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片.jpg
(四年前的資料照片,我是黃衣服的人兒)
那時頭髮捲的好像摳卡,很狂野兒呢~ao_a__e__c__e__.jpg,現在胖了快十公斤吧
e__.jpg

 
在下學生時代應該是可以被稱做運動健將的那款女性,特別喜歡球類運動,
尤其是從國中就開始練的羽球,
記得當時是因為暗戀隔壁班的男生才開始打的,他是全校羽球第二第三名,
身材高大挺拔,尤其一雙腿非常的勻稱又帶著結實但不噁心的肌肉線條,
雖然屁股有一點點兒大,感覺是很會生的那種,
不過因為他有著靦腆無比的笑容,所以佔據我國高中生涯暗戀排行榜第一名,
事情都過了那麼多年,他穿著小短褲的倩影常常都還在我心深處,
也導致我自小養成盯著男生雙腿看的這個陋習,
有陣子常常從高雄跑到台中的球場,那個球場的入口是左右開的玻璃拉門,
如果有人進門,正常人通常會看著對方的臉來看是誰來了,
而我的視線通常都專注在來者的下半身(不是那裡喔)
甚至只消看腿部線條就知道誰來了,實在有點兒變態又有點兒厲害呢,嗯哼。
國中時就因為暗戀那個男孩,想不到一個無心插柳柳成蔭,開始愛上羽球,
高中時還常陪教官打,進校門經過教官時可以橫著走也OK的那種唱秋程度;
因為羽球打的還不錯,大家就以為我運動項目都很厲害,
印象很深刻是有次班會時間大家在選參加校慶運動會的人,當時我不在教室,
一回去發現自己的名字被寫在游泳那個項目下面,
我問班上,有人看過我游泳嗎?
大家鴉雀無聲,顯然沒人知道我是個旱鴨子,
因為游泳考試只考12公尺,我腿長,隨便一蹬牆壁再划個兩下就到了,
考25公尺的時候,我就偶爾把頭抬起來假裝換一下氣,其實全程都用憋的,
大家考試前都在練習姿勢啊換氣之類的,只有我默默在練閉氣。ao_a__e__c__e__.jpg

扯遠了,反正就是要說,我年輕的時候是個喜歡運動的女孩兒,
但畢業至今,除了去年開始學瑜珈,現在睡前拉拉筋,或是偶爾騎個腳踏車以外,
已經很少做一些會導致汗水淋漓的運動了(大家請不要想歪喔,討厭啦ao_a__e__c__e__.jpg),
身上掛著的運動健將招牌也呈現年久失修的狀態,
如果李小龍在要去踹外國人給他的東亞病夫招牌路上遇到我,
可能也會順便踹破我的招牌吧。

不過我打球的時候一向都很認真,
有次跟妖孽三人組一起去參觀小乖叔叔學校的電台,
小乖叔叔花了十分鐘跟我們介紹錄音室設施後,就帶我們去會議室打wii了,
有冷氣吹、有飲料餅乾可以吃,還有電動可以打,走的時候還會發小禮物,
小乖叔叔的電台不啻是炎炎夏日的一個好去處喔,嗯哼~。

當時妖孽四人組都還沒有什麼玩wii的經驗,當小乖叔叔開網球給我們玩時,
雖然是電動,我們卻都非常投入的緊抓著搖桿,隨著螢幕上的人東奔西跑,
動作之大,明明都騰出半個會議室了,還常常撞飛旁邊的椅子,
像我有打過真實世界的網球,
發球時也不忘縱情的做出整套抬手拉身甚至翹腳的動作,整個有放感情在打,
四個人打到會跑前後場,後來甚至還出現拉對方褲頭以牽制回球等下流行為,
跑的氣喘噓噓,記得我隔天還輕微鐵腿,大婉手還舉不過肩咧。

因為我們打的太忘情,製造了不少噪音,
所以小乖叔叔偶爾走來會議室澆熄一下我們的熱情,也陪我們打了一下,
不過他玩的時候,全身上下除了心臟持續跳動以外,應該只有右手手腕有動,
而且手腕擺動的幅度還不超過90度,臉上也沒有什麼表情,
跟追趕跑跳碰,揮灑熱力跟汗水的我們,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
站在如此冷靜的小乖叔叔旁邊,我都覺得大婉好可笑喔哈哈哈~
我想如果叫小乖叔叔一邊打wii一邊烤肉一邊罵學生,他也遊刃有餘吧,
wii sport的設計者如果看到他這樣冷靜,完全達不到運動遊戲設計的初衷,
應該會難過到猛捶心肝,拜託小乖叔叔好歹移動一下腳步吧我想。


雖然很久沒打羽球了,偶爾經過那間有著帥哥小開的體育用品店門口時,
心裡還是會悸動一下,明明球袋都已經結蜘蛛網了,還硬要將握把布扯掉,
然後帶著運動女孩獨有的陽光笑容請他幫我纏上新的握把布;
不過門口掛著的大幅Peter Gade海報,始終是我怔忡著心跳漏一拍的原因,
以前超想嫁給他的啦,現在是也滿想的,
如果Peter要娶我,我也會義無反顧的為了他重返羽球界,嫁到丹麥也OK喔!

petergade.jpg

Peter Gade示意圖之一。
如果可以,我想變成你手上的那顆球,當你揮灑汗水,把我打給對手時,
我會在飛過網子之後,用盡全力的胡亂扭動、壓線落地,讓對手預測不到球路。

Peter_Gade_259pxNR2.jpg

Peter Gade示意圖之二。
如果可以,我想變成你手上的那隻球拍,被你掌心的熱度緊緊包圍著,嗯哼。ao_a__e__c__e__.jpg


嗯......嗯......
寫到現在都半夜三點半了還沒寫到本篇重點,我決定先睡,明後天再寫好了,
to be continued......e_____ao____a__ao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