難過吧?
我看妳回家的日子似乎過得比一個人在高雄辛苦啊......


DSC08097.JPG

鳥:拎北有你這種小弟弟也沒輕鬆到哪裡去啊。


下次回來的時候希望我還能認出妳是誰。
這張是放在吃少一點跟一張畫著豬頭的圖旁邊。

DSC08102.JPG

鳥:對!我也希望你下次還可以用你那小眼睛認出我是誰,
因為拎北會把你那原本只有5mm高的小眼睛揍到張開之後直徑只剩2mm。


偌大的雙人床上散落了六張紙條,有五張都只寫了一個字,
分別是:豬、小、王、是、茵。(膽敢拼出來念出口的,老娘就跟你把命拚!!!)
另一張是:我要手錶、短褲、T-shirt、鞋子。

  
      
鳥:現在是把拎北的床當許願池就是了嗎?

地上也好幾張,像是:老媽已經在樓下催我了。我快要坐不到火車了......

DSC08095.JPG
鳥:你他奶奶的是有人拜託你寫這些東西是不是!!!大驚嚇.gif


雖然兩個弟弟在友愛姐姐這個項目上有所瑕疵,不過有著頭殼破洞的弟弟們,
生活的確精彩不少啊(仰天閉目淚流)。


生猛有力的小弟,6/10開始放暑假,6/11就夥同同學6人展開為期十天的騎腳踏車環島之旅,
看他神清氣爽的帶著陽光笑容跟強健體魄回到家,我只覺得我老了。
聽傑講了一路上有趣的事,比如說有個同學叫劉AB,每次都會在MSN上顯示自己狀態的劉AB,
比如說「空軍官校劉AB」,「單車環島劉AB」等等(寫到這突然好想喝AB優酪乳喔),
劉同學的消化系統驚人,一路上三不五時要求大家停下來說他要棒賽,
所以傑他們就一直叫他「環島棒賽劉AB」這樣。

十天的路程拍了幾千張的照片,無所不拍,比如說等吃飯的時候:

小弟4.jpg

傑:有什麼事嗎?

選這張照片放,不是為了什麼,只是想說明遺傳基因的神奇。
只要是明眼人大抵都看的出來我有張大餅臉(掩面),
大弟弟長得像媽媽那邊的人,所以臉不大,
小弟弟就又像回我們王家的人,家大業大不見得有繼承到,臉大倒是......

聽說小時候褓母帶著傑傑去公園乘涼,旁邊吃飽撐著的老人一看到小小傑的大臉,
就問說是不是那個王XX的孫子?(王XX是我阿公)
基因這種東西真他奶奶的騙不了人啊,我要帶著小弟去削骨了

小弟3.jpg 

傑:姐,走啊?不是要去削骨嗎?


看了小弟的環島日誌之後,發現一張寓意很深遠的照片。
小弟2.bmp 


他在網誌裡把該照片含血噴人指名獻給某廖小妹妹,
一開始我還看不懂這個銜接,再看一次才明白為什麼,馬上噴笑了出來,
就跟為姊我打麻將時一直要打南風給別人吃一樣,果然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啊。

想看環島紀實的朋友,請點過去小弟的部落格吧:快樂的日子

小弟.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