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開包包,都覺得裡面散發出一股娘兒們的氣息啊媽媽。雖然常常對外號稱自己是男子漢,但我用的東西實在有辱男子漢的名聲啊哈,那麼就快來看看最近到手的新朋友好了!!

這是我旗下另一枚愛將奕慈手做送我的生日禮物-俄羅斯小娃兒防水餐具包!!
我想奕慈一定是看準我小女孩的純真內在才挑這款布給我的哈。

DSC05878.JPG

個人灰常喜歡這個禮物,灰常感謝奕慈小妹妹<(_ _)>
(熱愛俄羅斯娃娃的Shirley請不要尖叫啊哈哈哈)

DSC05877.JPG

隔間長這樣,預計放兩雙筷子、一隻湯匙、一隻大餐叉跟小甜點叉,
這樣如果在外面吃蛋糕就不用再浪費塑膠叉子了。
家裡、辦公室跟包包裡都有一副餐具,只能透過這小小的舉動來愛自己跟地球了。
DSC05876.JPG

壞東西相機包包包跟同款手機袋。
包包一打開裡面密密馬馬都是壞東西,感覺好髒又好可愛喔哈哈哈~
這個包暨堅固又厚實,相機包包的好安心,完全不會有置身大包包裡腦震盪的危險。


DSC05875.JPG

上上禮拜哩花跟佩雞跟丹丹來高雄找我吃飯,吃飽一起去逛創意市集得手的。
看中他的原因其一是「隔間」,
搭車習慣聽音樂,下車前常找不到票卡,有了小隔間就可以安心收納不用怕了。
很重要的是它也可以掛在脖子上,我對於可以掛在胸前的東西有異常安心的信任,
有時候連吃飯時都很想拿圍兜兜出來圍,
不然我實在很會吃什麼掉什麼,也因為這樣毀過不少褲子跟衣服啊。

常跟我碰面的人一定看過我之前用來裝iPOD的小蘋果,
也是一兩年在創意市集買的,聽說這款都是媽媽買給小朋友用來裝可愛用的,
剛開始掛著她到處走實在有點拍謝,不過掛著聽音樂很方便,讓我拋卻了羞恥心,
而且很多人都誇獎說小蘋果很可愛,也更加強化我拋棄羞恥心的決心。

小蘋果沒有隔間,我這大老粗常常把iPOD掏出來的同時也會把捷運卡給掏出來,
如今有了小LISA作陪,我想該是放小蘋果跟別人跑的時候了。

小蘋果1.JPG小蘋果3.JPG

小蘋果近照跟背在小鳥身上照,我背在身上的長度大概到肚臍吧(因為上半身比較短XD),長度適中,就算是嬌小的女生用也不用怕會一舉背到小鳥那裡所以不用擔心。

插撥:我忍不住想請大家看一個不是重點但我很在意的地方...
有了豬哥亮瀏海的掩飾,我看起來是不是一副大額頭好人家女孩兒的樣子啊哈哈哈,雖然大家一直說我穿那件衣服很像孕婦,但我不顧懷孕疑雲,堅持放上這張照片讓大家知道我其實還是有一點兒額頭的

因為以後可能用不到了,所以想幫小蘋果找個真心喜歡她的好人家,畢竟她也陪了我好久一段時間啊。剛小乖叔叔提醒我說送出去之前要洗一洗,以免會有變態拿來聞我的體味(羞),雖然我很嚴厲的斥責了他到底平常都在想什麼才會想到這種事?不過我剛很認真的拿起來聞了一下,並沒有什麼味道殘留在上面,請大家放心;而且小蘋果如果真的出嫁了的話,我會記得幫她噴香水再寄出去的。再者是因為我之前洗過自己織的毛線圍巾,洗完馬上就縮水了,從萬里長城縮到變明金城(誰?)那樣,所以我也不敢洗她...。

總之總之,有想要認養小蘋果並且可以愛護她疼惜她的真心人,歡迎來信或留言給我,可以的話也請告訴我這個媽媽你得到小蘋果之後會怎麼對待她哈,我準備好之後會把小蘋果包好外加一張小卡寄出的。謝謝大家。小鳥電台工商服務時間,我們下次再會<(_ _)>。


後記‧
發文之後沒多久跟小P在MSN上一陣老爺不要啊夫人在看之後,我決定讓小蘋狗跟她一生一世了,謝謝收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