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13.JPG

就用這張傳說中而且是本人最愛的卡片來祝各位新年快樂!!!
收到這張卡片的人不要太驚訝,相信你就是那個幸運兒吧寶貝~~沒有人比你蝦了!
每年一收到這廠商的貨,我都會馬上把這版挑出來全部買下,
去年更進攻到遠百店,不顧麗華疑惑的眼神,阿莎力的全部搜括走人!!
今年沒收到這張神光護體的卡片不用怕,等久就是你的唷唷唷!
其實我很想寫新文章的,但是天氣太冷了,
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手都凍僵了,好像一個彈指,手指頭就斷了啊!

12/27-12/30的台北日記已經寫三個晚上了,目前還停留在12/27的前言...
一方面是手指沒辦法靈活運動,一方面是頭腦也凍僵沒辦法想,
而且這波寒流太強了,我的過敏症狀完全發作,眼睛跟鼻子一直在比賽不舒服,
每天從被窩爬出來,若以鼻尖為中心,半徑3公分以內的區域都呈現脫皮狀態,
刷牙照鏡子時,還嚇一跳想說端午節還沒到,怎麼白蛇娘娘就出來脫皮了,
而後才發現是自己!(我知道這有點扯,不過如果屈原看到,他大概也會那麼想吧)

晚上跟林老闆雪莉去漢神,只是想去走走,
絕對不是因為無印良品週年慶鞋子打9折的關係,
鼻子開始發難,眼睛也漸漸看不清楚,一個不小心就拿著我的尺寸走去櫃檯了,
真是太不小心了,沒想到無印良品利用別人過敏這個弱點來設陷阱,真的很不應該!


(手太冷了,打字途中還用吹風機暖了一下手...)


身為台南的女兒,使我有著陽光般的性格,跟被太陽燒壞的腦袋,
住在高雄這五年多,夏天就是蓋睡覺不離身的那條心愛小涼被,
冬天就是蓋心愛小涼被+不受寵夏季薄被+小藍毛毯,就這樣伴我走過這幾年,
每年冬天媽咪都會問說要不要給我寄厚被子來?我都說不用!
12/31那天一早撐到媽咪上班時間,我馬上不爭氣的打給她討被子,
媽咪一下子說幫我寄,一下子又嫌麻煩,叫我忍一下,後來又叫我自己去買...
對我這吃米不知道米價,買棉被不知道棉被幾斤重的人來說,還真是個天大的考驗!
晚上跟剛好也想買棉被的和珍去看隔壁專櫃的棉被,
和珍像在量血壓一樣,不斷把整隻右手插到各個棉被裡跟我說暖起來的速度如何,
形形色色的棉被,價錢跟材質都讓人完全不知道從何挑起啊,只好含淚忍痛離去!

結果晚上媽咪的朋友送來了新的大棉被,媽媽呀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啊媽媽!!
雖然小粉紅(棉被名)很大一袋,讓我騎車運送回家時,
腳不得不張很開,不得不讓冷風直擊我的神秘三角地帶,
不過為了小粉紅,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個跨年夜,我不要倒數也不用誰陪,我只要小粉紅在我身邊!!!
雖然大家都跟朋友還是愛人去跨年,我是跟奇怪的學妹去吃宵夜,
不過這就是諧星的命啊,我很知足的!!小粉紅也了解我的!
晚上的時候我整個人跟小粉紅合為一體,捲的跟竹輪一樣,
隔天醒來,床旁邊的時鐘跟檯燈都掃到地上了,可見有多激情(愈寫愈覺得可悲...)


我眼睛又開始看不太清楚了,如同我輕輕的來,現在也要悄悄的走了,
等待春暖花開之際,我就會繼續寫新文章了!!!
祝大家日日春,女性同胞除了日日春之外,更是要月月安啊哈:D

新年快樂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