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午突然接到庫存小慈大人的電話,她要我進去辦公室一下,
她的聲音聽來平靜卻又有著無奈,而無奈裡卻還揉合著一絲絲的幸災樂禍,
一般拆完物流之後,文具大概都是紙品或禮品之類的貨,
但那天我推開門,看到十來個100公分高90公分寬的大紙盒攻陷霸佔我的鳥籠,
突然有種胃下垂的感覺,what the hell is it?!
馬上打開箱子看裡面到底裝了什麼妖魔鬼怪,於是......


DSC03584.JPG

猜猜這是什麼?咩~~盒子裡有好幾片紙板,完整組合起來是這樣的:

DSC03586.JPG

請不要以為牠很小,我們特地情商文藝氣質少女來作對照組,讓大家知道羊咩有多大,
這位是玉女派掌門人,身高171,體重的話因為不是一個好女孩該有的數字就不提了!

DSC03593.JPGDSC03595.JPG

雖然還不到小鳥依人的程度,不過羊咩真的很大啊,
我在辦公室門口組裝,進來的人都會嚇很大一跳啊哈!

DSC03587.JPG

來自德國的INKOGNITO CARDBOARD FURNITURE MOLLY SHEEP
這不是新產品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類別掛的是居家用品,
請原諒我竟然GOOGLE不到牠的任何身家背景(跪),
不過牠應該是家具,可以放書放CD放一些有的沒有的造型家具,
雖然是紙板,但是裁切十分細膩而不馬虎,組裝起來各部位也都卡的天衣無縫,
不需要任何工作,只需要你一雙手,就算有富貴手也不是問題,
不需要看說明書,反正牠的說明書有跟沒有差不多,
而且非常快速就可以完成,尿個尿回來大概可以組兩隻吧,
如果有攝護線肥大的問題,大概組5隻都不是問題唷(我到底在說什麼啊我,囧)

羊咩腳的部分有一定的厚度,所以可以穩當的站在平坦的地方,
我沒有試過可以承重多少,不過當天有抓幾本厚重的大書放上去,
羊咩文風不動,連氣都沒吭一聲(其實我想說的是連屁都沒放一個)
不過我想放一個小嬰兒是沒問題的,但礙於沒有人會把小嬰兒放在上面,所以無解

那天下午我們都在玩弄牠,想著該把牠栓在哪裡才好,後來決定先給牠取名字!
前天晚上力柚跟我忘記聊到什麼了,大概是跟天使有關的話題,
然後我一直尖聲怪氣的叫著GOOD MORNING~CHARLIE,自以為是霹靂嬌娃,
剛好愛臨姐姐走過去,我們馬上火力全開調戲她,一直叫她演Lucy劉玉玲,
然後我吵著要演我喜歡的珠兒芭莉摩,可是力柚一直逼我演卡麥蓉迪亞,
恩...以上這段其實沒什麼重點,我想說的是,
隔天我們六七個人在幫羊咩想名字,力柚說要叫牠卡麥蓉迪亞,竟然全員通過了!

下午的時候我就一直抱著卡麥蓉迪亞在書店走來走去,
因為卡麥蓉迪亞很大隻,放太高會擋住光源,放太低怕會被小朋友騎走,
所以我緊緊抱著牠,為了這個大隻的小淘氣不顧客人狐疑眼光,頻頻東走西顧,
最後暫放在本店好讀桌平台,
預計請樹樹大人撿根樹幹,我再弄個青青河邊草,卡麥蓉迪亞就可以安心上路了(?)


最後,公佈我們這隻卡麥蓉迪亞的身價,
為了攫獲你的視線,為了讓朋友稱讚你過人的品味,艷羨你獨到的美感,
從德國遠渡重洋來台,原汁原味MADE IN GERMANY,
流利而不華麗的裁切,引人注目而不遭人嫉妒的身型,要價新台幣2700元,
各位朋友若有需要,歡迎親洽各大誠品書店文具館!!


ps.不是每間分店都有銷售喔,真心愛牠的人可以先問我,我會回覆離您最近的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