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開始,書店會有個盛大的2008誠品設計節開跑,
此次參展除了設計類書籍外,我個人倒是非常非常非常期待文具啊哈,
光看工作聯繫單上那一大串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商品名,就夠讓我興奮的了,
以下就來介紹我收到的第一個展出品牌吧!

來自美國的
Fred & Friends,以生產日常生活的趣味設計用品為主,
有浴室廚房生活party寵物專用等等的設計,可以點這裡看各系列目錄
此文就只介紹部份我們有賣,而且我覺得很酷的品項囉

DSC03943.JPG
DSC03929.JPG

免持聽筒?退流行了!手持聽筒!酷炫有型! NT.690

備有「紅美黑大方」兩種顏色供君選用,還寫著Dial in style簡直酷到翻過去啊啊!
包裝背後還有附註相容的手機廠牌跟適用型號,
另附三個轉接頭,不管怎樣都要賺到你的錢讓你可以用,夠用心了吧!
果走在路上、跟朋友吃飯還是搭火車捷運什麼的
突然電話響了,你以平常心對待拿出手機,接上話筒來談笑風生,
旁邊的人沒有目瞪口呆對你行注目禮的話,老娘隨便你!!那就太不可思議了!



DSC03913.JPGDSC03914.JPG

世界上最無聊最浪費人生卻也最能殺時間的筆記本!!! NT.205

左圖為封面,清楚的揭示了此筆記的功用就是殺時間,右圖是舉例說明的封底

DSC03916.JPG

裡面每一頁都長這樣,右頁是一個固定的圖案,每個都有空白處讓你發揮,
比如說這頁可以讓你畫很多風情萬種的腿,
假設穿襪子好了,襪子又可以分成網襪(點點條紋菱形...)還是足球襪泡泡襪,
你也可以畫上腳毛,還是畫上黑道大哥的刺青,
反正有很多條腿,你愛怎麼畫就怎麼畫,不怕你畫完,就怕你畫不完,嘿嘿(?)

左頁則是根據圖案不同,而有不同的一句或一段格言,
比如說有一頁長這樣,可能是一隻叫Rex的小狗的碗,
DSC03917.JPG

你可以餵Rex吃不同的東西,可能是狗食還是冰淇淋還是大便(是不是人啊你),
左頁就寫著:
The dog is the only thing on earth that loves you more than he loves himself.
Josh Billings, American humorist(1818-1885)
你看看你看看,Rex這麼愛你,你是他的唯一,你還好意思辜負他的愛嗎你??

這是目前最得我心的商品,超適合送人的,
以前唸書時,你們班一定有這種人,上課不上課,就愛亂畫課本裡的照片,
幫歷史人物加腮紅加墨鏡、加落腮鬍加刀疤這些都是基本款,
把三巨頭的照片改成三個外星人然後加上對話框,再偷偷傳給同學看,啊~青春哪!
這本可以自娛娛人可以殺時間,還可以留給後代子孫看他的祖先有多無聊
整個是朋友生日的上上之選哪哈!

今年生日時收到小乖叔叔親手畫給我的小鳥茵公仔,
上個月寄來的卡片,也把上面的機器人加了對話框跟武器來攻擊我這個弱雞,
雖然你這樣對我,我還是以德報怨,把這加在你今年的生日禮物裡,所以先別買喔!



DSC03932.JPG

你一出手就讓大家驚嘆,同事朋友還會趁機偷走幾個的書籤/迴紋針 NT.175

材質應該是鐵,很堅固的樣子,一包12個裝,每個都是不同的手勢跟說明

DSC03935.JPG

還有表情符號的,很跟的上流行哪!
DSC03933.JPG

OH MY GOD有傳神到,
天使微笑,頭上有光環;惡魔奸笑,頭上長角,我覺得是連小細節都有用心的設計
DSC03934.JPG





DSC03936.JPG
浴室香蕉止滑貼片,女生洗香香,男生洗香蕉,都不用擔心滑一跤唷 NT.425

鄭重聲明:以上只是為了押韻而讓我暫且忘記自己玉女派掌門人身分想出的slogan,
並不代表本人及所屬公司之立場!!!

Slip no more一包三片裝,摸起來觸感像磨砂紙那樣,帶點粗糙的表面,
就算腳底沾滿滑溜溜的肥皂泡泡,也可以讓你輕易辨識站在上面而不會滑喔,
一般香蕉皮都是害人滑倒的東西,Fred很可愛的替天底下的香蕉皮出了一口氣呢(?)


DSC03931.JPG

遠看還以為是烤土司上放著一塊奶油,其實是post-it唷! NT.240

愈用愈多的話,奶油就會慢慢沒有了,
怕你用完會難過,背後還附四個補充的奶油塊,整個很貼心啊!



DSC03939.JPG

你絕對可以說他無聊,但你絕對不會放過跟他合照的大鼻子紙杯! NT.310

DSC03938.JPG

十二種鼻型,二十四個一盒,有男有女,有長鬍子的,有穿鼻環的,也有牙週病的,
功能我就不多談了,紙杯您總該看過吧,是用來喝東西的容器,
如果你去醫院做健康檢查,硬要拿他來當驗尿的容器,那也是您開心就好唷!



後記:
逛了網站之後才知道,我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耶,
之前喇叭壞掉時,我曾經用心考慮要買照片中的這個,想不到就是Fred的!!
(我要買的是像耳機的那個,不是那個男孩唷唷唷(多此一舉的解釋))


500xl_648.jpg


那麼,5/29,2008誠品設計節即將在各地區的誠品書店開跑,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晃晃看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