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送的聖誕禮物是一台MP5(去年是這個)
因為我完全用不到,就在噗浪上嚷嚷著說想要賣掉,竟然馬上就賣掉了XD,
這裡再次感謝來自中研院的噗友Matt先生!!!!(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為了表達在下的謝意跟誠意,我還附上一張沒三小路用的保證卡:

DSC07324.JPG

我最近(又)變胖了,連圖畫裡的臉也長了些橫肉,實在很反應現況啊。
DSC07327.JPG

聖嚴法師的法語真的很好用,人生裡多數情況都能派的上用場,
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把他當作你們人生的座右銘喔,啾咪!
希望Matt先生能夠跟MP5長相廝守,也希望MP5可以好好讓Matt先生開心才好啊,
我祝福你們!!!


刺陵.jpg

志玲姐姐要拗成這樣才不會比男主角高,讓人覺得拍電影真的好辛苦喔(誤)


瓊文那裡常常都有特映票,偶爾我也會跟著看到免費的電影,
通常這種時候我都會很高興,
但是這次拿到的是【刺陵】,前幾天無巧不巧一直聽別人說很糟糕的片,
讓我猶豫起要不要浪費一個可以趕稿的晚上去看這部電影;
不過瓊文安慰我說,就當做去欣賞大漠風光好了(她好會為生命找出路喔XD),
而且票在我手上,萬一我沒去劃位,就連瓊文也沒得看,所以只好去了(囧)。

先去遠百跟樹樹會合,樹樹的朋友山田先生又來台灣玩了,就跟我們一起看電影,
雖然山田先生看的懂漢字,甚至還嗜讀歷史書,我還是擔心他能不能看懂電影,
所以劃位的時候我有先跟他簡短的介紹一下我知道的部分,我說:

A little bird told me, this movie is very terrible.(還是awful我忘了)
maybe you'll feel it is wasting you life......
If you don't understand the story, just focus on the view,
the desert must be magnificent.

不知道山田先生有沒有專心聽,只見他一直點頭一直看海報,
我只好繼續跟他介紹志玲姐姐是我們的TOP MODEL,
曾志偉跟陳道明先生是outstanding and famous actor,
一時不知道要怎麼介紹周杰倫,我們就上樓了XD。

片長大概只有一百分鐘吧,可是結束之後我有種連看鐵達尼號三次的疲憊感,
那兩個小時裡,我覺得最精采的是前十分鐘,
就是前面在撥預告片那裡,【NINE】(中譯:華麗年代)很讓人期待。

看的時候,我心房裡一直反覆衝撞著同樣一句話:「哩洗咧殺X」,
我是個不常說髒話的女孩,但光是今天這句應該就遠遠超過我人生至今的使用量了吧。
整個劇情走的非常莫名其妙,莫名其妙到我想罵都不知道要從那裡罵起,
雖然志玲姐姐很漂亮,但她美麗的臉龐出現在這部片有種說不上來的怪,
而且她的長腿應該也在無意之中挫了不少周先生的銳氣。
不過周先生在這部電影裡露出了全部的臉,這點是還滿值得我們鼓勵的。

片子裡如果有亮點,我覺得一定是幽默的戲精曾志偉先生,
整部片如果可看度是60(滿分500)的話,曾志偉先生佔了40分;
在下很欣賞的陳道明先生也是主角之一,不過電影裡的他從頭到尾心情都很不好,
而且好像也沒有清楚露出整個臉的鏡頭,可能是怕被朋友認出來吧(誤),
聽說他是為了還人情才拍這部片,
不知道當時導演拿劇本給他的時候,他是不是喝醉了才答應的?
清醒過來翻了劇本發現已鑄下大錯,只好每天去片場前都先把自己灌醉才出門,
是說他的角色好像也不需要太清醒,喝醉的話說不定對他本人跟對劇組都好。


看完電影之後,我問山田先生看的懂嗎?
山田先生竟然說:「YES!!!OF COURSE!!!!」
我心裡大吃一驚想說怎麼可能,拎北聽的懂國語都看不懂在演殺小了,
你一個日本人怎麼可能看的懂!!!
謀摳陵!!!!
賣嘎挖騙!!!

山田先生接著悠悠的說了:
「This is a story ...... about ...... desert......(遠目)」。
我真心的希望山田先生不要以為台灣的電影都這樣才好啊啊啊(抱頭)。

說到這裡又想到,電影一開頭有一排字閃的很快,
好像是什麼什麼機構有挹注資金,補助該片拍攝之類的,
很在意政府如何使用納稅人心血的朋友,或許可以去調查一下有沒有內鬼;
如果我是那個決策者,發現投入大筆資金拍出來的結果是那樣,
我可能會拜託我的朋友帶我去海邊,不厭其煩的把我浸在豬籠裡流放六次吧我想。
(我這樣講話會不會太直啊?我真的不懂電影啊......)


延伸閱讀:
【刺陵】專業的電影咖-阿萬寫的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流浪漢
  • 滿分是一萬分吧~(就像愛你一萬年的旋律一樣那麼悲慘啊)
  • 被虐狂
  • 哎呀~看妳說的我好想看喔~~(咬手帕)
  • NIKE公關活動邀請
  • 您好 我是負責NIKE公關的公關公司~~
    僅代表客戶想邀請您參與NIKE 1/8 於概念店舉辦的女性運動派動

    不知是否方便與您聯繫相關細節~
    煩請與我聯繫 謝謝

    仲誼公關 Theresa(泰瑞莎)
    02-2702-1158 分機15
    0933-684-303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43號8樓之1
  • 純銀
  • 演到第四十分鐘時
    我已經完全把注意力放在朋友買來的鹽酥雞上
    一邊吃一邊滴咕:怎麼沒有買多一點…

    因為邊看邊罵
    看到字幕繼續罵…

    誰?誰是星期五?
    原來劉耕宏演的繃帶人叫做星期五!
    拷!
    還有一個星期六?
    誰又是星期六啊?


    就這樣
    兩個人罵到阿桑掃完地…
  • BIRGIT
  • 果然周董和志玲姐姐演的電影都不能看!?^+++^
  • 小閔
  • 那個保證卡真的很可愛,
    我想如果買到市面上的爛商品,
    附的是這一張的話,
    壞掉我大概也只會笑笑就作罷。
    (是說沒附我也笑笑作罷)

    週董的電影,好像評價都不怎麼好>
  • 尼尼尼尼
  • 都是朱延平的錯,真見笑,還被日本人看到這種爛片
  • 阿築築
  • 保證卡不錯喔
    你有帶嫌蘇姬進去嗎?
  • 小屁
  • 「我是個不常說髒話的女孩」

    這一排字怎麼忽然縮得好小啊,
    我都快要近視看不到了......
  • 小花@台南
  • 那張保證卡好可愛喔~
    小鳥茵的自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手感呢!
    下次出書不要用打字印刷的啦~
    用親手寫的感覺更有FU~~~
    (我這樣會不會太殘忍了.......:P)
  • 淡淡
  • 我根本不會想去看啊小茵
    你應該拿到這張票時
    趕緊送給別人........
    (不過別人去看完後,應該會回來"刺妳"吧)
  • 阿婷
  • 一看到你貼的這張照片
    第一句在腦中浮現的是:『周杰倫頭好大』XD
    感覺他是站在志玲的前方三步位置啊!!!(透視感完全錯亂掉了!)

    謝謝小鳥茵,堅定了我一點都不想看的念頭。(叩謝)
  • oba
  • 我在這一句噴出來 “山田先生接著悠悠的說了:
    「This is a story ...... about ...... desert......(遠目)」。“


    另補上介紹周先生的台詞:about this guy.... all you see is delusion.
  • cyber runner
  • 看戲院的預告片就有感覺
    看了您的文之後..果然印證...

    您說的實在太讚了~~~~

    XDDD
  • didi
  • 還好我腦子清醒沒去看,好加在好加在
  • tintin
  • 好久沒來留言了!這次手癢癢一定得留一下~
    雖然我還沒看刺陵(也沒打算要看就是了,這筆錢我要留著看一定催淚的忠犬八公和艋舺裡生龍活虎的帥哥)。
    不過你對陳道明先生他內心糾葛的情境模擬我真的很甲意啊!
  • kiwi
  • 是說妳的手寫感謝卡真滴是每賣即使Matt先生買的那個MP5不是甚麼好貨(誤)也刻以寬心了
    另~~沒想到一個大漠風光妳可以幫他寫了千言觀後感周董該親自頒個感謝狀給妳了(難為妳了~~~~摟)
  • 網頁設計
  • 昨天同事看完回來,馬上說不推薦,機會整部片都是武打,原本想衝著志玲姐姐去看一下,沒想到預告片志玲姐姐的臉好掙寧,說不出來的怪,就是天生不是適合凶狠表情的人吧!看來這部影片又失敗了!

    <a href="http://www.eztrust.com.tw" target="_blank" rel="ez">網頁設計</a>
  • 逸
  • 「那就當做去欣賞大漠風光好了」
    這個期待也太低了吧!呵呵
  • Kido
  • 版主的文章好有趣 (大心)

    希望山田先生不會把志玲姐姐當成是波多野 (誤)
  • 毛
  • 喔喔喔 我也好想要小鳥茵的保證卡啊啊啊啊啊!!!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