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發現痞客邦後台有個功能叫「誰連結我」,可以看出讀者是從甚麼網站或是用甚麼關鍵字搜尋到這裡來的。我心血來潮的看了一下,除了我的名字、書名、部落格上有介紹過的書以外,也有不少是跟雙眼皮短額頭有關的,還有太多讓我無言以對的關鍵字了,貼出來分享,也順便解答其中的一些問題。

請問需要

 ↑後台統計處生做這樣,紅框內的字不用在意沒關係。11.jpg   



搜尋1
如果可以打出「小時氣喘不是病,長大過敏要我命」這麼精確又這麼長的篇名,為什麼會不記得我那只有三個字的名字呢......

「胖 中性 女生:針對胖跟女性這兩點我無法否認,中性的話,是因為我常常提到自己不存在的小鳥嗎?但我應該更常提到孕婦這件事吧。


搜尋2
二十筆裡出現兩次,本鳥在這誠心誠意的拜託大家不要再用那篇來搜尋我了啊啊啊!痛哭
 

搜尋5
「伴娘服要穿內衣嗎」:看你想不想露點囉~如果是穿禮服的話,好像是穿Nubra吧。


連6  
「伴娘要綁頭髮嗎」:Seriously??這也算一個問題嗎?


搜尋6
這裡,叫做是「丸鳥茵」。


搜尋7
需要幫您轉接大婉嗎?她的最愛裡有很多店唷~
附上我們有次去逛中大尺碼店的照片,她硬要跟我穿同一件,搞得我們很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雙胞胎。

雙胞胎  


搜尋8
「離職轉換跑道朋友鼓勵的話:嗯......鵬程萬里?一路好走?安心上路?如果是恭喜他脫離黑道或許可以用金盆洗手?

「我就是怕小鳥聽得懂中文:請問是哪一種小鳥呢?如果是動物的,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吧),您究竟是想瞞著甚麼怕牠知道呢?0320

如果只是像我一樣名字有小鳥的人類,應該懂。如果是指褲子裡的小鳥,我想它應該不懂,但它的主人如果懂中文,那它應該會隨著主人的心情起降或擺動。


連3
「就用這個笑容來迎接今天的你」:到底是甚麼樣的笑容好想知道喔喔喔~像這些嗎?
0202-2.gif4a313b1309d62.gif0207-1.gif1496db1290646b.gif1209-7.gif表15.jpeg啾咪.gif032031214-1.gif0117-5.gif1701-3.gif  


搜尋4
不會。但古有明訓,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當你坦蕩蕩的把額頭公諸於世,不再背負著額頭的秘密行走於人世時,你會覺得自己光明磊落沒甚麼好怕的,久了你就會覺得自己的額頭跟其它人的沒甚麼兩樣。


搜尋9
我自己試過妹妹頭,旁人很難察覺出額頭短這件事,但缺點是大概一兩個禮拜就得去修一次,不然很快就會遮到眼睛了。聽說高額頭的人也常用妹妹頭來掩蓋事情的真相,真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好髮型呢!但我的年齡已經不容許自己留妹妹頭了,所以目前是旁分,建議您依髮質跟整體造型去諮詢設計比較準蛤(我認真了)。


「額頭點先算高」:是要參加奧林匹克額頭比賽嗎?(另,有額頭煩惱的人好多啊我不孤單)


搜尋11
是「蝸」牛食堂喔,不是鍋。還有請問是想找柴崎幸的光頭照還是甚麼嗎?聽說電影裡的她沒有光頭,真讓我有點失望。


「山楂花之戀」:是山楂樹之戀啦同學,你怎麼不是打成山楂片還是山茶花啊?
「羞恥 出門」:為什麼會連到我?難道老子出門很羞恥嗎?0330尼古拉   

「高雄男生 剪髮 超厲害」:是要多厲害才算超厲害呢?
 

連1-vert
「黃肯尼甲賽」:希望假以時日肯尼可以達成大家的心願唷~0308


「收件人要寫小姐還是同學」:信封上的稱謂是給郵差先生用來稱呼收件人的,所以寫先生小姐老師同學都可以,不要亂寫蛤,我國小時收過同學惡作劇寄來寫王小茵OBS(歐巴桑)收的,當時我跟我媽我姑姑都在,郵差直接把信嘟給我姑姑,我記得她臉色不太好看啊。

還有一陣子不過是交了個男朋友,結果小乖叔叔寄東西到書店給我時,在包裹上寫丸小茵人妻,害警衛送包裹送的很害羞啊,是說他又不是水電工害羞甚麼呢是心裡有鬼吧。

另外如果是用郵局寄掛號的話,請一定要寫正確的名字啊。我朋友有次淘氣的寫了我改名之前的名字,當我拿著通知單去郵局櫃檯領時,負責任的郵局叔叔說我身分證上的名字跟收件者不一樣,說甚麼都不讓我領,結果包裹過了半個月才被退回給寄件者,裡面是重要的手機充電器,所以那人被我罵到頭上開花啊。但如果是台北市區叫快遞的話感覺只要地址寫對,不管寫甚麼名字都收的到,我好幾次上班上到一半被快遞先生大聲點名小鳥茵而馬上立正正好。


「形容禮物很配這個人的形容詞」:王哥柳哥?阿珠與阿花?當哈利遇上莎莉?

「得過憂鬱症之後」:歡迎常來走走笑笑蛤(摟)。

「善良風俗」:很高興您可以找到這兒(老淚縱橫),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憑什麼。
「BL用語」:BL網站何其多,何苦搜到我?0222  

「柯南bl」:上禮拜也有人搜尋「林書豪 BL」而連到我們公司呢......
「日文單字表」:Aki 教的日文都是有問題的,好孩子不要學不要學啊啊~0111-2.gif
「小女孩睡覺 事業線」:0330奉行 逼逼逼~喂~警察局嗎?

「日本裸體全家福」:0330奉行0330奉行0330奉行 
想幹嘛!!!逼逼逼~喂~警察局嗎?!!


 
搜尋13 
「女生沒馬賽克裸提照片」:想怎麼收穫先怎麼栽,裸體兩個字好歹也打對吧你。另,是不是太多有馬賽克的照片讓您一片癡心蒙上一層灰,才用這麼詳盡的敘述搜尋呢?突然想到一個老梗,有人搜尋「奶頭」,結果搜到「奶奶頭七」,是不是很促咪呢,笑一個嘛。0330瑪麗連


連5
「我要看男生小鳥」:
如果這位是女生,感覺你可以跟樓上那位當朋友,你們可以交換看,就不用在茫茫網海苦苦搜尋了。


「變大雕」:如果是我想的那種大鵰,如果您是真心希望,我建議您使用專有學術名詞,比如說陰X之類的。不然用大鵰這種民間的字眼,大概只會找到坊間賣壯陽藥的藥物吧。(我又認真了)



搜尋12
鳥頭牌愛福好內湖有賣嗎」:看是想去內湖哪裡買直接打去問不是比較快嗎!!連八.gif  


以上,是今日的觀察,祝福各位都可以順利咕狗到自己想要的資訊,尤其要買鳥頭牌愛福好的朋友,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坐而查不如起而行,趕快出門去買吧~~祝您跟另一半有個愉快的夜晚唷(誠心)。021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